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

悽悽慘慘戚戚,冷冷清清, 哀魂終去何處, 孤島無名而已!


無人機拍攝的哈特島埋屍現場(美聯社圖)

周四,媒體公布了無人機拍下的哈特島(Hart Island)埋屍現場的照片。

哈特島位於長島灣潮汐河口。1869年,紐約市政府從私人土地所有者手中買下了這塊土地,用來埋葬無名和貧困居民的屍體。每年大約有1,200人被埋葬在此,其中一些人身份不明。成年人被埋在三層深的鬆木棺材裏;兒童深埋進五層深的土地裏。棺材上標的數字而不是名字,這裏也沒有墓碑,有的只是一個白色的標記。


工作人員身穿防護服,將新冠病逝患者集體埋葬(美聯社圖)

150年來,無人認領的屍體、出生不久的貧困兒童和艾滋病患者都被安葬在紐約的哈特島(Hart Island),這裏也是美國最大的公共墓地之一。

悽悽慘慘戚戚,冷冷清清, 哀魂終去何處, 孤島無名而已! 世界至强國家的冷酷無情無能真面目!!!

Updated April 10, 2020, 9:27 P.M. E.T.

TOTAL CASES: 495,249确診例
DEATHS :18,592死亡

2020-04-10 18:29:59

老安綜合互聯網訊息報導

紐約州長葛謨4月10日周五召開新聞發布會稱,截止4月10日中午,紐約州新增新冠確診10,575例,總數達到170,512例,死亡人數新增777人,總死亡數達到7,844人。紐約市確診總數達到92,384例。目前紐約州的確診人數已經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多。紐約州4月9日檢測人數達到26,336人,截止10日中午,紐約州已檢測417,885人。

葛謨表示,在所有確診病例中,紐約州目前有18,569人住院新增290人住院,重症監護室病患首次出現負增長,減少17人。葛謨表示,紐約州的住院人數有所下降,但死亡人數仍在繼續攀升,葛謨稱,死亡人數是一個滯後數字,反映了疫情早期患病人數的死亡數字。

談到複蘇經濟,葛謨表示,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是一日之功。想要複蘇經濟,首先要保證繼續檢測,其次需要聯邦的經濟補助。

紐約州患者總數超過全球其他國家
根據NBC報道,紐約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已達到151,598例,超過了除美國以外的任何國家。

周三四月九日,美國新冠疫情又新增近2,000人死亡,創下連續第二個歷史高位。全美新冠確診病例數已達到430,993例,共有14,757人喪生,周四(4月9日)確診病例預計突破50萬。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研究稱,周四全球範圍內的感染人數將超過150萬,並有90,000多人喪生。

紐約市法拉盛區仇華案頻發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愈演愈烈,仇華事件也頻繁發生。位於法拉盛的不少華裔小商家即遭受著來自疫情帶來的經濟損失,又擔驚受怕會成為無故被攻擊、被偷搶的對象。

在法拉盛緬街經營一家奶茶店“Teas Me Dear”的Albee潘表示,7日下午3時30分在經過羅斯福大道上的Capital One銀行時,突然遭到歹徒襲擊。

疫情調查:一半美國人已戴口罩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益普索(Ipsos)周五新發布的一項調查,新冠肺炎疫情來到4月,戴口罩已成為新常態的一部分,現在有超過一半的美國人在公共場合戴口罩。

據abc報道,在上周出門的美國人中,有55%表示戴著口罩或面罩,而有45%的美國人沒有。

兩極分化的美國社會引發了許多話題,戴口罩就是其中之一,這一決定也存在黨派分歧:69%的民主黨人和47%的共和黨人說他們如今有遮臉,比例相差22個百分點。

以上的民意調查於4月8日至9日之間進行,是在特朗普總統宣布疾病控製中心修訂戴口罩指南之後的幾天。

一直以來,美國衛生組織隻敦促患者和醫護人員戴面罩,但是新的研究表明,無症狀的人也可以傳播新冠病毒,因此在公共場合戴口罩必不可少。

抗體測試或一周左右推出或成經濟複蘇關鍵

根據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的說法,抗體測試可以驗證一個人最近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抗體測試或將在一周左右可用。

據CNN報道,擁有抗體可能意味著不會再被感染,因此這種抗體檢測對醫務工作者和其他在抗擊疫情前線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福奇博士表示,如果抗體測試呈陽性,人們就可以製定策略,判斷他們是否有再次感染的風險。當前的感染檢測仍然很重要,並與抗體測試同時使用,抗體測試仍需要驗證。在一周左右的時間內,將進行大量的測試。

福奇博士表示,現在人們必須認識到,這種病毒已經滲透到整個社會,很可能有很多人已經被感染了,但一直沒有症狀,並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

