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

專家話打了疫苗感染新冠死掉了,都是你有基礎病的錯,如果沒有基礎病,你可能就不會死了!



新冠病毒可怕不可怕,其實全世界血淋淋的現實已經給了我們答案。怎麼才能打敗新冠病毒,外國人對此可以說是一籌莫展,而中國卻這邊風景獨好,2020年的中國,只用了幾個月就撲減了疫情。中國動態清零下的安全和西方躺平下的死亡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但是承認中國先進西方落後很困難的一件事,因為外强中弱的DNA深深刻入了很多中華人人的骨髓,所以竊取了中國抗疫勝利果實的某些名不符實的洋專家及食米專家恨國專家刻意冷落和雪藏中國的成功經驗,作為中國抗疫中流砥柱的中醫藥被無情地掃地出門,代之以西方的疫苗防控。

  西方不想學中國的成功經驗,即便想學也學不了,只能發明出來了靠疫苗構建群體免疫屏障的理論,這種死馬當活馬醫的理論被中華(中港台海外)食米專家奉為至寶,通過媒體的鼓吹逐漸成為了社會主流。他們說,構築了群體免疫屏障相當於給每個人加了盾牌可以防傳染。

  當打過疫苗的人也被傳染之後,專家們說不要擔心,即便不防傳染也可以防重症,總之打了不白打,還是有好處的。後來打過疫苗的人也出現重症之後,專家們說不要擔心,即便不放重症也可以防死亡,總之打了不白打,還是有好處的。人民是群體喜迷路甚多相信專家說的有道理。

  不管怎麼說,防重症防死亡還是取得了一點效果,那就是無症狀感染者的氾濫,該出現症狀的人不出現症狀了,這就是防重症的效果吧,但是又不能防傳染,無症狀感染者依然可以傳染別人,本來可以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的人,卻變成了隱秘的傳播者,無限加大了防疫的難度。

  專家說奧密克戎是大號流感,外國都因此躺平了,中國動態清零的成本這麼高,不如學習外國躺平算了,早躺平比晚躺平好,可以早點降低防疫成本。

        上海最愛學習西方的"先進"經驗,於是他們躺平了,躺平這麼久之後,死亡病例開始大面積出現,最新消息是死了197人(有恨國黨及法輪功等在沒有實質證據下總是說PRA隱瞞實際數字, 實際死的跟退黨的一樣多)。

  截至2022年4月25日,上海市共有死亡病例190例(恨國黨、大妓院及RFA,VOA說, 要放大百倍才是,殯儀館淪陷了)(貼主評曰,今時今日,手機橫行,翻牆易過翻牌,如是實屬,豈有不所有大小網遍佈圖文真相,用一點點common sense 好嗎)最小33歲,最大101歲,平均年齡82.52歲。190例病例中,31—40歲2例,41—50歲2例,51—60歲6例,61—70歲16例、71—80歲38例、81—90歲79例、91—100歲46例、101歲及以上1例。

  上海市疾控中心說,據統計,70歲以上死亡病例佔總數的86.32%。除1例心源性猝死之外,其餘死亡原因均為基礎性疾病。死亡病例中12例曾接種過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其餘均未接種新冠疫苗。言外之意是,死了這麼多人,肯定和新冠病毒沒有關係,都是死於基礎病,而且有可能和未接種疫苗有關係。

  打了疫苗的12個雖然也死了,但是沒打疫苗的死了170多個呢,說明疫苗防死亡的效果還是槓槓滴。有基礎病不打疫苗的,感染奧密克戎死了和奧密克戎沒關係,只和基礎病有關係,有基礎病打了疫苗的,感染奧密克戎死了和奧密克戎和疫苗也沒關係,只和基礎病有關係。

  專家的邏輯是天底下最牛逼的邏輯, 如果我不是天底下最傻的人我都不敢相信。上面的邏輯只證明了一件事,奧密克戎是大號流感,不會致人死地,致人死地的是你的基礎病,萬萬沒想到,比奧密克戎更可怕的殺手居然是基礎病,這個科學發現可以載入史冊。

  如果你有基礎病,不打疫苗感染新冠死掉了,都是你不打疫苗的錯,如果打了疫苗,你可能就不會死了。如果你有基礎病,打了疫苗感染新冠死掉了,都是你有基礎病的錯,如果沒有基礎病,你可能就不會死了。如果你說自己沒有基礎病,你當醫生是傻子嗎?現代人居然會沒有基礎病?你怕不是有精神病吧。有俗語曰,食米都會食死人,死的不是新冠,是因為食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