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阿咩裂卡合眾國, 水浸眼眉, 可惜, 政客, 政棍, 金主還不知省悟!不管內政, 却全球搗蛋!!!

2022年6月16日凌晨,美聯儲宣布加息75個基點,將利率上調至1.5%,此次加息創下了1994年以來單次加息最大幅度的紀錄。

創下加息紀錄這事,在美國變得越來越不算個事,畢竟5月剛剛創下自2000年以來的紀錄,6月就被打破了。

頻繁加息的首要目的,是為了解決美國國內的通貨膨脹問題。

雖然此前美國政客尼基·黑莉把幾個主要商品的價格漲幅直接相加,得出了物價暴漲67.2%的結論,成為網友們的笑料,但無可否認的是,美國確實面臨嚴重的物價上漲問題。

到2022年7月13日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CPI繼續大漲,同比上漲9.1%,再次刷新40年來的最高紀錄。
住房、機票、二手車、卡車以及新車價格在漲,醫療、家居、經營、娛樂、服裝,甚至雞肉、雞蛋、牛奶和紙杯蛋糕的價格也在飆升。

面對不斷上漲的物價,加息成了美國迫切的選擇。

熟悉美元週期的人都知道,美國頻繁加息,勢必加速美元回流美國,將造成其他國家資產美元價格暴跌,為下一波美元收割全球提前做好準備。

美國人民的怨氣越來越大, 再下去, 社會動亂一定會起,,敗凳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