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1937 ~ 2017 , 八十年了! 又如何, 一樣被東洋玩弄!


今日是何日!

是南京保衛戰的結束時間為1937年12月12日,標誌性的事件是蔣介石下達了撤退命令,唐生智執行蔣介石命令,但由於撤退部署匆忙混亂,導致了後期南京大屠殺的爆發。

奉命守衛南京的二十萬國軍正在拚命抵抗八萬侵城日軍之際, 十二月十二日, 司令部突然"消失"了, 發誓與南京共存亡的唐生智大將軍不出一聲跑了, 二十萬軍人頓失指揮, 刹那間混亂逃亡, 五十萬南京市民就是如此被遺棄並且被東洋禽獸奸殺掠!

所以凶手並不只是倭寇, 蔣唐二人亦是幫凶!


 
                           1937年12月12日, 日軍如狼似虎的湧進被棄守南京城。

                                         1937年12月13日,倭寇佔領了整個南京。


一九三七年十二月十七日, 倭寇佔領軍正式進行勝利入城官方儀式, 也是奸淫擄掠屠殺行動的開始, 南京市民的悲慘命運開始。


 1937年12月13日,南京淪陷伊始,滅絕人性的日軍就制定了《關於設立南京慰安所的方案》等檔,將人類歷史上罕見的“慰安婦”制度作為國策確立下來。攻佔南京後的短短數周內,日軍強姦中國婦女就有兩萬多人次。

利濟巷位於南京大行宮附近,巷子原先又小又窄,破舊不堪,從北到南長約100米,非附近居民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名字。然而在這條再普通不過的小巷裏,卻隱藏著一處中國乃至亞洲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侵華日軍“慰安所”舊址,一個讓無數中外慰安婦流盡淚水的人間地獄。

如今, 某中國南方某漁港的年輕女性為了莫名的意識形態, 不單止不紀念、同情這些可憐的同胞女性, 還要跟某些人及東洋人一樣, 否認、污衊同是她們性別的女性! 中華人的悲哀!


倭寇人性無存, 把中華人視曰草芥, 連兒童亦不放過, 還要在殺害之前, 諸多玩弄侮辱虐待, 一如貓捕鼠後褻玩之才吞入肚, 看圖中兒童之驚恐無助表情, 如今,部份漁港的年輕人還有人性嗎?     
1945年9月11日,全副美式裝備的新六軍從中華門浩浩蕩蕩進入南京城,接收日軍投降。他們是八年來第一支進入南京的中國軍隊。其實, 當年並不是中國打勝, 只是老美下了二枚原子彈, 令倭寇無法繼續, 中國的戰塲在日本向美國投降時還有多個城鎮正在陷落, 而國府控制的地區已餘無多。

 當時的日俘,因為日方的堅持和中方的妥協,頗有顏面的被稱為“日本徒手官兵”, 並不承認是打敗了的戰俘。


抗戰期間,中國省轄市以上有效計算淪陷城市共計為:1001個。其中:省轄市11個、直轄市5個、縣城970個、廳州8個、盟旗7個。淪陷面積總計為3561080平方公里,占全國總面積的37.2%。也就是說,在半個世紀的對日戰爭中,全國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土地落入日寇之手, 最後一個淪陷的縣城是江西省清江縣(1945年8月7日淪陷)看官注意, 是日本投降前夕, 中華大地還是繼續地被吞噬, 亡國之期其實不遠。

其實在日本官方記錄, 大日本只是止戰, 而只向美國投降. 並無向中國投降! 雖有所謂降書, 不過在向國軍受降將領何應欽交接時並無献劍!因此以日本方面來說, 投降儀式並未完整, 並不承認向中國投過降。

東洋倭寇至今並未認過輸, 及正式認過錯, 這百人斬人渣臨槍斃前都否認罪過, 全盤否定曾虐殺中華人! 戰後東洋歷任首相只是說過侵華事件是遺憾, 最大程度是"抱歉"而已, 從未用日本正規字語的"認錯"!

