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

!!!羊群偽君子!!!

烏克蘭的戰事, 平民百姓受害, 罪魁禍首不是普京, 絕不是俄羅斯, 是米國, 是油軚, 是米國的官富軍工傳媒及二代!!!世人盲目, 失知,失智, 瞎子摸大象, 思忽西化, 昂狗炆煮, 自以為是!!!羊群偽君子!!!

https://zx.sina.cn/sh/2022-03-21/zx-imcwiwss7332466.d.html




富商妻子烏克蘭邊境被捕 試圖偷走2200萬鎊現金

新聞來源: 每日星報 於2022-03-22

Anastasia Kotvitska 嫁給了烏克蘭最富有的男人之一,但當她試圖“將 2200 萬英鎊的財富偷偷溜過難民過境點”時,陷入了困境
據稱,烏克蘭著名大亨和政治家的迷人妻子攜帶 2200 萬英鎊現金通過難民過境進入歐盟。

據報道,匈牙利海關在有爭議的 52 歲前議員 Igor Kotvitsky 的配偶的行李中發現了這筆美元和歐元現金。一張戲劇性圖片顯示了可疑現金的驚人金額。
基輔的報道稱,阿納斯塔西婭·科特維茨卡 (Anastasia Kotvitska) 未能宣布從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中撤出大筆款項,現已啟動刑事案件。

當局沒收了令人瞠目結舌的數量

科特維茨基——曾經是烏克蘭最富有的議員——說他的妻子要離開這個國家去生孩子,但他否認了有關她攜帶 2800 萬美元和 130 萬歐元的報道。

“我所有的錢都在烏克蘭的銀行裏,我沒有取出任何東西,”他在關閉社交媒體賬戶之前說道。

他在瑞士接受教育的 24 歲女兒維奧萊塔在社交媒體上發表的一份聲明稱,這個故事是“假的和謠言”。

據報道,科特維茨卡與兩名匈牙利男子和她的母親一起旅行,她沒有對邊境事件發表評論。

Obozrevatel 報稱,指控是她沒有在維洛克檢查站申報離開烏克蘭的巨額現金,但這筆錢是由匈牙利海關官員發現的。

在烏克蘭的命運懸而未決之際,烏克蘭對尋求將財富轉移到國外以逃避資本外逃限製的富裕精英非常敏感。

據報道,科維茨基通過與烏克蘭核能係統公司的合作夥伴控製該國的鈾礦床,該國已部分被俄羅斯入侵。

他還被視為與前內政部長阿爾森·阿瓦科夫有密切的商業和政治聯係。

這樣做的海關官員和邊防警衛的名字在小圈子裏是眾所周知的。

現在有人呼籲對該國外喀爾巴阡地區過境點的邊防警衛進行刑事調查,據稱該地區已對流出該國的現金視而不見。

揭露 Kotvitska 案的基輔商人 Seyar Khushutov 說,海關官員征收的賄賂關稅使現金能夠離開該國。

事件發生之際,烏克蘭人對有錢離開該國的人越來越不滿
 
這些非法支付金額“介於 3% 到 7.5% 之間,具體取決於申請人的金額和水平。
“在其他西部地區,情況也好不到哪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