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時聞兩則, 我死你都要死, 點都要你陪葬!!!

我死你都死!!!攬炒!!!


美財政部發出第3次警告, 截至7月24日,美國的債務總額高達28.5萬億美元,美國快要債務違約了麽?

美國官方統計數據顯示,美國仍需要繼續舉債來維持“運作”,現實是,2021年8月1日該國暫停債務上限的法案將失效,美國一定要在這短短7天內,還掉部分債務,或者批准暫停或提高債務上限,才能避免“破產”。美國財政部長耶倫昨天, 週五再發警告稱,國會應當盡快批准提高或暫停聯邦債務上限,否則將嚴重損害到美國經濟和當地人的生計。美國財政部5月份、6月份已提出2次警告,這次是3次發出債務違約警告。

財長耶倫公開稱,如果債務上限沒有辦法在7月31日或者之前暫停或者提高,以財政部當前的財力,能夠延緩美國28.5萬億美元的國債違約多久,是一個未知數。一旦美國無法按時足額還掉債務,不得不“賴賬”,一場債務危機將不可避免,一旦真的債務違約,美國經濟可能會遭受極大的傷害。現屆拜登政府不以整頓美國國內經濟, 反而到處放火,到處惹火,還要對付他的財神,中共, 還要睹白頭片, 猛開空頭支票,出台的1.9萬億美元刺激計劃,財長耶倫怎麼樣三頭六臂,也難以為此埋單,更為財政部抽出部分資金來還債造成了困難。

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表示,除非債務上限獲准提高或暫停,否則美國可能在今年10月或11月出現債務違約。如此這般,美國政府最快在10月份用光所有資金和非常規手段,變成“窮光蛋”,面臨關門危機。根據歷史經驗,美國每出現債務違約風險,就可能出現不可預知的損害。2011年,由於美國內部沒有及時批准提高或暫停債務上限,美國信用等級還遭國際評級機構下調,市場恐慌性拋售美股等美元資產。2013年也是因為同樣原因,數十萬美國人失去工作。

美國國運如何, 要看牠們的政棍們怎練廢輪功了!美國隨時"圓滿"了!!!不過美國的真正幕後惡毒勢力, 有何能出一招, 我不能富貴, 就要全世界閤家富貴, 發動戰爭, 攬炒!!!

大大話,睇下點,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美國前商務部長羅斯,昨天被中國列入最新制裁名單!這位亦官亦商的樣子未老先衰的物體說過的最“著名”的一句話是:

中國爆發的新冠疫情有助於提振美國經濟,因為這將使工作崗位和投資回流美國!

他在任期內在最大的“功勞”就是擴大禁止與美國企業進行貿易活動的中國公司名單,禁止中國高科技公司從美國獲得技術和設備支持,其中包括中國中國通訊巨頭企業華為和中興,給中國企業的正常生產經營造成了極大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