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滿嘴荒唐言, 一片胡亂語, 如此美國總統, 竟有不少支持者, 這個是什麼世界!!!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特朗普總統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中文譯本)

滿嘴荒唐言, 一片胡亂語, 如此美國總統, 竟有不少支持者, 這個是什麼世界!!!

特朗普總統(以英語發言):我在聯合國大會上講話是我的榮幸。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和聯合國成立七十五年來,我們再次進行了一場偉大的全球鬥爭。我們已經與無形的敵人中國病毒展開了激烈的戰鬥,該病毒在188個國家奪走了無數生命。

在美國,我們發動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激進的動員。我們迅速創造了創紀錄的呼吸機供應,創造了多餘的供我們與全球的朋友和合作夥伴共用。我們率先採用了挽救生命的治療方法,自4月以來將死亡率降低了85%。

由於我們的努力,三種疫苗正處於臨床試驗的最後階段。我們正在提前量產它們,因此它們可以在抵達後立即交付。

我們將分發疫苗,我們將消滅病毒,我們將結束大流行,我們將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繁榮,合作與和平的新時代。

在我們追求這個光明的未來時,我們必須對把這場瘟疫釋放到世界上的國家-中國負責。

在病毒爆發的最初幾天,中國限制國內旅行,同時允許航班離開中國並感染世界。中國譴責我對他們的國家的旅行禁令,即使他們取消了國內航班並將公民鎖定在其家中。

中國政府和實際上由中國控制的世界衛生組織錯誤地宣稱,沒有人與人之間傳播的證據。後來,他們錯誤地說沒有症狀的人不會傳播這種疾病。

聯合國必須要求中國對其行動負責。
此外,與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相比,中國每年都將數百萬噸的塑膠和垃圾傾倒入海洋,過度捕撈其他國家的水域,破壞了大片珊瑚礁,並向大氣中排放了更多的有毒汞。中國的碳排放量幾乎是美國的兩倍,並且還在迅速增加。相比之下,在我退出單方面的《巴黎氣候協定》之後,去年美國的碳排放量減少了該協議中任何一個國家。

那些無視中國猖China污染而抨擊美國卓越環境記錄的人對環境不感興趣。他們只想懲罰美國,我不會支持。

如果聯合國要成為一個有效的組織,它就必須關注世界的實際問題。這包括恐怖主義,壓迫婦女,強迫勞動,毒品販運,人口和性販運,宗教迫害以及對宗教少數群體的種族清洗。

美國將永遠是人權的領導者。我的政府正在促進宗教自由, 婦女的機會,將同性戀定為非刑事犯罪,打擊人口販運以及保護未出生的兒童。

我們也知道,美國的繁榮是全世界自由與安全的基石。在短短的三年中,我們建立了歷史上最偉大的經濟體,並且我們很快就會再次這樣做。我軍規模大大增加。在過去的四年中,我們在軍事上花費了2.5萬億美元。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軍事力量,而且距離還很近。

我們忍受了數十年的中國貿易違法行為。我們振興了北約聯盟,其他國家現在正在這方面付出更多的公平份額。我們與墨西哥,瓜地馬拉,洪都拉斯和薩爾瓦多建立了歷史性夥伴關係,以制止人口走私。我們與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人民在爭取自由的正義鬥爭中站在一起。

我們撤出了可怕的《伊朗核協議》,並對全球主要的恐怖主力贊助國實施了殘酷的制裁。我們消除了ISIS哈裏發100%;殺死了其創始人和領導人al-Baghdadi;並消滅了世界頂級恐怖分子卡塞姆·索萊瑪尼(Qasem Soleimani)。

本月,我們達成了塞爾維亞與科索沃之間的和平協議。在幾十年沒有取得進展之後,我們在中東達成了兩項和平協議,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以色列,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巴林都在白宮與其他許多中東國家簽署了歷史性的和平協議。他們來的很快,他們知道這對他們和世界都很重要。

這些突破性的和平協議是新中東的曙光。通過採用不同的方法,我們獲得了不同的結果-遠遠優於其他結果。我們採取了一種方法,並且該方法有效。我們打算在短期內達成更多和平協議,而我對該地區的未來從未如此樂觀。沙子裏沒有血。希望那些日子已經過去。 

正如我們所說的那樣,美國也在努力結束阿富汗戰爭,我們正在將我們的部隊帶回家。美國正在實現我們作為和平締造者的命運,但它是通過力量實現和平。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大。我們的武器具有前所未有的先進水準-坦率地說,我們甚至從未想過擁有。我只是向上帝祈禱,我們永遠不必使用它們。

幾十年來,同樣疲憊的聲音提出了同樣的失敗解決方案,以犧牲自己的人民為代價追求全球野心。但是,只有照顧好自己的公民,您才能找到合作的真正基礎。作為總統,我拒絕了過去的失敗做法,我自豪地把美國放在首位,就像您應該把您的國家放在首位一樣。沒關係-那是您應該做的。

我非常有信心,明年,當我們親自聚會時,我們將處於我們歷史上最偉大的年份之一之中-坦率地說,有希望地,世界歷史上。

謝謝。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美國。上帝保佑聯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