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星期二

就要在對中國的戰爭中取得完胜,讓中國人民付出生命與財產的代價!!!

阿奎利諾上將

今時今刻,阿美利堅合眾國美軍印太戰區司令的的阿奎利諾直言:“總統、國務卿交給我的任務,一來是阻止中國兩岸統一,二來是如果阻止不了,就要在對中國的戰爭中取得完胜,讓中國人民付出生命與財產的代價”。

相對於2020年時候,當時美軍參聯會主席馬克·米利通過高層熱線提前向中國通知美國建制派立場的事情,說中美戰爭不會爆發,因為高層有鬥而不破的共識云云。冷酷的政治現實是,如果說美軍高層還有相對來說立場比較穩健,理性,冷靜而反對發動核戰爭的職業軍人,那麼實際上現在已經沒有了。

大約十年前的時候,美國一個電視節目中,三四歲的小孩子不假思索地說:“我們欠中國人那麼多錢,把中國人都殺光是不是就不用還錢了?”


美國所有政棍, 所有的職業軍人,將領,指揮及參謀都已經瘋了、癲了、狂了!!!

拜登上台之後就慢慢著手推動了美軍高層一系列人事變動,差不多是把軍方頂層全部換成了意見與當局一致的人,甚至為此不惜放任軍方內部的腐敗行為,也要統一軍方意見,掃清對華開展的阻礙。

現任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退役之後擔任了著名軍火商雷神公司的技術董事。其後被拜登召任,背後只是無底的貪婪,冷血。

印太司令部,這是一個包含了司令、副司令、參謀長辦公室與15個專業辦公室、6個部、處級單位的機關單位,這是一個協調美軍太平洋區域與印度洋區域軍事協同的高級機關單位。如果說現在戰爭立刻爆發,印太司令部負責的不是直接的軍事指揮與參謀作業,而是負責監督這一區域的軍事指揮單位貫徹當局意志,直接對白宮負責。一如香港的ICAC廉政公署, 不受保安局領導一樣。這是極度危險的。


阿奎利諾上將擔任的職務,完全可以視為是拜登當局提拔上來負責對華一線的監察官,他這番話完全可以代表當局立場,不僅承認了美國的戰爭準備,而且主動發言表明這種決心實際上是一種明確的戰爭威脅。

實際上他不是第一次作類似表態了,我還記得兩年前阿奎利諾上任時候,第一次公開發言就是“台海之戰將很快到來”,不久之後又是“做好今晚就與中國開戰的準備”,這是一個如假包換的鷹派。

軍人當然是要"很"忠誠的,他們都只是執行執政當局的命令,貫徹執政當局的意志,拜登這老不死老頭一生熱衷於激進的對外政策,就任總統後在對華、對俄等很多問題上主動出擊、挑釁,目的是要滅俄,最終及最大目的是"毀滅"中華!!!

今時今日阿美利堅合眾對台當局的軍事援助國完不是說去保衛台當局,而是將重心放在了對中國的戰爭上,把台海視為引地點,肆無忌憚挑機,正如阿奎利諾所言,守不住台灣也沒有關係,但必須對中國取勝。


所以不要對中美關係存在什麼期望,現在大家都明白一個道理:會談已經僅僅是會談,除了開會、坐談以外,雙方已經什麼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