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

廣東古老俗話說: 未登天子位, 先耍殺人刀, 寓某些人的無仁無義無良本性,,,用於今時, 一登王帝位, 先炒舊夥記魷魚!






廣東古老俗話說: 未登天子位, 先耍殺人刀, 寓某些人的無仁無義無良本性,,,用於今時, 一登王帝位, 先炒舊夥記魷魚! 無情無義!!!
英國媒體報導,數十名僱員在為女王后事忙碌時,查爾斯國王卻要裁掉他們。

據英國《衛報》9月13日報導,隨著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去世後,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的辦公室將從克拉倫斯宮遷至白金漢宮,幾十名克拉倫斯宮的工作人員收到了裁員通知,而他們還在忙著處理女王的身後事。

報導稱,查爾斯三世的前官邸克拉倫斯宮有多達百餘名員工,包括一些已經工作數十年的老員工,當他們正在夜以繼日地工作,幫助查爾斯三世順利登上王位時,卻收到通知稱,他們可能將失去工作。

本週一,這些工作人員還在愛丁堡的聖吉爾斯大教堂為已故女王的感恩儀式操勞。這期間,國王的私人秘書、財務辦公室、通信團隊和家庭工作人員收到通知,他們的職位岌岌可危。
此前,他們當中許多人以為,自己會被併入國王的新團隊。直到國王的首席私人秘書克萊夫·奧爾德頓爵士來信,他們才得知真相。

一位消息人士說:“每個人都非常憤怒,包括私人秘書和高級團隊。從上週四開始,所有的員工每天晚上都工作到很晚,都是為了女王的後事以及新國王的登基而忙碌,沒想到等來這個結局。”

據報導,奧爾德頓在信中寫道:“我們首長角色的變化,也意味著我們團隊的變化……以前在這個團隊中關於威爾士親王的相關活動和運營將不再進行,克拉倫斯宮的這個大家庭將告一段落。因此,此前設在克拉倫斯宮的與上述領域有關的員額將被減掉。”

奧爾德頓補充說:“我知道這是令人不安的消息,但你們將得到相關的支持。”


查爾斯國王與王后卡米拉嘆無奈,他還稱,為查爾斯和卡米拉提供“直接、密切、個人支持和建議”的某些工作人員將繼續留任。據悉,最終的具體裁員決定尚未作出。因為一切要等下週一的國葬後,才能開展這些工作。

被解僱的員工有望在所有皇室家庭中尋找替代工作,如在皇室外部尋找新工作,也會得到相關幫助,並獲得超過法定最低限額的額外離職金。

克拉倫斯宮的一位發言人說:“我們的員工提供了長期而忠誠的服務,雖然有些裁員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正在緊急採取措施,為盡可能多的員工找到替代工作。”

新國王和王后最終是否會住在白金漢宮尚未得到證實。目前,白金漢宮還在進行為期數年的大規模修繕,只有一部分區域適合居住。

也有猜測稱,國王並不特別喜歡這座宮殿,他將把它用於官方目的,如接待、接見、授職和宴會,同時保留附近的克拉倫斯宮作為他在倫敦的住所。

根據克拉倫斯宮今年早些時候的年度評估,國王僱傭了101名全職員工。其中,私人秘書辦公室有31人,包括私人秘書和助理私人秘書、研究人員、行政人員和侍從武官。

他的財務部門同樣也有31人。而他在他的通信辦公室僱用了12人。他還有28名生活方面的工作人員,包括4名廚師、5名管家、3名男僕和服裝師以及幾名管家。另外,根據最近披露的數據,女王則僱用了491名全職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