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

上帝子民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

被俄羅斯稱為“納粹分子”的上帝子民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


對於俄烏局勢的發展,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及歐盟沒想到俄羅斯真的敢動手,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以為美國及北盟一定會撑他到底,要收復被他及黨羽逼迫打砸搶的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東正教自治州,沒想到俄羅斯普京會不計一切結果發動抗美烏北的俄羅斯羅斯斯拉夫東正教民族保衛戰爭,普京多次說明自己發動戰爭的目的,是要實現烏克蘭的“去納粹化”,“中立化”,保衛俄羅斯國家及民族。

有留意國際新聞的,都知道美國組織及煽惑、攪動的烏克蘭顏色革命已經多年,把烏克蘭弄至一團糟,澤連斯基上臺後更加強硬反對親近俄羅斯,反對成為俄羅斯民族兄弟國的一部分,不只要堅持烏克蘭基督教派民眾的霸主地位,那就是激進的烏克蘭民族主義者,與當年的德國納粹沒什麼兩樣。


有留意烏克蘭這些年來的動蕩的人,都清楚明白今之烏克蘭的領導人是一群“恐怖分子”、“吸毒者”和“新納粹分子”,正義的烏克蘭人不少次號召烏克蘭軍人行動起來,推翻澤連斯基政府。

今天強撑澤連斯基的偽善者,泛憐憫者,他們大概忘記了,澤連斯基本身是一名猶太人,“二戰”期間,有好幾名親屬死於納粹的惡行,其祖父曾參加蘇聯紅軍,在戰場上抵抗納粹入侵。

圖:2020年1月,澤連斯基訪問耶路撒冷,在哭牆前留影

澤連斯基聽到俄羅斯對他的說法時,他是怎麼替自己辯的,他說:“你們新聞中的烏克蘭和現實中的烏克蘭,完全是兩個不同的國家。你被告知我們是納粹分子,但是一個在與納粹鬥爭中犧牲超過八百萬人的國家,可能支持納粹主義嗎?”

澤連斯基為自己表白: “我怎麼可能是納粹?” “我的祖父在蘇軍步兵中經歷了整個戰爭,後來在獨立的烏克蘭,以上校身份去世。”

圖:澤連斯基祭奠祖父

在推特上,澤連斯基强烈指責俄羅斯走上了一條邪路,其對烏克蘭的侵略是納粹行徑。

在這場俄烏戰爭中,“納粹”成為雙方互相攻訐的焦點。對普京或者澤連斯基而言,“納粹”或“法西斯”究竟是什麼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納粹”窮兇極惡,把對方定義為“納粹”,自身就理所當然地代表了正義。

這場戰爭的勝利者無論是俄羅斯,還是烏克蘭,他們都會宣稱自己戰勝了“納粹”。

從現在的消息看,俄軍在烏克蘭的推進不太順利,“閃擊”戰無法達到預計的效果。俄羅斯脆弱的經濟、衰退的軍力,勢必難以支撐它打一場持久戰,與此同時,烏克蘭正在大量接收來自各國的援助,看上去已經穩住局勢。

希望我能再迎來一個“想不到”,想不到俄軍真的只是強弩之末。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是猶太人。1978年出生的他,父親是猶太人,母親是烏克蘭猶太人,從血統上來說他就是猶太人。

從政前作為一名很成功的喜劇明星,那是相當有才滴!相當於烏克蘭的卓別林或者、憨豆。算是喜劇裏面的顏值擔當啦~演技一流,各種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豐富,脫口秀和唱跳歌舞也樣樣精通。

真實的情況,烏克蘭除了政治領導層都是猶太人,基乎所有企業及金融業都是控制在猶太人手上,猶太人只是烏克蘭人口的0.2%,但絕對控制了國家的一切!

澤連斯基掌權的烏克蘭承認雙重國籍,並且在選舉的時候不需要說明。甚至在領導執政的時候,依然選擇可以移民,也不需要說明!!這是匪夷所思的事!! (這就是意味著 邊當官可以 邊移民選擇後路)

換句話說,人家在選舉成功的時候, 就可以找退路,出賣自己生活的地方可以毫不手軟!!另外其他家國家猶太人加入烏克蘭國籍也十分簡單,只要加入了就可以參與領導執政!猶太人自古無祖國,猶太這民族受傳說影響,受神話影響,他們自己也一代傳一代的强烈相信及認為,他她們是上帝指定統治全地球,全世界,全人類的天命統治者,他她們的祖國是全世界! 出賣烏克蘭國家,讓烏克蘭人家破人亡,那肯定毫不手軟!!!

這是那些不看世界新聞,不讀歷史, 不留意蘇聯被騙解體,西方以美為首的政治集團怎樣逼迫俄羅斯!!!

