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坊間忽傳舊日經, 內容嚇人一聲驚! 世間作孽盈太重, 莫怪蒼天今無情!



子丑之年人吃糠……

坊間忽傳舊日經, 內容嚇你一驚! 你話是偶然, 老安怕難同認! 諸位, 看看吧…

大聖五公演說天圖形旨妙經卷下"......子丑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圓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富時切莫慳吝財,好將金銀修佛齋,若貪酒肉無休日,劫到之時受苦災,一戶修齋萬戶同,南莊北戶理相通,但看秋來並夏末,處處青蠅伴土蜂,不但富貴生災死,申酉一同末劫來,禾熟之時無人割,牛馬踐踏如成堆,勸君修齋多傳寫,家家供養我真言,輕淺吾語不敬信,迷路終須死路邊,........."
今年是子年!!!庚子年!!!



子丑之年先無光……

老安做咗幾十年人, 近二十多年, 整個世情都變得無情、鮮仁、寡義、奸狡貪婪、非父非母, 任性妄為, 背國背祖, 目無法規, 肆意弄法玩法, 四維八德盡棄, 亡恩負義成常態, 姦淫擄掠是英雄, 完全是耶穌聖經創世紀天怒焚城前景象! 今天出事, 真的有些某叛徒口中的"天讉"意思!

近日, 臺灣某些"神人"、"命理家" 忽然摷出舊經文, 介紹給臺灣民眾, 其書所述說內容, 竟然跟今時今日的世情極為相似, 老安不敢獨看, 介紹給朋友, 此經來歷有不同說法, 而出書的時間, 亦各有各說法, 而且口子相距甚遠, 不過這是留給專家研究了!

此經的版本, 有些很長, 有些却短, 行文語句, 大為不同, 不過萬變不離宗, 都是叫人向善, 而所預言的時間及事實基本是相同的,老安不打算把所有版本引給眾友, 只簡介一二而已!書不可盡信, 只作茶餘飯口吹一吹水, 算了!

《五公經》,又稱《天圖記末劫經》。流傳世上的《五公經》,有不同的版本,不同出書時間,還有內容是有些差異的。

第一說:出於大清

大清時代出現的天圖記末劫經 (全集) 原序

此書出在清朝年間,先皇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子時夢於宜盤,有一僧人瞿姓名悉達,神魂游於娑婆世界,求我主發心化爾大衣十六件,忽然一夢驚醒,次早宣廷上殿,告民昨夜夢兆。於是我主造衣十六件,宣臣汪世清上天臺山海洲海寧寺酬還,是時過住十七位僧人各上一件,剩下一件無人受納,外有一僧人身高一丈六尺,說明此事: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聖主看明念過此經,即將帝位傳交雍正老王自此執掌。先皇康熙首臣汪世清齊往天臺山修行,去了故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第二說:出於五代

五代、北宋以來的《轉天圖》或《五公經》,由天臺山志公、化公、朗公、唐公、寶公五公菩薩共撰轉天圖經“翻為長短句,歌三十六首”,“論下元甲子,未來之事,令眾生知悉”。

《轉天圖經》是五代時吳越的錢镠於唐昭宗幹寧四年(公元903年)命屬下所撰,借天臺山五公菩薩之名造作讖語,以救處於末劫時 期之世人。 誦經渡劫.志公曰:“天下人民,焚香禮拜,供養上方聖王尊神,更念諸佛名號,常常誦經一遍,吾等救護汝等眾生。”

五公經

至子丑之年,家家宜有此經,不論老少,臣僚國王,各宜敬信奉持此經,不比尋常。後焚香供養,勤誦吾經,其黑風赤角之神,不敢入境,家家安樂。”

《五公經》是一部專門講大劫難的書,向來被異端教派和明清以來的秘密教門所利用,作為他們宣揚劫變思想的重要依據。

該書借五公,即唐公、郎公、寶公、化公、及志公之口,宣揚末劫來臨時的種種徵兆。

經文稱:若逢末劫之時,東南天上有“孛星”出現,長數仗,形狀如龍,後有二星相隨,東出西入,晝夜賓士,放光紅赤。前一星紅光閃灼,後二星其光黃白,天下萬民見到,即知是“末劫”來到。

對於“末劫”來臨之時的景象,該經寫道:

