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

「何為邪鬼何為神,神鬼如何兩不分;但管信邪修正外,何愁天地不知聞。」誰是魔鬼, 誰是人,,,,,



普京是誰???
「何為邪鬼何為神,神鬼如何兩不分;但管信邪修正外,何愁天地不知聞。」誰是魔鬼, 誰是人,,,,,但是, 世間永不會有任何物體可以大膽無恥無忌的自稱為神, 自以為神要霸治全世界各民族, 各宗教, 各金融股票, 各種科技科研, 要無界限無止的霸佔掠奪, 要地球上任何人只能吃漢堡包, 飲可樂的, 還有一淫一嫖的所為炆煮的, 一定是魔鬼!!!
只有主才是唯一的神, 拜登, 金毛, 猶太人絕對不是神, 只是魔鬼的僕人!!!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王亭之踢爆蘋果陰謀 獲NED等泵水辦報「反中」
(文𣾀,2020-08-17)

http://news.wenweipo.com/2020/08/17/IN2008170020.htm

四零後 說...

自一周刊面世,已經預傳播事業會沉淪

過客 說...

插口一句,我認識的文化名人「李某」,曾是我尊敬的文壇前輩,現已移居台灣。他以前曾熱愛中國,但晚年不知怎地,變得「失智」無理性地反中,完全違反他所信奉的批判性思考。他的評論,已由政治立場取代了理性思考,愈老愈糊塗,他的失常失智,令我極度失望。(氣得我將他的親筆簽名書,丟進了堆填區。)

四零後 說...

這位金句天讉的當年迷到不少少女的兔共文宣戰鬦高手, 他的當年"新紀元乜乜年代"是不少憤青的指路燈, 人始終逃不過名與利, 更重要的是權, 論資排輩, 他不上不落, 組織上不上, 下不下, 薪水僅能糊口, 最多過時過節派下腊味月餅,,,, 雖說金錢不是萬能, 但是當年紅火年代, 人人皆困, 聖經舊約, 夏娃最後扺擋不住"紅萍果"的鮮艷, 禁果照食, 於是兔公變黃黑毒, 他是凡人,不是聖人, 包容, 諒解!!!

紫微高人在不同媒體公開過, 紅萍果一出手是千萬港刀的股份, 另外,每月薪津以十萬計再加稿費, "天讉李"有一半, 對比共連會皮幾嘢, 唔投米,投紅萍果,果個不是人了!!!

過客 說...

文化名人「李某」,曾創辨「XX年代」,對那年代關心國事的人影響深遠。當年的睿智明理,已隨時光流逝,代之是晚年的逢中必反。人老了,真的會「痴呆」,只能令人嘆息。

過客 說...

文化名人「李某」在其《失敗者回憶錄》細說當年,大有「此情可待成追憶」,往事不堪回首之意。假如他純為「厚利」而變節,我不會這樣氣憤。但他的政治轉軚,逢中必反,著實令人失望。他身處的年代,正值中國最瘋狂(失常)的年代。以此段經歷來否定中國,認為中國不如西方,因此要實行西方的「民主」體制。這是把中國看死,視角永遠停留在文革時代,是一種嚴重的「認知障礙」症。既已存成見,所看的只會是「偏見」。李某常引用的艾青詩句:
為什麼我的眼裏常含淚水?
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愛國乃理所當然。不要說甚麼「我愛國家,但國家不愛我」的歪理!愛國,是講條件的嗎?

四零後 說...

李某常引用的艾青詩句:
為什麼我的眼裏常含淚水?
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老安閱之作嘔, "正值中國最瘋狂(失常)的年代",他不也是幫凶嗎!!!

老實說, 當年很多對家國族有理想, 有冀望的年青人, 在這"最瘋狂(失常)的年代"初期也是充滿熱情的拥護, 千古偉人提出的"理想"直至目前還是對的,反貪腐(當年實實在在出現貪腐現象(劉鄧政府),民間亦開始有復復辟"封建禮教文化"勢頭, 非常可適, 千古偉人無人可用, 亦逃不過, 小三狐狸及一群王安石手下一樣的口心不一的投機份子及一群政治流氓的借勢以政治為名實為其私利作惡害民害國, 最惡毒的康生就用這時機搶, 刧, 掠, 充, 奪, 砸, 抄, 大量大量大量中華文藝, 工藝, 珍寶, 國寶, 數量之多, 令人咋舌!!!

