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一人一票的所謂民主選舉原來係咁喎! 奇哉怪也!

一個充滿貪污、腐敗、威權、反民主、弱智、侮蔑自己本身族裔的政團, 雖然事事實實所有罪狀都出了檯, 却被"人民"還是繼續選出來再來"四圈", 民主原來是如此simple and sometimes naive!!!

一個極度貪污腐败,號稱民主進步却是背道而為反民主,極道壓制人民思想自由,收賣傳媒,以國家資源建立網絡文宣及網軍去攻擊抺黑不同政見人民及反對黨派, 出賣民族尊嚴,污辱及拋棄本身文化,以玉石俱焚心態强懟祖地及對手,對民生基建,人民安居樂業, 人民經濟、教育、科技發展一無所做的一個偽民主黨團,在大選中竟有超过大半“人民"支持再度執政!

一生所接受的道德、正義、正直、人文、四維八德,分辨是非、民族尊严等等的教育,在今時今日, 原来都是廢的,都是錯的,都是無腦的,七十幾年在人间的日子原來都是白過的,枉食咗七十幾年米,老而不死,不止是贼,简直是人渣!一生的經驗、經歷都是錯的!禍害子孙!

有早知,一早奸狡計算,應該早早替子孫積聚不少财富!

四維八德,正直正義都是孔儒的渣滓!今日才明白,遲了!对兒子说,你地投错胎了!

香港一樣,只要你夠賤、夠惡、夠無恥、夠車大砲,再加夠爛,咁你一定做到垃圾局異員,十幾萬一個月,再加其他著數!

愛國愛港千勿再講,建設民生,為人民服務,民主,法治,自由只係上位的手段及愰子而已,這些人又奇怪,並無一人受到天讉!而且反而富貴,天若有情天亦老,天若有義天亦如霧如露,一早不存在, 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