澤連斯基1978年出生於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克裏沃羅格市的一個富裕家庭,他的父親是克里沃羅格經濟學院的教授,他的母親是一名工程師。父母都是教授、工程師級別的,

或許他會比另一個演員出身的總統——雷根更讓人意外一次……

澤林斯基能歌善舞,中學時是文藝骨幹,宣傳委員。能唱歌、搞笑、幽默,特別活躍,就是個頭不高。上大學時,父母不讓他學藝術,上了法學院,在基輔經濟大學法學院畢業,澤蘭斯基在大學一有機會就唱歌,還組建自己的樂隊,是個文藝青年。

到了結婚的年齡,他就跟學校的校花搞到一塊兒了,娶了校花。

他從基輔經濟大學法學院畢業以後,喜歡演戲,並沒有踏入法律界,在1997年,他與KVN的成員共同創建了一個娛樂組合,叫做“95四分之一”,並澤連斯基還擔任隊長,所以說他還是有一點領導天賦的。這個組合還挺火,還能去一些獨聯體國家表演。在烏克蘭知名娛樂節目團隊KVN的運作下,澤連斯基開始從事娛樂傳媒行業被人挖掘出了喜劇天分,他一切都很順於是成功成作受歡迎的喜劇演員。隨著澤連斯基的表演越來越獲得大家的肯定,於是這個喜劇演員逐漸成為烏克蘭影視、電視主持界的一把好手,除了唱歌跳舞,他還開始從事電視內容生產、電影製作和娛樂節目巡演。

2015年,他的太太給他導演策劃了一部電影,名字叫《人民公僕》,澤蘭斯基演男一號,的《人民公僕》播出之後,大火,讓他真正成為了烏克蘭的頂級演員。沒想到這個片子火了。火了之後,又連拍了3集。他都是男一號。他成了一線演員。

澤蘭斯基在烏克蘭火了,他就成立了一個黨,叫人民公僕黨。然後就參選總統。

當時澤蘭斯基說,美國有個演員叫雷根,後來就當了總統,我也是演員,我也能當總統。競選總統時,有人問他,說你見到普京,會不會給他下跪?澤蘭斯基說,烏克蘭人民不給普京下跪,不過,只要為了我的人民的福祉,我本人願意給他下跪。然後撲通就跪下了。

就這一跪,感動了烏克蘭選民,他們只想要一個沒有背景,沒有貪腐,清廉的人當總統,結果澤蘭斯基還選上了。

澤連斯基,全名為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的猶太人,以73.3%得票率真的被幾千萬烏克蘭人選為總統,成為烏克蘭在蘇聯解體獨立後的第6任總統,澤連斯基的經歷簡直比小說還要傳奇,這個曾經扮演過“烏克蘭總統”一角的喜劇演員,居然有一天真的成了烏克蘭總統,讓人一時間分不清究竟是電視劇編劇太神奇,還是現實太魔幻。

而且更詭異的,他居然並不是烏克蘭族人,而是一名猶太人。要知道,烏克蘭的主體民族烏克蘭族在烏克蘭佔據絕對優勢地位,截至2020年,烏克蘭的烏克蘭族人數量達到3000餘萬,在烏克蘭的110個民族之中佔據絕對優勢地位。

他在掌權後在自媒體上不斷發視頻號召反俄羅斯,發動各種拼爭與爭鬥……

這人可不簡單。他能從一個演員到今天,沒有情商、智慧和口才是不會走到今天的。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為啥是猶太人?不僅因美國支持,猶太人在東歐影響深遠。

那麼澤連斯基這個喜劇演員到底有什麼本事,能從一個小演員一躍成為一國元首呢?

澤連斯基充分詮釋了什麼叫“人生如戲,全靠演技”,靠著在烏克蘭國民電視劇《人民公僕》中的出色表演,澤連斯基最終也成為了烏克蘭的總統,只不過在《人民公僕》這部電視劇他扮演瓦夏是歷史老師而不是演員。澤連斯基上台後所做一切是烏克蘭的悲哀,演員演了演,就真的演成了,國家大事,讓一個演員來主宰,悲哀!

今天,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危機是世界焦點,也因此,挑起烏克蘭戰爭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今時今日的西方媒體控制一切資訊下成為了抗俄英雄,事實上此次烏克蘭危機雖然主要因為西方國家尤其是美英的煽動和慫恿,但是,民族主義 (一個本應被本土民族針對的極少數民族竟是領頭羊,世事極為嘲弄,諷刺及荒謬!) 高漲也是俄烏危機爆發的重要原因。

事實,今天的烏克蘭除了總統外,現在的衛生部長,維克多·利亞什科。 2015年之前,她還只是個美國醫生,2015年加入烏克蘭國籍,就成為了衛生部副部長,2019年就被澤連斯基指定成為了烏克蘭衛生部長。這過程簡單粗暴,一口咬定說沒有黑幕,估計大家都不信!

美國人成為了 烏克蘭的衛生部長, 這位衛生部長若是不想在烏克蘭混了,隨時都能回到美國! 這裏面的弊端 大家稍微想一下,都能明白!


簡單介紹烏克蘭現政權幾個有實權的猶太人,大家好好看看這些猶太人 的表演!


喜劇演員總統澤倫斯基:猶太人
烏克蘭石油大亨科洛莫斯基:猶太人
前總統波羅申科:猶太人
前總統圖爾奇諾夫:猶太人
前總理亞采紐克:猶太人
財政部長 Alexander Shlapak :猶太人
國家安全和國防部長安德魯.帕魯比:猶太人
副總理弗拉基米爾·格羅斯曼:猶太人
內政部長 Arsen Avakov :猶太人
文化部長謝爾蓋.尼舒克:猶太人
國家銀行行長梅森:猶太人
總統行政管理負責人謝爾蓋.帕辛斯基:猶太人

美國的政治集團及金主、財閥基乎全是猶太人,這可能就是澤連斯基被利用的因素。

還有惡貫滿盈的烏克蘭納粹武裝亞速營到底手上東烏人民鮮血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