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A man without a face!!!

讀書求明理!這些人讀書是為了怎樣利用書本,尋章斷義去詭辯,扭横折曲去滿足他自己的荒唐荒謬怪思想,這樣,他越讀的書多,他的扭横技巧更高強,為害盲毛白痴及胡亂跟風吶喊加油支持的思覺失調的懵人更深!

依照這位學霸高知的邏輯,美國應該是印第安人的,英國是丹麥的,日本是中國的,印度不應該存在!而練先生根本不應稱為人,他只是一個不知來歷的雄性動物插他母親射出某種物質偶然而成的似人物體而已!我曉!!!

圖像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和文字

以下轉貼

這種“人”不是漢奸是啥?
屈穎妍

我從來不會說某某是漢奸、誰誰是賣國賊,雖然很多火遮眼的市民或傳媒喜歡用這些形容詞,但總覺得賣國這指控很嚴重,沒真憑實據,我不敢亂說。

只是最近,我也開始動搖了,因為有些話,真是賣了國才會說得出,譬如,以下兩段……

練乙錚為政治改歷史

第一句:「香港本來不屬於中國」

說這話是《信報》前主筆、曾任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的練乙錚。他早前在美國《紐約時報》公開撰文,題為:「香港真的是中國的一部分嗎?」(Is Hong Kong Really Part of China?),引用了《淮南子》和《史記》等古代文獻,「證實」香港本不屬中國,而是古時秦國侵略吞併,才令香港成為中國的殖民地。

哇……

一個學貫中西的知名學者,畢業於華仁書院,美國卡爾頓學院數學高級榮譽學士、明尼蘇達大學經濟學博士、加州大學前講師、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副院長……竟然,講呢啲!

那不如說,今日波蘭、匈牙利、俄羅斯都是蒙古的,因為當年用馬蹄征服歐亞的成吉思汗,共滅亡了40多個國家、征服了270多個民族,寫下輝煌的元朝版圖。

讀書,本是用來明事理;學問,本是用來增智慧。今日香港,竟有人為政治篡改歷史,是淪落更是禍國殃民。

李柱銘撐不平等條約

第二句:「不平等條約是要遵守的」

翻開中國近代史,必定會接觸到「不平等條約」這五個字。南京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馬關條約、辛丑條約、中法越南條約……如果你是中國人,你不會認為那是公平契約,當然,你站在八國聯軍角度看,又是另一回事。

早前,李柱銘接受官媒香港電台訪問談「一地兩檢」時說:「如果得不到英國政府合作,將香港島及九龍半島的主權歸還中國政府,我們的基本法就只是新界的基本法,因為新界是你的,你喜歡『一國兩制』,就『一國兩制』,只能在新界實施……香港島及九龍半島是永遠割了給英國政府,你說這個是不平等條約,但你都要遵守。」

連英國人都支吾避談的不光彩侵略史,一個中國人竟大言不慚說支持,終於明白,為什麼香港這麼多年輕人舞動龍獅旗了。

其實,早在1979年,鄧小平已對時任港督麥理浩講清講楚:中國不會承認不平等條約,而且會全面收回香港主權。以當時中英懸殊之國力,如果英國人不是理虧,會跟中國把回歸問題談下去嗎?

一個堅持要捍衛一百七十多年前不平等條約的中國人,對不起,除了漢奸,字典裏真的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塵捲雲垢, 塵雲無根! 我狼狽的逃了, 不帶一點點自尊…

2020-06-28 怕怕咯, 香港本土毒辣國師陳雲宣布退出香港社運!
陳國師最先提出香港城邦論, 是毒辣混凍的殿基人!

後生仔及盲毛們, 醒未呀, 又一巴摑你地啦!!!

