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

球是圓的,任球員怎好腳法,都不是百分百可以控制,遑論入球!!! 美國期選, 民主黨輸唔晒

龍門在正常時是不能搬動的,有些時候會被搬,但是不是常數,不過,球是圓的,任球員怎好腳法,都不是百分百可以控制,遑論入球!!!


西方(美英法等)國家的”所謂民主選舉”,又是一樣,票箱是”空”的,票是”投”的,選民是羔羊無腦的,絕大部份是聽”魔鬼(空頭支票、公宣、迷惑、吹牛、恐嚇、造謠)的笛”去投的,”人民”是盲目的,所以正常狀態下,誰大誰正确,誰公宣力强,吹水造謠能力大的最惡,最佔上風,可是球是圓的, 投票的票箱內是不知什麼色的, 最模糊莫測的不定魔笛因素是”平常、平時不去投票被澳門朋友責罵的一群”損民”,這群人是政客,政棍最害怕的一群人。

阿美利堅合眾國期中選舉》「驚奇」民主黨竟然在漫天遍野公宣會”全屍”而死的時候,共和黨哀嘆了!

美國期中選舉前,各界預測民主黨可能輸掉眾議院及參議院,不過民主黨眾院議長美版黃夏蕙裴洛西(Nancy Pelosi)8日深夜表示,民主黨候選人表現「超乎預期」,她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評論,民主黨本屆上演大「驚奇」,連共和黨資深議員都感嘆「絕對不是共和黨浪潮」。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預測,截至台灣時間9日下午5時,民主、共和兩黨在參議院選戰中勢均力敵,分別拿下48席,但都未達門檻的50席;眾院選情中民主黨目前拿下176席、共和黨195席,也都未達218席門檻。

不過美版黃夏蕙裴洛西的說法並非自我安慰,雖然有可能必須交出議長槌,目前來看共和黨的期中選舉表現不佳,共和黨人搶著攀越「藍色高牆」,這股「紅潮」(red wave)並未如外界預測般拿下參眾兩院,目前兩院選情仍不明兩,這樣的結果「令人驚訝」。

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共和黨資深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專訪時坦言,本屆選戰「絕對不是共和黨浪潮」,他感嘆共和黨未能提前取得勝利,他原本預期參院能提早拿下51、52席。

美期中選舉,共和黨高興得太早了,跟上月加拿大悲思省雲高華(溫哥華)前市長”堅尼地及其黨羽預測可連任而滑鐵盧了, 輸了一樣。
美國期中選舉8日登場,已有超過25州結束投票,初步預測顯示,共和黨在參眾院並不全勝。

參議院(民主黨:48 共和黨:48)———眾議院(民主黨:178 共和黨:198)

這次期中選舉,參議院共有100個席次,但是在目前的席次中,民主黨有36席並未改選,共和黨有29席未改選,改選的共有35席。

目前票數顯示,民主黨獲得12席,控制48席,而共和黨獲得19席,控制48席。要是雙方都各控制50席,那民主黨籍的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可投自家一票,因此共和黨需要多得一席,才能取得控制權。

參院方面選舉呈現激烈的拉鋸戰,恐怕要等喬治亞州等關鍵搖擺州的結果12月開出後,才能決定勝負。

另外,眾議院435席全部改選,目前票數初步顯示,在眾院席次中,民主黨掌握178席,共和黨掌握198席,只要獲得218席,就能掌握眾院。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預測,美國眾議院將變天,共和黨將以219席次拿下眾院多數黨地位,民主黨拿下216席。

在眾院的選戰中,只要一方取得218席,就成為多數黨。

總而言之, 民主黨是丟失一些席位, 但不是事前預計的"大敗"!

儘管最後結果尚未公布,由於這次無黨派選民也支持共和黨,因此廣泛認為,共和黨將控制眾議院。如果共和黨控制眾院,未來兩年拜登再不能如此放任妄為,內外壓力倍增, 照乜乜斗數計, 拜登可能做不完這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