千古偉人好心做了極壞極惡極害之禍事, 年青人全被害!!!

其實, 破四舊, 立四新, 從未做過, 到了千古罪人鄧小平, 更為害極深, 弄至今天中華人四維八德全無, 只有基建, 只有金錢, 只有"現實", 只有包包, 只有萍果, 只有到處惹人討厭, 中華文化溫柔敦厚知性譧和禮讓一一無存,,,,至有今天, 各國杯葛華族!

李某此人, 總是在不當的時候做大不當之事, 無所自省, 還聲聲虛偽! 再說艾青, 他是愛國嗎, 他是好人嗎, 不, 不, 不, 絕對不是, 看他的兒子的醜丑, 便知艾青其人是什麼東西了!!!!

匿名 說...

姓李的,在鄉港的法律界也有两位嚮噹噹的極品。

據說極品一很可能因以下這件事在法律界引起很大的迴嚮而提早退休。

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30204

*

極品二:

〃余叔韶供他讀書,雖然如今二人形同陌路,李柱銘對他讚頌有加,「佢嘅盤問技巧無人能及。」曾有報道指余叔韶憎恨馬丁,是因為李柱銘在一宗官司中以欺騙手段贏了他,馬丁承認他確曾在官司上騙過余叔韶,但激怒余叔韶的主因卻是他的大學成績欠佳。〃
(蘋果,2005/12/11)

原本的新聞連結(現已不能用)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051211/L3C4K5NKQCQ5YMKCK5EQDGVHLI/

李柱銘黑白之謎(李學儒分享一篇好文章)

https://youtu.be/8Bx5czikSi4

人心叵測!

司徒華努斥四人幫假民主逼總辭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091125/00174_001.html

過客 說...

歷史的事不好談,過去的只能借鏡,汲取教訓。與其耿耿於懷,不於放下執著,正面積極地向前看。不是要「忘記」悲傷,而是要放眼未來。已發生的既不能改變,這是命,也是劫,老是糾纏下去,只會更加煩惱。對於人,我不想對别人妄作評論,沒此資格。而且,每人的經歷不同,也很難說誰對誰錯。總之,道不同不相為謀,各行各的路。我只求問心無愧,旁人甚麼,與我何干?

四零後 說...

當然,當年太祖有心無力, 有志難伸, 無人可用, 有破却難修,周公太過和稀泥, 亦是他"怕"了,周公怕國家再次四分五裂, 唯有多方補補貼貼, 周公亦是無人可用, 無計可施, 這是國運,,,,,,
又是當然, 過去就過去, 中華國運自胡溫開始, 才算真正的改革開放,,,,胡錦濤才是中華復興的大功臣, 鄧矮此人, 老安由他復出後, 整蠱及施以詭計好人華國鋒, 就知他是什麼人, 今人十個有十一個不知道真正提出"改革開放"放手前行的是華國鋒呀,解放所有受害官民又是他呀,,,歷史始終有"莫名的空白"

放過過去, 展望未來!!!

四零後 說...

今天香港之亂, 李國能是千古罪人, 香港是一小地方, 根本不能容納無窮無盡移民, 這不是什麼人情, 同情, 親情, 是實情, 深圳河之北都完全明白, 替你有秩有序的把關, 是李國能一槌定音, 香港之亂開始,,,

其實當年, 可以跟那邊商討, 把一綫拉長, 把深珠港三地兩區兩制一身份兩地戶口才是最佳辧法

過客 說...

【難為正邪定分界】
(作詞:鄭國江)
對抗命運 但我永不怕捱
過去現在 難題迎刃解
人生的彩筆蘸上悲歡愛恨
描畫世上百千態

控制命運 任我巧安排
看似夢幻 凡人難盡瞭解
人間的好景 給我一朝破壞
榮辱愛恨任分派

努力未願平賣
人性我沒法賤賣
今天死結應難解
努力興建
盡情破壞
彼此也在捱

世界腐敗 犯法那需領牌
(看吧 邪力正強大)
法理若在 為何強盜滿街
(看吧 強盜滿街)
人海的衝擊比那蒼海更大
(啊 啊 啊 啊)
難為正邪定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