圖像中可能有1 人、文字

人大即將表示港區國安法。曾提出香港城邦論、人稱「國師」的陳雲於社交媒體上宣布退出香港社運。

陳雲於貼文中指,香港大部份人都不需要他的社運指導,那些人把命運交給泛民及港獨,導致香港推入國際政治鬥爭的黑洞。他又形容自己過去十年的工作有利維護中港關係,總是被泛民港獨騎劫。而泛民港獨得到大部分香港人的投票支持,認為他們贏了議席,但輸掉香港,所以他會尊重大部分香港人要輸掉香港的決定,並退出香港社運。

陳雲表示會繼續以往的學術研究、民間教育、時事評論、國學發揚和香港文化外傳工作,偶然亦會做一些散文和小說創作。他曾於2016年參選立法會,落敗後曾表示「網上的我將會逐步消失,直至寂滅,包括這個我用了多年的面書戶口,將在適當時候終止。」




塵捲雲垢, 塵雲無根!
學迷術殘, 學人禍港!

馬料竟是污水地!大學還成?
博文成了怪亂殘!約禮何在?

一個學貫中西的應該叫做知識份子的物體, 尤其在哲學成就最大最深的德意志留學, 竟然怪力亂神, 毫無民族感, 同社會責任心, 隨意亂為, 禍害年青人, 究竟佢點讀書同點消化書本, 點理解佢所讀過的哲人思想, 真係難以明白。

中文大學本是繼承中華文化, 儒家思想的一所學院, 創校者都是中華魂的表表者, 為什麼出的學生,出的教學者全是古靈精怪, 反中華, 反儒,反四維八德的賤、爛、恥、殘的臭老九, 尤以傳媒中人,奇夠怪, 馬料水風水有問題!!!

看看:
崇基學院校訓為「止於至善」,語出《大學》:「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新)民,在止於至善。」

今之中大學生入學時有否看一看校訓。

崇基學院校歌

南天海嵎,四方人士,同興此學府。
崇奉基督,勵志篤行,修業勤是務。
漫漫長夜,屹立明燈,使命莫辜負。
學成致用,挽救狂瀾,靈光照寰宇。
神州學術,源遠流長,數典不忘祖。
自由民主,嘉誼友邦,協力相互助。
中西結晶,增益文明,聖教宏其緒。
濟濟菁英,天降大任,至善勉同赴。

今之中大學生、畢業生有否遵照基督精神, 有否社會平安進步, 中西結晶精神?

新亞書院創立者錢穆、唐君毅、張丕介等學者, 教授徐復觀;張君勱;牟宗三);中華民國政府行政院教育部次長吳俊升;曾克端;左舜生;甲骨文專家、董作賓;饒宗頤;羅香林;李天命;羅時憲、霍韜晦等等中華魂學者智者, 今之中大學生及畢業生究竟知不知道, 他們為什麼立此書院。

新亞書院校訓為「誠明」,語出《中庸》。《中庸》:「誠者,天之道也。誠之者,人之道也。」又說:「自誠明,謂之性。自明誠,謂之教。誠則明矣,明則誠矣。」

今之中大學生,畢業生有否明白他她們學院校訓的中心思想?

山巖巖,海深深,地博厚,天高明,人之尊,心之靈,廣大出胸襟,悠久見生成。
珍重珍重,這是我新亞精神。
珍重珍重,這是我新亞精神。

今之中大學生, 畢業生有否這胸襟!

啊呀! 這都是浮雲, 出了不止一個塵雲!

其實真的還是在農圃道時, 風水好很多了!

國安法還未公佈,雞飛狗走!

圖像中可能有2 人

一切, 一切, 事實証明, 這些人完全沒有一點良心, 點責任, 只是嘩眾取寵, 索隱行怪, 博出位, 搗蛋搗亂, 以滿足自己意識也好, 個人怨憤, 甚至取財滅義, 可惜是被他她們洗腦, 毒害的青年, 前途盡毀, 一生不得回復平安!!!

尤以陳雲這怪物, 同黃郁文二人, 為害之深,深不可量!

今時今日香江環境, 不能不對太祖要鬥知識份子, 謔之為臭老九, 折騰之, 有不少這些高知真的是臭不可聞, 不棄之, 鬥之, 社會難有進步平安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