有洪水飄蕩,狂風猛雨,紅白不現,高山崩頹,坡塘盡行打破,人無所依,鳥無宿處。天下荒亂,人民饑謹,十日無食。刀兵競起,鬥戰相爭,干戈不停。

而且“乾坤星宿不定,日月星辰流移,江山河海黑黑昏暗,草野龍蛇不分。六國不順,白骨堆山。”到那時,“善者又遭惡人害,天使魔王下界來,闔家加憂愁。鼠尾牛頭,男兒盡殺臥荒丘,女子作軍儔。黃斑惡虎如家犬,晝夜尋門咬人並豬羊。天下盡損傷人命,畜命亂縱橫,不疏是親情。造惡之人都盡死,住宅歸鄰近。百里行程無一家,目擊起黃沙。良田萬頃將何用,永無人耕種。”“可惜拋荒田與土,房屋無人住。可惜廳館與櫥房,長人盡拋荒。姑娘姐妹守空房,流淚哭爹娘。人與畜生都死了,難見聖明君。”

在這一劫難過後,將出現一個太平盛世。“後出明王清帝君,山河光彩換朝廷。”可見,《五公經》的宗旨,也是為了向人們預言,在劫難過後,將會改朝換代。因此遭受到統治階級的禁止。”

古書《五公經》就有預言,這次新冠肺炎早就寫好了。《五公經》是北宋時候的預言書,這是佛家的預言。開始是子丑之年,今年是子年,明年是丑年。「子丑之年江邊起」,從武漢開始。那什麼時候會結束呢?「但看辰年中秋月」,高峰在辰年」,現在子年是2020年,辰年是2024年的中秋,可能會拖4年。另外這個子丑,我們現在的子丑,是2020年跟2022年,另外再加12年,就是2032年跟2033年,搞不好會再來一次。

何謂五公
南無彌勒菩薩化身唐公;
南無普賢菩薩化身郎公;
南無無盡意菩薩化身化公;
南無四洲大聖菩薩化身寶公;
南無觀世音菩薩化身志公。

經文之中,五公菩薩囑咐眾生曰:

勸汝眾生,子丑年間便逢末劫,不問貧富,國王軍兵,士庶人等,莫作等閒,若有製造黃幡一首,黍一鬥,黃幡上朱砂書平安二字,黃幡插在中央鎮宅,後置四首懸掛四角,以東南西北焚香供奉,七日七夜傳誦此經,可以消災減罪,天神家家糾察,行病鬼王不過其門,黑風暴雨不敢侵害,可逃末劫之災。善者丑年必逢太平,惡者難逃此難,全家死絕或難或兵。吾今不是妄語,吾傳此經度人末劫。得遇此經,善果與降,全家敬者,可免此難,奉勸世人,廣人流傳,自登佛境,永保長生,志人供養,今世來生,安樂自在,子孫昌盛,富貴雙全,不拘貧富,誠心頂禮,自然安樂。

又: 若到子丑二年,不論貧富老幼,家家抄寫此經,人人敬信,香燈供奉,莫作等閒,三家五戶,預置造幡地首,上書平安二字,張掛中央鎮宅。所謂黑風暗雨,不過其門,天神家家看過,若見一家懸幡誦經,即與其家消災免難,風住雨消,諸神不能侵害,行病鬼王不過其門,若有惡人不信,但看子丑寅卯辰,只見荒郊不見人。不信五公教化者,火燒災病及刀兵,下元遭末劫。吾留此經救眾生,善良之人沾利益,太平得見聖明君,有經者普皆流傳,今世來生安樂自在,榮華福貴壽康寧,見者勸善敬奉。符到奉行,急急如律令。

爾時五公聖僧菩薩在天臺山說法,流傳末劫,若清淨嚴持,香花燈果,虔心供養,齋戒淋浴,書寫誦讀,使人聞同行善道,獲福無量,不可思議功德,過末劫災難,同登彼岸矣。

五公菩薩末劫經,下元甲子動刀兵;
彌勒普賢無盡意,四洲大聖觀世音;
神通化現五公經,念來末劫救眾生;
甲戌乙亥年頭落,東南天上出慧星;
東出西落紅光爍,後有二星隨後跟;
天下萬民皆知道,人災又亂殺多軍;
五穀年年減一半,人民饑餓轉憂心;
下元甲子人難過,末劫之年更乾坤;

子丑荒年人漸苦,三五年前有大災;
勸善修行勤作福,末劫災殃莫怨天;
惡孽眾生遭此難,兩兩三三入黃泉;
寅卯辰年八九月,遍地死人不堪言;
米熟五穀無人吃,絲綿衣緞無人穿;
專心敬信此因果,幾多白骨滿荒田;
朱砂書符身佩帶,莫等災病來纏身;
但恐眾生遭末劫,只怕人死絕火煙。

老安按: 這些預言古書籍,大都是內容複雜,難從文字中明白清晣,亦有自我矛盾之處,所以盡信書不如無書,檢其向善之處自我修為反而上策!不過說回來看歷史, 中華民族的歷史, 逢庚子必有災, 有難, 逃不掉!!!又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