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鞠躬盡瘁

 “京城處處皆白花,風吹熱淚撒萬家,從今歲歲斷腸日,定是年年一月八”。


每年的1月8日都是中國人民的斷腸日,因為1976年1月8日,中國人民敬愛的周總理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45年了,每年的這一天他們都無比地懷念週總理。

1976年1月8日9時57分,近代中華民族的一個出色政治家,民族復興開路人,周恩來在中共解放軍305醫院病逝,享年78歲。


油畫《鞠躬盡瘁》,創作于1994年,作者是軍旅畫家王吉松。



1946年12月周恩來總理在重慶!英氣勃勃迫人!
(此圖本黑白及老舊, 經電腦及再加人工修補及上色。)






美國民間武裝力量1月16日和17日兵分三路捍衛特朗普政權

美國是一個憲法上容許國民可以合法擁有槍械的少數國家之一,美國人喜好槍械是立國以來的一個獨特民族性格,所以,美國民間有民兵組織是傳統。 美國全國有8大民兵組織,最近聲稱,將會兵分三路捍衛及維持特朗普政權,甚至不惜爆發戰爭!

美聯社1月8日報道,雖然7日特朗普認輸了,但事情遠遠沒有結束,8大民兵組織明言, 將會在1月16日和17日兵分三路捍衛特朗普政權。這8大民兵組織是:

1、“誓約者”(Oath Keepers)

2、“民防力量”(CIVILIAN DEFENSE FORCE)

3、“邦迪對峙”(BUNDY RANCH)

4、“愛國祈禱者”(PATRIOT PRAYER)

5、“美國意外事件”(AMERICAN CONTINGENCY)

6、“驕傲男孩”(Proud Boys)

7、“百分之三”(THE THREE PERCENTERS)

8、“輕步民兵”(LIGHT FOOT MILITIA)

上述民兵組織宣稱已經組成了“美國愛國者行動”(PAFA),將進行聯合行動。

美國的美麗風景線6日上演了第一集,未來這十餘天,後續更多。

這8大民兵組織宣佈已經號召了15,000名成員,計劃分別衝擊

(一)白宮,

(二)國會大廈以及,

(三)最高法院大樓。

上述組織稱,儘可能以不開槍的方式捍衛特朗普的政權,支持特朗普連任下一任期,但是,如果一旦他們遭遇槍擊或者人身攻擊,不排除進行反擊甚至爆發戰爭。

民兵組織公然說明,如果警隊和軍人向他們首先開槍,將視為宣戰,他們“有權”進行反擊,並且不害怕引發戰爭。他們還宣稱,一旦開戰,他們會遵守交戰規則。

從目前的情況看來,一旦發生這樣的情況,美國將會變得更加混亂、䧟入內戰。而且,發生這樣事件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俄羅斯塔斯社1月7日評論指出,美國過去向來善於、也經常在他國製造混亂,但是誰可料到,他們編寫的劇本,今天,甚大可能在美國上演了。

這讓美國政客非常的難以接受。這局面其實就是美式偽民主的“美麗”謊言現形,讓美國立國以來實際的騙子、醜惡和無底線的面目,全部暴露出來,現形了。

毫無疑問,這樣的美國版的風景線,導致美國政客臉上無光,他們紛紛的跳出來指責。

毫無疑問,美國的精英政客也無法面對現實版的劇本如果實現在美國上演,他她們無話可說,無言可對其他國家,也不會受同情,因為他們都是導演,今天卻演在美國自己身上,未亂開始,他她們已經痛了。(老安輯、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