根據位於華盛頓大學著名的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的模型,美國的每日死亡人數將在4月12日周日或周日前後達到最高水平。

據估計,如果保持社交距離的政策持續到5月,到8月美國可能將有60,415人死於新冠病毒,這一預測低於本周早些時候預測的8.2萬。

此外,各州也在爭相購買羥基氯喹,羥基氯喹是一種抗瘧藥,該藥尚未經過全面測試。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表示,在目前這個階段他不推薦這種藥物。

美國疾控中心刪除了其網站上指導醫生如何開羥基氯喹和氯喹的指南。雷德菲爾德表示,疾控中心不是一個意見組織,而是一個以科學為基礎的組織。盡管現階段沒有疫苗,疾控中心正在為之後年可能發生的情況做準備。

特朗普繼續吹水,實事一概全無,死剩把口,在白宮簡報中說,還有10種藥物正在臨床試驗中。


互聯網上一照片, 是某地某年某月某日的一班"蒸魚"人士揮舞花旗搞作! 這些人知道美國是什麼嗎…?
他們及他們幕後組織者大聲說:"乜唔知呀!天堂呀嗎!"

人言多可畏!!! 尤其是今天的手機及自媒體時代!



人言多可畏!!! 尤其是今天的手機及自媒體時代!

很奇怪, 不止是基層人民是這樣容易被這些流言弄至盲動、盲搶、盲哭盲喊盲叫, 就是知識份子、智識份子、專業人才、科技人才、學者教授等等,很多都跟平民百姓草根的反應同一個樣子!!!

多年不見的搶鹽風波又在新聞中見到了,4月9日廣東湛江荒坡鎮大量村民搶購食鹽,據報導當事店主回應稱,當日確實發生了搶鹽風波,大量村民湧入小店搶購食鹽,當時她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據搶購的人稱,因為有微訊及網紅以及某些自媒體宣稱全世界海水有毒,以後的鹽都不能吃了!

中國人開始搶鹽, 英國人燒5G基站, 還有什麼的,香港太子站死了好多人, 這些不用一駁的事為何又會有人相信, 今天大部份國家及地方都已經推行九年或以上的教育, 互聯網的文史科技經金物理化學天文地理一大堆, 這些盲毛受的是什麼教育, 上網看的又是什麼? 老安真的好奇!!!

最新傳言、謠言是大量新冠患者跳海自殺或是大量不幸的死者被棄大海, 跟香港的攬炒派吹水香港發現大量浮屍的一個模式, 竟又有人相信而奔走相告, 手機亂發, 海水被污染了!以後無鹽可食了!!!又是搶鹽?!?!

海水為何會有毒?
據稱搶鹽的村民說因為他們都觀看了一段視頻,其中描述非常誇張:“美國因為疫情死了很多人,收殮不及, 很多屍體被棄海上, 漂浮在太平洋”,一處海灘上則有大量屍體被海浪沖上岸,還有視頻製作者將其稱為:“美國好多新冠肺炎患者都跳海自殺了。”,看上去確實好嚇人,難怪這些不明真相的群眾會緊張!

2014年利比亞的難民船沉沒事件
但其實這個視頻是2014年利比亞的難民船沉沒事件,2014年8月25日,一艘載有200多名的非洲非法移民的船隻在利比亞附近海域沉默,大量屍體隨海浪,被剪輯成了美國新冠肺炎患者跳海自殺的事件。其實, 今時的科技, 要製作“廢黑特扭屍”(faked news)的視頻及照片, 易如反掌, 老安隨時可製造“尋續莊同臨戮停打交”的視頻同照片愚弄世情, 尤其以老美這天下第一家造謠大國的科技!!! 其實這些“消”只要用腦,用普通常識已經站不住腳!前曾有很多懷有不可告人目的的視頻流出什麼假米,假乜,假物, 什至肥佬滔的即食紫菜都被人抺黑造謠, 其實只要想一想, 紫菜根本不值什麼錢, 而做假的材料人工更貴的多, 一想便明, 就是有人盲信!

這新冠病毒受害者屍體污染海水!?這是徹頭徹尾的謠言,不過確實非常佩服這些村民的對事件的敏感度,有識者絕對自愧不如,甚至還後知後覺,所以排隊搶購永遠都每沒份!

屍體真的會污染太平洋嗎?理論上來講你在中國沿海傾倒一瓶農藥,那麼隨著海洋的洋流的運動加上分子運動擴散,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都能檢測到這個農藥的分子,假如它做了特殊標記的話!那麼事情就很簡單了,假如想毒死全世界,往太平洋裏倒一噸農藥“百草枯”如何?這常見農藥毒性可是很強的,後果會如何?

