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突發!剛剛,加拿大政府馬上, 即刻, 收申請, 十天內加拿大打工一族收到支票或銀行過賬!!!香港果一萬呢, 等下啦





突發!剛剛,加拿大政府馬上, 即刻, 收申請, 十天內加拿大打工一族收到支票或銀行過賬!!!

香港政府的官員, 三司十幾局的頭頭, 林鄭, 陳茂波, 請睜開眼睇下你地做的, 諗的是多麽低能, 多麼離地, 多麽不設實際, 多麼笨拙, 看看太平洋彼岸的加拿大, 你們所有高官及領頭人都要把一年的薪津送出有關福利機構, 以表示你地的無能, 無心, 無同埋心, 無盡責之心, 尤其陳茂波及張建宗, 陳茂波的會計專業怎樣考回來的!!!

要派錢, 都搞到騎騎泥泥! 仲話要等七月, 儍嘅!!!救急㗎!!!

加拿大聯邦政府重磅宣佈,提高疫情期間對所有加拿大人的經濟援助,加拿大疫情援助暴增至$1,070億 每人領最高8千加元, 10天內到賬, 年齡15歲以上,曾經正式工作, 年收入超5千,就符合領取資格!

援助總金額從原來$820億暴增至$1,070億!符合要求的申請人將每月獲得政府發放的$2,000支票,連續領4個月,共計$8,000!線上申請通道馬上開啟,特魯多承諾,遞交申請後,10天內錢打到賬上!

經過深夜激辯,下議院在今天(3月25日)淩晨通過了這項巨額援助法案,緊接著,該法案在今天下午獲得上議院和英女皇代表,加拿大總督大人御准,一字未改被國會通過!

今天上午,特魯多宣佈,政府將把此前提出的兩種疫情EI福利“緊急護理福利”(emergency care benefit)和“緊急支持福利”(emergency support benefits)合為一種,更加簡化且直接地為加拿大人提供幫助。

特魯多稱“我們會繼續為你們提供幫助,我們的政府將竭盡所能幫你度過難關!,上星期,全加拿大有近100萬人申請了EI(失業保險)。

特魯多表示,所有因新冠疫情失去工作收入的加拿大人,失去工作的人,生病的人,自我隔離的人,照顧新冠病患的人,必須在家照顧孩子的父母,全職工人,合同工人,自雇工人,全部可以獲得這項福利!都可以獲得每月$2,000的加拿大緊急救助金(The Canada EmergencyResponse Benefit,簡稱CERB),並可以持續領取4個月。

疫情之下,“因為疫情仍在工作但收不到工資的工人,也符合領取加拿大緊急救助金的條件。這將幫助企業在困難時期留住員工,並確保企業在疫情好轉後及時順利復工。”這批人雖然沒有被解雇,仍然在工作,但因為公司運轉不力已經發不出工資,也陷入了生活困頓,針對這部分人,特魯多表示:放心,你們也可以領錢!

換言之,只要你年齡在15歲以上,在加拿大過去的12個月內,賺取了超過$5,000的收入,但現在因為新冠疫情沒有收入,那麼你就符合領取這8,000塊錢的資格!即使你是自由職業者,即使你不符合EI標準,通通沒關係,你可以領錢!

CERB系統將從4月6日正式開始運轉。特魯多承諾:“線上申請通道會儘快開啟,所有加拿大人將在遞交申請後的10天內收到這筆錢。”

CERB每4周發放一次,可申領時間段為2020年3月15日至2020年10月3日。

總理特魯多還強調,加拿大政府還為企業準備了更多直接的支持方式。

加拿大聯邦財政部長確認,這一最新變化增加了政府提供的財政援助總額。最初,政府承諾提供$270億的直接援助,和$550億的稅款延收;而現在,對加拿大家庭和企業的直接援助總額,已被提升至$520億,援助計畫總金額達到$1,070億。

財政部長說“目前的局勢絕對是前所未有的。政府需要確保疫情大流行後人們能夠就業。”“我們將把工資補貼直接付給工人們。”

另一方面,除了聯邦政府外,加拿大各省政府還有額外的援助計畫,例如BC省日前宣佈,因為疫情而必須在家、無法工作的省民,將可以一次性獲得1,000元的免稅補助,補助將於5月發放。

今天宣佈的這項$1,070億全國援助計畫,相信能幫助所有在疫情中受到打擊的加拿大家庭看到希望。加拿大這事兒幹得的確很牛,必須給聯邦政府點贊!希望加拿大能早日戰勝疫情,希望全國人民都能度過難關,看到風雨後的彩虹破雲而出!
綜合加拿大互聯網訊息 2020-03-26 08: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