二十萬國軍面對八萬日軍, 迅間, 全軍覆沒! 當年的政權領導人是否需要"投江自盡"來乘擔禍國殃民責任? 很可惜, 此君至今尚有不少粉絲, 雖然他最後江山丟盡, 逃往小小島, 令神州又陷入混濁數十年, 更可恨的是此君逃逸之小島又認殺父仇人為契爺, 炎黃之悲也!

1937年12月,南京淪陷伊始,滅絕人性的日軍就制定了《關於設立南京慰安所的方案》等檔,將人類歷史上罕見的“慰安婦”制度作為國策確立下來。攻佔南京後的短短數周內,日軍強姦中國婦女就有兩萬多人次, 屠殺中華軍民數以十萬計。

今時今日, 某些地方的某些人, 憎惡、討厭某政權, 不知何解的把某政權概括了整個民族, 於是有以自己不是什麼人來作為"抗爭"手法及口號, 其實是絕對錯誤的, 不論東洋倭寇或其他對國家只會以你的種族血脈作為要消滅的對象, 不理你拿的是什麼國籍及護照, 他們就是要滅、要奴、要耍你的族群!

抗日是整個民族的痛, 不是什麼政權, 要記著此點, 東洋人至今還未有真誠認識他們的錯, 這樣炎黃怎能"隨便"原宥他們!

很奇怪, 有些都是六十多歳的人, 又話自己修佛, 習漢醫, 有文化, 會吟一二打油詩的"高知"竟然漠視自己族群的恥辱, 不斷替倭宼涂脂抹粉, 還要替東洋鬼子辯"侮辱國人"的"支那"用語, 這些流著大漢血液的觀音頭惡行腳的物體, 究竟是什麼構造?

香江那班揸住咪, 拿著筆, 吹風撥浪令年輕人"侮蔑"本身族群的"高知"是中了什麼邪! 難明!


 1937 ~ 2017 , 八十年了! 又如何, 一樣被東洋玩弄! 看看今天, 不論深圳河之北, 或是小漁港, 年輕人不也是崇東洋是尚, 每天瘋狂貢獻血汗得來金錢給靖國神社的國及人嗎…? 還要諸多歌頌小東洋文化文明!(其實是中華的漢唐文明)





 停戰後, 當年的國民政府對日本侵華軍民"愛護"有加, 好食好住, 還"禮送"這些染滿中華人鮮血的鬼子兵安全回國成為後患!

戰後, 蔣某人慷五萬萬國人的慨, 對侵略倭寇對華做成的人命財產完全不追究, 如今神州大地現政權的紅太陽一樣, 這樣的以德報怨結果如何…? 答案是養狗咬自己!

80年了!那些死戰守南京的將領,還記得他們嗎?

中華歷史就是如此荒誕, 幾千年來, 都是一個模樣, 該死的不死, 不該死的郤飲恨的死了,1937年7月7日,當日本侵略者的槍聲,在北京宛平縣城上方響起的時候,中華民族這一刻到了生死存亡之秋。到12月,華北淪陷了,黃河失守了、淞滬淪陷了,侵略者的腳步就踏上了當時的首都南京。在這裏他們犯下了罄竹難書的滔天罪行——殺害平民30多萬人,這就是震驚海內外的“南京大屠殺”事件。字字血淚,家國深仇,述不盡哀嚎之聲;烈烈罪行,不可名狀,錄不完慘烈之狀!

南京大屠殺80周年祭!守戰身死的將領,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們名字?

南京大屠殺80周年祭!荒唐懦弱怕死無腦無能無恥的"領袖及主官"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們名字?
我請你記住, 他們的名字, 一個叫蔣介石, 字中正, 另一個叫唐生智!

值2017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殺80周年祭,在緬懷受難的國人的時候,我們還不應當忘了那死在“大屠殺”之前,誓死保衛南京城的將士。正是他們的頑強抵抗和奮勇犧牲,才遏制了日本侵略者更瘋狂的泯滅人性行動的延遲。犧牲的5萬將士,他們的英靈一直護佑著祖國山河,如今依然在!