相信肯定會將傾倒海域附近的大量魚類毒死,但這些“百草枯”會隨著大海逐漸擴散,最終將到達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需要多久可能比較難估計,但肯定能均勻分佈海水中,那麼全世界就被毒死了?完全不是,因為四大洋海水都是一個整體,整個水體太龐大了,一噸百草枯不過就相當於你這杯水中混入了一個百草枯農藥的分子,有毒嗎?當然,會毒死人嗎?完全不會!

拋開劑量談毒性,就是流氓敗類!理論上來講,一個新冠肺炎患者確實能污染海水,但僅僅存在於理論上!而且還有一個問題必須要考慮,就是新型冠狀病毒在海水中的存活時間,一般認為,SARS-COV-2病毒在體外存在不超過幾個小時,在海洋中即使能保持更久,那麼也在其漫長擴散過程中被殺死了!

新型冠狀病毒在體液中存活時間
因為病毒, 不論任何病毒, 必須有宿主才能存活,脫離了活體組織的營養維持,病毒的存活時間可能超過48小時,當然前提是常溫下,如果是冰凍狀態可能就另當別論了!因此即使美國真的有大量新冠肺炎患者跳海,其實也不會影響海鹽的生產!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部沿海發生了矩震級9.0級的大地震,海嘯對日本東北部岩手縣、宮城縣、福島縣等地造成毀滅性的破壞,其中最嚴重的是福島第一核電站一號機組發生爆炸,因日本政府救援不力,大量放射性物質流入太平洋,造成了史上最大的海洋放射性污染!

因擔心海洋被污染後食用鹽無法生產和碘鹽可以防輻射的謠言,在此後中國多地發生了搶鹽事件,武漢市民郭先生,囤鹽6.5噸,因此被稱為搶鹽帝,他以2元/斤的價格花費了近2.7萬元購買了6.5噸!當然這種事情本以為在上一次搶鹽風波後不會再有,但始料未及的是新冠疫情期間也發生了,不知道下次回過頭來想想當年幹過的蠢事,其實也挺好玩的,除了搶鹽風波外,還有SARS期間的搶板藍根,當然新冠疫情期間也發生了,還有搶購雙黃連口服液等等,十分有趣!

其實, 謠言並不需要止於知者, 如今中港台歐亞美甚至中東非洲, 文盲已經絕少, 大部份人都上過中學, 都應有一點點科技物理化學地理的常識, 稍為用腦思考一下, 上去維基, 百度、谷歌及很多正路的常識網台, “快刻尺”(fact check )一下, 便知黑與白或灰!

人間地獄, 佛經的"泥犁耶"!!! 這是阿美利堅合眾國的紐約大都會今天情景!!!


人間地獄, 佛經的"泥犁耶"!!! 這是阿美利堅合眾國的紐約大都會今天情景!!!

2020-04-10 11:11:38,美國媒體報導,紐約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擊陷殯葬業,特別是死在醫院之外的窮苦百姓(未有能力去醫院,而未有官方醫療記錄的,所以不被包納在官方公布的死亡數字。)實在太多,太多了,只好出動美軍去收屍!

10日華盛頓權威媒體報導,美國尼亞加拉瀑布地區的美軍收屍特殊部隊,在上月21日已經入駐紐約,專門負責收集死在家中的屍體。過去,美軍收屍特殊部隊的訓練任務是在化學生化武器襲擊時,收回美軍屍體,又或者找回自然災害或其他大規模災難中喪生的美國人。在3月21日,他們收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命令,要求協助紐約市政府收屍。

圖像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

新型病毒已經在紐約市殺死了大量市民,特別是窮苦百姓因為沒有足夠好的私人醫療保險,無力支付醫院的高昂診費、住院費,只好在家裏等死。而紐約醫院急診室和重症監護病房容量已經爆滿崩潰,殯儀館已經無能力對付來自醫院和住宅、乃至街道上的大量屍體。而且,民間的工作人員無法對付存在極高傳染風險的新型病毒死者屍體。

軍隊在紐約已經累跨!民間殯儀館再無能力處理!於是,這一美軍收屍特種部隊被命令援助紐約。他們把幾百、上千具屍體抬出紐約市的民用住宅,很多地方沒有電梯,只能靠人力。而許多美國窮苦百姓,因為長期食用廉價垃圾食品,身體超重。被採訪的官兵稱,有時候要在樓梯裏搬運100公斤重的胖子屍體。兩個多星期以來,這一部隊按照12小時一班工作,大兵兩班倒苦戰,非常艱苦。

因此,還會有更多的這一類收屍部隊,前來幫助紐約市醫療檢查人員處理死者,以避免將先前來自尼亞加拉瀑布的這群第一批到達美軍收屍部隊也被“擊潰”。該部隊還表示,他們本來計畫今年春天前往紐約市與法醫辦公室一道進行一次培訓。當年在面對911恐怖襲擊時,這一國民警衛隊部隊也曾經幫助過法醫辦公室。

