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一個美國僑港公民寫給美國國會議員的信,看完真的無言!


一個美國僑港公民寫給美國國會議員的信,看完真的無言!

一個美國人竟然比好多、好多香港人更愛香港, 那些毛姑姑,尋續莊,叛小逃,燒藥完等物體係的乜嘢構造???

一名居住在香港的美國人向美國參議員霍利(Hawley)、克魯茲參議員(Cruz)和“60分鐘”(60分鐘)的時事節目提交了以下電子郵件。

寫得很好。一定要讀。

————————-

1、

Senator Hawley

霍利參議員

你意願是想犧牲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自由,高度自治的城市,它的生活方式,它的文明,它的年青人的未來。在我看來,你的想法是違反人道的罪惡。

你唯一的目的是給予中國一只懲罰性的黑眼圈,這不僅表明你對世界的事務採取了幼稚的態度,而且還表明了你的道德價值的墮落,不符合任何宗教,無論是基督教、穆斯林、猶太教還是佛教的道德價值。

你自稱是基督徒。我是否應該毫不驚訝的是,我所見過的對其他人最殘忍的不人道行為是竟然是由你的基督教領導的組織所犯下的?

世界其他地方看不到香港的真相。你散佈著一個不公正的謊言。你唯一意圖是替你的國家去製造一些半真半假的故事,去破壞另一個國家,以遏制那個國家在世界舞臺上的持續崛起。世界現在只能看到香港事件的單方面鏡頭,那些鏡頭的目的想要用以毀滅香港的母體,唯一的可能的結果是完全犧牲孩子。

我不會原諒中國一些過去的行為。 但選擇香港作為犧牲羔羊,這不僅在道德上是錯誤的,而且在戰術和戰略上都是錯誤的--如果你的目的是要讓中國屈服。要將無政府狀態帶入香港,這目標你是不可能達到的。

你正選擇用過去的方法來解決未來的問題。香港可能需要改變,但絕對不能回到中國歷史上(如文化大革命)的方法,以澈底摧毀一個現實的社會,然後在廢墟中去重建另一個。在這次抗議運動中沒有任何人,或者他們的美國煽動者,可以給這個由世界上最優秀、最克制、腐敗最少的警察部隊保護著的,地球上最自由的社會之一的城市提供更好的另類選擇。

2、

Senator Cruz

克魯茲參議員

如果你不明白權衡利敝,就不要插手。你那不完整的觀點會毀滅生命。你是暴力抗議者的美國幫凶,你對所支持的抗議者與及這個夾於中美之間的城市完全沒有任何正面的幫助。所以,不要再利用香港和香港的學生作為你希望可以用以遏制你所恐懼的地區“霸權”— 中國的棋子。你的無知只會更把情况弄得更甚。

我是一個住在香港的美國人,你來到這個城市,聲稱你在有限的時間內沒有看到任何暴力,並對那些正在摧毀這座城市的人給予無可置疑的支持。這是對住在這裏的所有理性、守法、和平的人的侮辱。

你所支持的這些抗議者正在違反並破壞了這座偉大城市的所有法律規則。他們正在强行通往無政府狀態的道路。他們正在私刑無辜的路人(他們只是發聲他們也有最基本的言論自由而已),這些抗議者正在摧毀任何和他們持相反的觀念的一切(並以最暴力的方式)。他們在破壞這城市所需的公共設施。他們正在對自己同胞犯下最駭人聽聞、可怕的暴力行為,而你卻支持他們。

你是一個福音派基督徒,但在抗議者的行為中沒有什麼像基督徒。在我的人生中,我從未見過由基督教徒帶領的,對人類同胞的最不人道和最殘酷的行為,這不是很諷刺嗎?克魯茲先生,你真無恥,因為你撒了大謊了--你沒有看到暴力!

這些抗議活動完全沒有和平可言。他們的謀殺式殘害段和肆無忌憚破壞的方式完全毫不對上基督教教義可言。他們一點也不民主。對發出相反的意見的人或提供任何與他們不同的解決方案說話的人一概拒絕,(他們却不提供任何解決方案)

對於你來說,你沒有看到你所支持的抗議者使用暴力的證據,這表明你只不過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棍或一個徹頭徹尾的白癡廢人。某些外國政府發表這樣的官方聲明完全揭露了你的真實面目。

在我的環球旅行中,我見識過很多,但我從未見過一個和平、守法、自由和開放的社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陷入如此混亂的境地。在這裏,暴民的所謂正義的基礎是以街頭暴力作為他們的法律,你所支持的人在那裏向人類同胞展示他們完全缺乏人性--而且他們以他們的說法去政治宣傳一切。

也許你會喜歡對你的自己的城市施加同樣的暴力?你們的運輸系統被摧毀,你們街坊的生意被燒毀,你的朋友被打得半死,你們的年輕的孩子們被洗腦,成為現代的紅衛兵,被仇恨和暴力所消耗而失去他們的未來,而沒有給他們帶來任何正面的出路。還有代表外國政府到你們城市來支持那些正在摧毀這座城市的人。

你誤導的正義感將導致你所支持的人的毀滅。你將承擔這一責任,而這個社會中的人永遠不會忘記這一點。這一切都落在你的肩膀上。


克魯茲先生,你帶著你虛假的基督教價值觀直接把跟他們一起到地獄去吧。

—————-

60 minutes

60分鐘時事節目

我喜歡你的節目。在過去的30年有多一直如此。不過,對於你對這次香港抗議運動的片面看法,我感到非常失望。以一個基督教領導的運動的觀點來說是完全失衡的,這是難以啟齒的暴力行為,是我從未想過的人性缺失。完全是違背所有的香港市民,如果你有做調查,你可會發現他們才是大多數。

你沒有試圖尋找另一個角度去看事實。另一方面,我不是指中國。我指的是生活在這個城市的大多數人,他們現在生活在恐懼的陰影下--諷刺的是,他們害怕發表任何跟那些表示要爭取民主的人的不同意見。那些正是你所支持的人,他們沒有對其他意見的人表現出一點容忍,而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以缺乏人性的暴力-用他們的暴力法則在這個城市中犯下大量暴行,包括大量單身老人,他們只是碰巧出現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

不是黎智英,也不是黃之鋒,也不是那些狂熱暴徒瘋狂地破壞了世界上曾經是最開放、最自由、最守法的地方的生活模式。但事實上,他們是這個城市的人們失去自由和珍貴法律制度的唯一原因。不是中國。

下一次,在你成為一座城市及大多數住在這裏的人遭受暴力行為的無意(或有意) 的推動者之前,請你做多一些研究調查。 而現在生活在恐懼之中的人,並不是中國所做的,而是抗議者們,以及你們支持的那些人正在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