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火雷二神合顯法, 瘟神鬼怪喪魂魄, 春立正氣彰乾坤, 神洲刧後尤更發!







火神山醫院標誌玄機!

PRC武漢火神山醫院日前已經宣佈完工掛牌並且正式交付。前後10天不到竟然能夠竣工的一座醫院, PRC的速度太驚人。火神山醫院交付的同時,看到了醫院的標志。之前摸不著頭腦,那里並無山,只是岸邊的一幅平地, 為何叫做山? 再思索清楚, “火神山”、“雷神山”的名字就滿滿易學內涵,再看到火神山的標志,估計所有人都能確認,這裏面的易學資訊太明顯了。

雷神

火神


標志玄機
一眼看到的八卦,葫蘆,都是典型的易道文化元素。 葫蘆在道教裏是非常厲害的“收邪法寶”,可以吸收邪氣、鎮宅化煞。葫蘆一出,新型冠狀病毒再囂張,也只能乖乖被火神山醫院壓制。

標志整體為圓形,圓形為金;內心有火,意為火勢克邪金。

中心的葫蘆通過代表“藤的線條”與八卦連接,利用“先天八卦加持”,可集中火勢能量。

葫蘆嘴邊有“山”,山為艮卦,為止,為鎮邪之山,牢牢將疫毒鎮於蘆腹。

葫蘆下方是醫院的“十字架”,代表病邪被完全壓制在葫蘆中。

這個標誌完全是易經風水中道家的“避金邪符咒”,將具備強大的能量,引宇宙神力,克邪必有望。

火神山之名,搭配八卦葫蘆標志,雙重保障,醫院啟動之日將是疫情大減勢之時。

日子玄機

之前剖析火神山、雷神山名字時,就曾預測到,2月3日後疫情將迎來大轉機。火神山1月23日開建,2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這兩個日子也選的相當吉利。1.23,“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充滿希望和能量。

立春到,疫情退
從易經角度分析一下此次疫情,增加我們戰勝病毒的信心:

1、關於庚子年。雖然已過大年初一,但是照曆法,一日未過立春,理論上還是己亥豬年,因為立春時間為2020年2月4日17時3分12秒,真正的庚子年要等立春之後才正式到。豬與鼠的交接會有什麼?十二生肖中,豬是最靜的,鼠是最動的,二者性格、性情不合,交接過程中不和諧在所難免。

同時,今年的交接不同於其他生肖的交接,乃為大循環、大交接,是十二年一次甚至六十年一次的交接,陰陽平衡短時會被打破實屬正常。等到交接完畢,也就是立春之後,鼠歸正位,一切將回歸自然。

2、關於生肖鼠。鼠迫不及待的交接,其實並不能埋怨鼠太著急,這也是客觀規律。在十二生肖中,有個奇怪的現象,只有鼠對應的時辰跨兩天,也就是說“子時”為頭一天晚上23點到第二天的淩晨1點,這兩個小時都為子時。

3、關於火神山和雷神山。武漢當地並沒有這兩座山,兩座應急醫院分別取名火神山和雷神山,很明顯有易學高人指點,也體現了官方對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高度認可。

從五行角度來講,肺為金,肺病為邪金,金怕火克,取名火神,很明顯寓意是用火來克制邪金。

雷神也是如此,雷為電、也為火,雷又為震卦,震卦五行為木可生火,雷神助力火神,雙管齊下,克制瘟神。

不僅如此,火神山、雷神山,包括北京抗非典時的小湯山,後面都有一個山字,山為艮卦,艮為止,為停,很明顯就是止住傳染之意。更為玄妙的是,官方報導醫院將於2月3日竣工,恰巧為立春的前一天。醫院建成之日便為疫情遏制之時。



4、另外,關於鐘南山。鐘南山註定成為此次疫情克制的最大功臣。

南,火也;山,止也。

鐘南山和火神山、雷神山配合到了極致,天上之“雷”、地上之“火”和人間之“鐘南山”,彰顯了天地人三才合一,三座大山將徹底阻止疫情。

5、關於病毒源。現在公認為野生動物,那麼是何動物呢? 多數人認為和“鼠”有著密切的關係,不是說一定就是老鼠,但包含有“鼠”的資訊。我更傾向於蝙蝠,蝙蝠的俗名為“簷老鼠”,更關鍵的是,在中國傳統的裝飾藝術中,蝙蝠的形象被當作“福”的象徵,習俗運用“蝠”、“福”字的諧音,這個“福”字在某種程度上又是春節最顯著的標誌之一,春節到了,家家戶戶貼“福”字,“蝠”也到了,真的有點無奈的暗合啊。

6、關於時局。雖然局勢將成,大吉大利,但佩戴口罩是必須的,少出門也是正確的,依象而言,佩戴口罩就是少說話,少造口業,少出門就是少造身業,這樣福報才會累積。因此我們不能信謠傳謠造謠,要聽黨話跟黨走。另,我們還不能恐慌,因為心神不定,百毒才會趁虛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