美國國民警衛隊辦公室主任約瑟夫·倫吉爾8日表示,警衛隊成員正在紐約市協助處理死者遺體。他說: “他們已經參與,並將繼續參與停屍房的事務。”“這些死亡人數急劇增加,每天必須有150人從事停屍房的事務,我們對此表示關切。”

紐約首席法醫辦公室曝光說,過去一天只會收集到25具屍體,現在最多時是過去的6倍,是6倍! 該局已經緊急招聘更多員工。此外,這意味著許多死者並未被統計,因為他們死在了家裏,並沒獲得病毒檢測。紐約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承認,紐約市每天有100到200名在家中、街上死亡。

同時,美國陸軍部長瑞安·麥卡錫本周在佛吉尼亞州李堡基地向士兵宣佈,部署陸軍移動式停屍房部隊到紐約。他說: “我確定這一部隊要去紐約援助。”在此消息宣佈之際,紐約州長公佈在24小時內,該州有779人因為新型病毒而死。

根據國防博客網站,麥卡錫8日告訴第111部隊成員: “從現在開始,到你坐到卡車出發的那段時間,做好各種準備,聯繫好你的家人,平衡需要處理的一切事項,因為你將要被部署到紐約,這一部署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美國軍隊停屍房部門其後也發聲明表示: “第111部隊軍人將部署,並向當地領導者介紹這一部隊的具體能力,以及我們如何快速提供支援。”

紐約市有850多萬人口,是美國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據該市衛生部門的數據,截至週四,該市已有87,725例確診病例,其中包括21,571例住院治療病例,4,778人死亡。這些統計數據並不完全包括了紐約在家中死亡的人數。

圖像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

為解決統計死亡人數的問題,紐約市衛生局發言人蘭扎表示,每一個經實驗室確診為的人,都被計入該市統計的死亡人數。蘭扎表示,衛生部門正在與醫學檢查人員合作,將可能死於新型病毒、但沒有得到實驗室確診的死亡病例,納入紐約的統計報告。

紐約徵用囚犯在無人島“萬人坑”埋屍,無法隱瞞了…
如今,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超過1.6萬例,紐約更是成為疫情“震中”,見證了一天死亡400多例的慘劇。當地太平間已經不堪重負,政府不得不徵用囚犯在無人島上大規模挖坑,把死者草草埋葬。這些殘酷的畫面,都被無人機一一拍下。

據《紐約郵報》4月9日報道,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本周早些時候曾表示過,可能會啟用位於紐約布朗克斯東北部的哈特島,來臨時埋葬新冠肺炎逝者。紐約市政府發言人弗雷迪·戈爾茨坦(Freddi Goldstein)於9日證實,他們“別無選擇”了,只能這麼做,希望可以借此緩解市內各大醫院太平間緊張的問題。

伴隨著這個消息,幾段無人機拍攝的畫面也在網上曝光。只見荒無人煙的哈特島上,一臺挖掘機正在刨土,挖出了一條長長的壕溝。另一段視頻中,十幾名身穿白色防護服的囚犯往坑裏搬運木質棺材,少說也已經堆了數十具。美國網友們看到後,大呼“心碎”“難過”“有種不真實感”……

未提供相片說明。

報導稱,視頻的拍攝方為非盈利組織“哈特島專案”(Hart Island Project)。該組織負責人梅琳達·亨特(Melinda Hunt)介紹,視頻拍攝當天下葬了23具屍體。在她看來,近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被埋到那裏去,而且埋葬過程似乎變得更有組織、更系統化了。亨特的猜測是正確的。9日當天,無人島上又新挖了兩條壕溝,運去了至少40具棺材。棺材裏面,只有一個裝著屍體的黑色裹屍袋,上面潦草地寫著死者的名字。不過,由於其中部分死者還沒來得及接受檢測,連市政府也無法確定他們到底是不是死於新冠肺炎。

圖像中可能有顯示的文字可能是「 NOW THIS 」

公開資料顯示,哈特島歷史上曾被用作公共墓地,用來埋葬沒有姓名、無人認領的屍體。過去150年裏,該地的墓葬一直由紐約市懲教局管理。

而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監測系統,截至美東時間4月9日18時,美國已經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5,430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6,267例。與大約24小時前相比,美國確診病例數至少增加了29,359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1,738例。

圖像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

紐約州感染者人數已經超過了美國以外任何一個國家的數據,目前確診新冠病毒感染者159937人,住院治療超過1.82萬人,死亡7067人。州長安德魯·科莫說,紐約州8日死於新冠肺炎的患者達779人,這是單日死亡病例數連續第三天上升,但新增住院人數和重症監護人數都在持續降低。由於部分族裔感染率較高,下一步將加大對非裔美國人和西語社區的檢測力度。

老安輯自互聯網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