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九十年前的九月十八日, 農曆一九三一辛未羊年,八月初七日。

老安講古

九十年前!

1931年9月18日星期五,農曆一九三一辛未年八月初七日,羊年, 中華民族之大恥日子,不戰而放棄東北。




東北大帥張學良及蔣介石給當年的“大日本帝國”留下的武備極為齊全,有飛機,有坦克,有大炮。其中僅子彈一項,就足以裝備正規軍的十個師!

據陳覺《國難痛史》,張學良留給“大日本帝國”的軍火武器有:

一、作戰飛機:262架
二、作戰艦艇:30多艘
三、軍用汽車2,300輛、火車及各種車輛5,000輛
四、作戰坦克:60輛
五、各種口徑山炮、野炮、平射炮、速射炮、高射炮、加農炮:1,500 門
六、迫擊炮:2,000門
七、手提式機關槍、丹麥式機關槍、捷克式機關槍、伯爾格羅機關槍、 
       騎兵機關槍等:4000挺
八、馬槍、連珠步槍、毛瑟馬槍、毛瑟步槍、曼利夏馬槍、曼利夏步槍、 
       斯邊謝爾馬槍、來福槍、洋臺槍等:120,000枝
九、各類炮彈257,900發、子彈74,523,900發、地雷上萬顆、火藥440,000           斤

以上軍火武器,總價值約值民國大洋329,962,294元(三億二千九百多萬袁大頭,一塊銀元應該可以相當於人民幣六百元以上,以今天的換算,即是人民幣一千九百七十五億;港幣一千五百憶;加幣二百多三百億!)。

一言以概之:當年民國東北三省整個海陸空三軍的先進裝備,價值329,962,294元大洋的軍火武器,張學良奉蔣介石命和東北軍一跑,一律向倭寇東洋雜種小鬼子大方,太大方的無償奉送,要命的是讓日本鬼子有絕對充分的武器去殺戮中華民族衛國將士及平民百姓。

列完了張學良及蔣介石留給日本鬼子的武器清單,還有更傷害中華民國的不僅如此,張學良及蔣介石還荒唐、荒謬、無良地給日本鬼子留下了一座規模宏大、設備完善,中國排名第一的,設備追上當年世界先進大國水平,創建於1921年10月的瀋陽東三省兵工廠。

東三省兵工廠的生產能力極為強大,產品有槍、炮、槍彈、炮彈、火炸藥和機械製造六大類。

該廠每月可生產:

1、槍枝:
13式7.9mm口徑步槍4000枝、17式6.5mm口徑輕機槍40挺、13式7.9mm口徑重機槍100挺,及上述槍用彈1500萬發。

2、炮:
該廠從1924年至“九一八”事變之前,共生產3.7cm日式平射炮、10.5cm日式加農炮、24cm日式榴彈炮、10cm奧式榴彈炮等11種火炮共1201門,每月還可生產各類炮彈上萬發。

3、火藥:
該廠月產無煙火藥20噸、安全炸藥120噸、黃色炸藥30噸,硫酸300噸、硝酸250噸。

當年這兵工廠更生產軍用運輸汽車, 更匪易的是曾經製造戰鬦機, 雖然引擎是洋人的, 空軍用的航空機關槍是入口美國的, 但是飛機的設計是國人的, 而張學良曾經親自試飛。

1931年“九一八”事變以後,東三省兵工廠被鬼子佔領,大日本帝國喜獲至寶。於是,倭寇鬼子將東三省兵工廠作為關東軍的野戰兵工廠,長期為侵華日軍生產武器。

1931年到1932年10月29日,東三省兵工廠由日本國內的大倉、三井改造為上班株式會社奉天造兵所,資本為240萬元大洋,初起專門製造軍警用兵器,後來開始利用原有設備,修理槍炮,製造槍彈炮彈。

鬼子用中國自己土地上的兵工廠,利用中國自己土地上的設備、原材料和勞動力,製造出步槍和大炮,再來屠殺中國人。

在歷史上,張學良及蔣介石無辧法解釋918事件的,也不能解釋為什麼如此無理無故的不抵抗及留下如此鉅大的武器庫及不把當年世界最具規模的兵工廠在撤退前不加以徹底破壞掉?




張學良奉蔣介石命及東北軍幹的出賣中華,出賣民族的事實是永記在中華歷史。

日本對中國的野心, 其實是由於有人在背後慫恿煽惑。

當年, 美國實實際際是“大日本帝國”軍國主義的大幫凶, 更無恥的是大日本侵華的煽惑、煽動者, 自上世紀二十年代起至四十年代, 這二十多年, 是美國訓練大日本海軍, 空軍的, 大量倭寇的精英海空軍軍官是在美國各軍校尤其海軍軍校攻讀, 包括後來偷襲珍珠港山本五十六, 還有, 這二十多年日本倭寇的車床, 汽油, 軍用化工原料,包括橡膠, 鋼鐵, 最重中之重的鋁, 軍工枝術都是美國供應!!!