南京大屠殺80周年祭!守戰身死的將領,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們名字

朱赤、高致嵩、蕭山令將軍

在南京危亡的關鍵時刻,一位叫“蕭山令”的將軍,臨危受命,出任了戰時南京市長、代理南京警備司令、防空司令。“誓與南京共存亡”,錚錚誓言從他的口中說出,這就是軍魂的體現,更是軍人保家衛國的使命,雖死不屈。終於因國力不濟,而失去南京,作為戰時的南京最高軍事長官,12月13日蕭山令將軍自殺以殉國,可歌可泣。就是從這一刻起,日本人開始他們暴虐的行動……

南京大屠殺80周年祭!守戰身死的將領,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們名字

據不完全統計,在切實參戰保衛南京的對日戰鬥中,共有,包括蕭山令將軍在內的九名前線指揮將軍壯烈犧牲,適逢南京大屠殺80周年祭,特錄諸英烈名諱和職位如下:

姚中英、饒國華、程智將軍

司徒非,66軍160師少將參謀長,守衛紫金山身死,後追認為中將;

謝承瑞,陸軍軍官學校教導總隊第一旅第二團團長,在保衛南京中,曾在光華門火燒日寇 自己受傷,後死,1938年10月6日,追晉謝承瑞烈士為陸軍少將;

易安華,71軍87師259旅旅長少將,守衛南京通濟門犧牲;

姚中英,83軍第156師少將參謀長,守衛南京太平門,中彈犧牲;

饒國華,川軍第145師師長,增援拒守南京側背安徽廣德,失守後自責,開槍自殺,追認為二級上將;

程智,74軍51師302團團長,守衛中華門,殉國,後追認少將;

朱赤,88師262旅旅長少將,防守雨花台右翼陣地身死;

高致嵩,88師264旅旅長少將,防守雨花台左翼陣地身死。

千古罪人中華民國及國民黨陸軍一級上將湖南東安人唐生智臨陣棄兵害民致大量軍民被屠殺大慘劇,事後竟全未被追究, 天有何理!

此人1949年,唐生智領銜湖南各界人士一百零四人通電棄蔣及黨國”起義”,在湖南組織“和平自救”運動,任“湖南人民自救委員會”主任委員,參加湖南和平起義。建國後曾任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第三屆常務委員,政協全國委員會第一屆委員、第二、第三、第四屆常務委員,國防委員會委員,湖南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副省長、政協副主席,中南軍政委員會委員,中南行政委員會委員,中央常務委員等職。1970年4月6日唐生智因肠癌复发不治病逝于长沙,终年82岁。
 唐生智欺騙南京幾十萬市民留在南京,給他們假的安全希望, 以為安全而不撤退,
因而被害。

 唐生智接到蔣介石撒退命令後, 並沒有通知在第一綫抗敵官兵, 亦不安排平民撤退, 更傷天害理的為了自己及嫡系逃亡, 把除了自己逃走的交通船隻外, 其他船隻及交通工具都破壞殆盡, 至令不明內裡的軍民喪盡逃生機會。

唐生智空口講大話, 本來政府本是從南京撤退, 以空城留下倭寇, 是他吹水說能守並願守至成仁,  又是靠害百姓, 其人可誅, 其後人亦應有報應!


2 則留言:

秋葉 說...

當年蔣公在台灣引起的捕殺台胞事件,一直是令台胞深痛惡絕! 他們認為被日人統治了數十年的日子還比較安靜,加上日人遺留下了一百萬名日裔子女,台人一直蔑視外來的國軍的官民,以能說台語為主。
因為發生火燒大陸旅遊車事件,大陸的觀光客銳減! 台灣的旅遊業走下坡,經濟下滑,蔡英子才死死地氣向大陸發出友誼廣播,但原則上在立場上仍然有所保留。

秋葉 說...

日寇在中國作的殺孽!真是罄竹難書。但是日本民間仍然不乏同情中國這場苦難的人民,他們不肯採用篡改歷史的課本,婦女團體遊行支持南韓的慰安婦。

今年才見到習老總出席公祭南京大屠殺的軍民,發出呼聲喚醒日本不要忘了這場血的事實! 數天之後,日相才死死地氣公開向中國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