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美國是什么自由平等? 什麼叫無恥?

終於有人幫美國算算帐了,你終於知道美國是什么自由平等

美國介入他國內政總算帳


川普8月15日首次將美中貿易談判與香港反送中掛勾,說中國如果想要達成協議,需先解決香港問題,顯示三點:

1、 美國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插一腳,已不再隱諱,用香港問題來削弱中國,正式搬上枱面。
2、 中國的膝蓋式反應當然是「香港是中國的領土,還輪不到你美國來置喙。」
3、 美中貿易談判橫生枝節,今年大概談不出什麼結果了。

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政治組組長尹珠莉(Julie Eadeh)8月6日與返送中活躍份子黃之鋒、羅冠聰見面,被拍了照公布,美國國務院大怒,稱美國外交人員與駐地異議人士見面,本就是「常態」,責備大陸侵犯外交官隱私。

美國說的理直氣壯,當然是依據一切以國家利益考量,「苟有利於吾國,一切手段均可使用」,我查了一下美國自20世紀開始,以武力或間諜方式介入他國內政的記錄,赫然發現還真是罄竹難書。以下事件均可在google 上查到

1893-02-01 美國軍事入侵夏威夷群島,推翻夏威夷王國,拘捕莉莉烏卡拉尼女王,1898年,正式把夏威夷併入美國;
1898 奪取古巴、菲律賓為自己殖民地。古巴獨立後,美仍佔領關達那摩基地至今不歸還。
1899-1902美菲戰爭(鎮壓人民起義將菲律賓徹底變成殖民地。
1903 美國策動巴拿馬政變,使脫離哥倫比亞獨立,並使運河區成為「國中之國」。
1906 美國侵佔古巴,實行3年軍事佔領。強佔古巴領土關達那摩至今不還。
1909 美國入侵尼加拉瓜,1912~1933軍事佔領尼加拉瓜。
1915 美軍太子港登陸,入侵海地。
1916 美軍登陸入侵多明尼加,佔領到1924。
(二戰結束後,美國已成世界霸權)
1947 美國在希臘、土耳其推行杜魯門主義。
1948 幫助李承晚屠殺濟州島數萬人民,1960刺殺李承晚未果又將他趕下台。
1950 登陸仁川,介入朝鮮戰爭。
1953 CIA 策動「阿賈克斯行動」推翻伊朗總理摩薩台,捧巴勒維上台。
1954 CIA策動”Operation PB Success”,推翻瓜地馬拉政府。
1955 推翻阿根廷愛娃.庇隆政府。
1958 入侵黎巴嫩,第6艦隊登陸,美軍最多達45,000人。
1958 協助阿布杜拉.卡賽姆奪取伊拉克政權。
1960 協助比利時對剛果發動聯合國剛果行動。
1961 美軍偷襲古巴豬玀灣失敗。
1962 美國對古巴封鎖。
1962 武裝干涉多明尼加共和國,1965~66實施佔領。
1963 CIA支持楊文明刺殺越南總統吳廷琰。
1963 CIA 策動推翻伊拉克政府。
1964 推翻巴西文人古拉特政府,建立新政權。
1965 CIA 策動推翻埃及總統納瑟。
1965~75 發動越戰,10年越南超過100萬人死亡。
1966 協助印尼屠殺「共產黨人」,50萬人死亡。
1970 策動龍諾發生政變,推翻施亞奴的柬埔寨政府。
1971 CIA 僱庸兵入侵葉門。
1973 策動智利政變,獨裁者皮諾切特上台。
1980 將撒爾瓦多推向內戰。
1980 CIA訓練賓拉登在阿富汗對抗蘇联,2011年刺殺賓拉登。
1982 再次入侵黎巴嫩。
1983 格瑞那達發生政變,雷根簽署代號「暴怒」(Operation Urgent Fury)軍事行動,入侵格瑞那達。
1986 在利比亞舉行軍事演習發生衝突,美戰機「黃金峽谷行動」轟炸利比亞首都及第二大城。
1988美武裝直昇機「海眼鏡蛇」襲擊伊朗布雷艦。
1988 美戰艦飛彈擊落伊朗民航班機,機上290乘客喪生。
1989 第六艦隊擊落利比亞飛機。
1989 為爭奪巴拿馬運河梆架巴拿馬總統諾瑞嘉至美國関押,2,000平民喪命。
1991 與多國部隊轟炸伊拉克38天。
1993 美軍突擊索馬利亞。
1994 美軍入侵海地。
1998 轟炸蘇丹武器工廠,後查明是一家醫藥廠。
1999 率北約盟軍轟炸南斯拉夫聯盟78天,「誤炸」中國駐南聯大使館。
2001 推翻阿富汗塔利班政權。
2003 推翻伊拉克薩達姆政權,導致5萬美軍及數十萬伊拉克人傷亡。
2011 介入利比亞戰爭。

縱觀人類歷史, 從没有一群這樣無恥的族群!!!寧為奴才, 而且還被拒於門外而強求為婢!為奴!入美國境要申請簽証仲要先俾錢,不包簽發!真係莫名其妙!

美國以武力或間諜手段介入他國內政的記錄班班可考,有否介入香港的反送中,藉以抑制目前正發動貿易戰、匯率戰、科技戰、外交戰的對手中國內政,請大家自行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