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風繼續吹, 不會停! 上帝存在否!!!

阿美利堅合眾國五角大樓10月初的給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不作不死,老作他人死!

十月初,五角大樓簡報會上發言人答涉及俄烏的事項,媒體問: 是否有利用美國本土的軍校訓練烏克蘭軍隊的計劃?答:以前確實用烏克蘭軍隊到美國本土進行訓練的歷史。但目前沒有相關的計劃。目前的大部分軍事訓練是在歐洲進行的。媒體再問:如何看待俄羅斯的核威懾?五角大厦發言人答:對於俄羅斯政府,美國不打算對此發表評論。這顯然是俄羅斯人民職權範圍內的事情。目前美國沒有改變核威懾措施的計劃。美國沒有評估普京總統此時已經決定使用核武器。同樣,美國非常認真地對待它,美國將繼續監控。但與此同時,美國的重點是支持烏克蘭。

十月,美國五角大樓宣布了一批送到烏克蘭的美械裝備,如下:



16門M777式155毫米榴彈砲,



7萬5千發榴彈砲砲彈,




500發M982神劍精確制導砲彈; 媒體之前曾反复提問,美國會是援助神劍精確制導砲彈,如果沒有,什麼時候打算援助。現在好了,直接宣布援助烏克蘭500發。

1000發155毫米遠程反裝甲地雷彈藥,

16門105毫米榴彈砲,



3萬發120毫米迫擊砲彈,




200輛MaxxPro 防地雷反伏擊車(MRAP);這MaxxPro 防地雷反伏擊車(MRAP)到底是不是原本為駐阿富汗美軍生產的庫存?誰也不知道。

20萬發輕武器彈藥,

反砲兵裝備,



“闊劍”殺傷人員定向雷。

俄烏衝突何時能結束,看來甚為悲觀,今天唯有期望”上帝”,或者、可能,還有一大變數是將於11月8日舉行的美國中期選舉, 如果共和黨掌握美國國會,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有可能會有些變動、改動?

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主要是依賴美國,深層次看事實,今天其實是美國對敵俄羅斯,但死的,破壞的主要是烏克蘭人及一批”人生無目的”的西方退役軍人,僱傭兵,及一群”廢人(廢棄自己、對社會不滿、對自己不滿不忿的人),這塲衝突的深層次原因其實是種族生存,是上帝子民要滅非上帝子民,上帝子民要滅斯拉夫人及黃皮黑髮食米之人,會否核戰,走向不好說,上帝子民的國家已經等不及了,已經親自出手了,氣管及橋,擺到明都是”意識烈”出手,說起來,阿美利堅都是傀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