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對菲利普親王的一生表示感謝。"英國首相約翰遜, 一個時代的結束, 一個傳奇愛情故事的完結!

 The Duke of Edinburgh, Prince Philip, has died - Sky News

大英帝國的可能最後一位皇夫,大英帝國帝制還會存在多少年,難料!!!

他的一生可以說是委曲求全, 有老港人謔之為"拖鞋皇", 其實他的辛酸委屈,難以外人道, 他本是英偉雄才海軍精英, 為了"愛情",謢衛女皇一生一世, 不容易!

悼之!














"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對菲利普親王的一生表示感謝。"

白金漢宮9日宣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親王於當地時間今天早上在溫莎城堡去世,享年99歲。

剛剛,英國首相約翰遜發表講話說,菲利普親王塑造並激勵了無數年輕人的人生。他表示,我們記得菲利普親王對女王的堅定支持。約翰遜還說,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對菲利普親王的一生表示感謝。



鶼鰈情深, 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 近代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