美國從未好心對待中國, 只有害中國, 珍珠港事件後,, 美國才開始所謂援華, 據我聖記老師, 前國民黨軍政官員及老安商塲開始時的上司及師傅, 也是國軍官員所述, 援華的一分一毫都跟民國政府計算結賬, 而且價錢不菲。

還有, 飛虎隊就是今天的黑水僱佣兵, 每次出勤, 按次收費, 而且是天文數字, 因為基乎所有飛虎隊隊員都是"亡命之徒", 據老上司所講, 除了金錢外, 還要提供性服務, 大量中大學女學生就此被污辱JJ!!!

918事件, 對中國日後抗日戰爭產生了無比的傷害! 原因是除了掠奪了上述大批軍火, 最大傷害是東北的三間兵工廠及其他重工工廠, 令日軍的軍備、武器、彈藥等等源源不絕供應。

再說張學良東北軍閥的空軍

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後,戰爭的主角逐步轉為空軍。張作霖敏銳地覺察到這一點,組建了空軍部隊。

早在1921年,張作霖就成立了航空處,由長子張學良親自抓。同時還成立了航空學校,為空軍培養人才,航空學校的校長,也由張學良兼任。由此可見張作霖對空軍的重視。

空軍部隊怎能少得了飛機?東三省兵工廠無法生產飛機,張作霖就真金白銀從國外買。當奉軍的空軍部隊正式成軍時,張作霖已經擁有300多架各式飛機,編成了5個航空兵大隊。

1931年“九一八”事變發生後,日軍竟然完整地繳獲了東北空軍,戰利品包括260架各類飛機,以及40餘架成套從捷克購來的尚未啟封安裝的機件及附設工廠的全套設備。

倭寇東洋日本小鬼子高興壞了,天祐天皇,因為到1931年3月,大日本帝國全國才共有空軍作戰飛機約300餘架而已。

張作霖拼命積攢、苦心經營10多年空軍部隊,就這樣一槍未發,被張學良拱手“送”給了日本關東軍。令人心痛的是,這些飛機918後被塗上日本軍徽,橫行霸道地飛翔在中國的領土上,殺害中國軍民。

1391年918事件, 以老安的陰謀論, 蔣介石真的是大漢奸,張學良一定有東西被他却持!

老安再揭開, 當年的荒唐, 荒謬, 倭寇是怎樣被天上掉下來的財富掟中!!!

除了上述的武器彈藥之外,張奉蔣之命還留下了比上述清單更對東洋鬼子有利的是:

工作機器設備如車床、鑽床等50餘種,工具、車床刀具數千件;

運輸汽車40餘輛;

工廠廠房5個(包括全國最大的兵工廠:每個月可以生產槍支4000多支,輕機槍400多挺,重機槍100多挺,子彈每個月可以生產1500萬發。每年可以生產大炮200多門,每年能生產3000多門迫擊炮,幾百萬發炮彈。) ;

倉庫及特別彈藥庫10所

軍服廠;

還有可以生產軍用罐頭,壓縮餅乾的工廠,(1937年的中央軍當時都沒有這個實力);

飛機棚廠3所;

醫院器械100餘種,藥品300餘種;

飛機及發動機備件30餘種及各種儀器數目難以計算。

1930年東北軍購買的㨗克當年最新的戰機, 918事件, 日本接收時是包裝油布都未被揭開過的, 倭寇如獲至寶, 馬上塗裝即用!!!當年張學良也有自製汽車及戰機, 也能開飛機。





還有,還有財金的被掠奪!(以大洋為單位,一大洋當年的購買力等於今天人民幣六百元以上,港幣約480元)

金櫃及銀行存款被扣數目,約計200,000餘元。
奉大洋15,801,749元
奉小洋161,094元
法大洋30,400元
現大洋702,669元
(當年幣制非常混亂, 民國政府實際是四分五裂的, 各個勢力都各自發行貨幣)
中國銀行白銀4,000萬

張學良官邸黃金80,000條,每條2斤(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金價人民幣470元一克)民國時期及今天的香港一斤(司馬斤)是605克。

張學良當年的金條以今天的價值是每條人民幣五十六萬九千元,嚇人呢!!!八萬條呀!天文數字!!!

不算被挖走的礦產,林木,糧食等資源(一年能挖3,709公斤黃金)

保守估計共計損失18億元(相當於現在18,000億)

數字極為驚人,好可惜,好遺憾,今天已經絕少中華人會知道!!!

蔣介石才是罪魁禍首,張學良是狗而已, 軍令出自誰人, 歷史上無法扺賴,是出於老蔣中央!!! 請看下面的軍令!!!














歷史, 並不能更改, 事情紿終有公開的一天!!!

好了, 古仔講到此處, 夠鐘, 飲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