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咁, 唔係証明GCD真係好鬼衰㗎啦, 八十幾歳阿婆都蝦!!



公元2022年8月5日下午4點15分,PRC外交部發言人宣佈中方對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不顧中方嚴重關切和堅決反對執意竄台, 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踐踏一個中國原則,嚴重威脅台海和平穩定。 針對佩洛西惡劣挑釁行徑,中方決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對佩洛西及其直系親屬採取中國法律措施,實施制裁。

對於佩洛西本人,有人說,佩洛西又不來中國,又沒有財產在中國,我們能怎麼制裁她呢?注意,這次的制裁物件,包括佩洛西本人和她的直系親屬。也就是說,佩洛西“享受”的制裁,她整個家族的人都能“受惠”,佩洛西家族的人不能入境中國大陸,同樣也不能去香港和澳門,他們家族控制的企業,不能與中國的企業來往做生意。

既然是直系親屬,那當然包括佩洛西的丈夫、兒女以及孫子孫女,甚至包括外孫子外孫女,這對佩洛西家族來說,可以說是精準打擊。

而現實是,大部份中港台的百姓都懵然不知,這個反華大先鋒,美國政壇大老,不要看她幾十年不斷謾罵、造謠、抺黑、作怪作妖的狂懟中國,可是,她作出這麼多反華、害華的事的另一面,她原來跟很多人一樣,演的一套跟實際的一套竟然是南轅北轍,私底下却是在中國瘋狂找錢!!!搶錢!!! (未完)

佩洛西丈夫和兒子在華的財富掠奪

佩洛西的丈夫保羅馬修斯是一個商人,她的兒子小保羅佩洛西也是一個商人,他們有一家投資基金,名叫“銘基國際投資”,實際上,佩洛西家族在華的投資掠奪,此文所顯示的只是冰山一⻆,還有很多其他項目,數不勝數。

“銘基國際投資”曾於2010年6月,在香港成立了銘基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藉此公司,保羅父子投資了不少內地和香港的資產。

在A股市場上,「銘基國際投資」也屢次現身,是奧普特第三大流通股,持股157萬股,市值4.3億人民幣。

此外,「銘基國際投資」也是A股上市公司斯達半導的第3大流通股東,持股134.5萬股,市值5.9億;同時,“銘基國際投資”還是道通科技第7大流通股東,持股721.6萬股,市值2.6億。

據不完全統計,「銘基國際投資」在A股市場的市值高達12.8億元。

除了在A股二級市場上有所佈局,銘基環球投資(香港)還於2018年1月,在上海成立了銘基博遠私募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參與一級市場上的投資。

今天的世情極為詭譎奇異,最反中反共反華的,不少是本來、曾經、過去、現在都是在中國大陸賺取、騙取、掠奪本身資產、富貴、利益、名氣的人,如上星期在加拿大搞什麼流亡港政府的袁弓夷同日月報及妖TV等金主,索羅斯,羅杰士,馬克斯等等,等等,美國這位排第三位的國家領導佩洛西更是如此,奇哉怪也!!!!

佩洛西不知如何,不明所以,一方面丈夫和兒子在中國撈金,自己卻瘋狂瘋癲式的做盡一切反中、反老共、反華的種種陰險、陰毒、陰騭、奸詐、極盡無恥無良的勾當。而事實上,佩洛西丈夫和兒子在中國竟然是已經投資多年,並且賺得盆滿缽滿,肥得漏油。

估計佩洛西做夢也不會想到,中共會出手如此迅速狠辣,夠膽將她與家族的人一起制裁。假如她早有預判的話,作為唯利是圖的政治騙子,他們一定會在這次竄訪之前,提前撤出資金,以免遭受損失。這次老共的制裁,這些與佩洛西家族有關的資產,極有可能被凍結。佩洛西家族的人,既無法來中國大陸和香港管理這些資產,也無法繼續享受中國經濟增長的紅利,錯失大量的財富機會。

中共若果真的執行制裁的完整法令,極有可能藉此機會,把佩洛西家族一起清算,把他們在中國和香港的資產,一起凍結沒收,讓他們付出慘重的代價,估計她腸子都會悔青,82歲一把年紀了,不好好搞她國家的內政,非得出來作妖做惡,種族迫害,如今丟人敗家,損人害己。

8月2日佩洛西竄台落地那一刻,很多愚昧百姓說感覺失望,覺得中國輸了。其實,不是中國輸了,是中共依然能夠保持傳統政治,依然承傳論太祖的人民戰爭理論沉得住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招式一個接著一個,都在後頭。(此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