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國安法一開, 喜事重重來, 困擾香港幾十年的居住問題很快就完全解決啦! 國安法咁好㗎!

香港正常人大喜訊, 中央的香港國安法一出台, 香港接連收到正常人樂於聽到的好消息, 繼大英帝國準備接走三百萬香港BNO人及其親屬, 囚犯之國的澳大利亞五眼國組員又公開聲言接收時代革命英雄及勇武青年, 好事陸續有來, 香港幾十年頭痛不堪無法解決的住房問題有如露滴牡丹開, 很快便可以完全解决, 唔使睇前天文台長吹水吹風的林超英面口啦!!!

圖像中可能有1 人、文字

7月2日澳洲廣播公司報道,澳大利亞間選不是一人一嫖選出來的總理莫里森證實,聯邦政府正在“積極考慮”為來澳香港居民提供庇護。

圖像中可能有1 人、坐下和眼鏡

PRC的港版《國安法》7月1日正式生效,部分香港黃黑毒民眾再次舉行時代革乜的搗亂打砸示威活動,跟警方砌過。打樣時共有約300名示威者被逮捕,其中9人涉嫌違反了港版《國安法》。

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7月2日出席新聞發布會時被問到,“是否對香港抗議者被鎮壓感到不安”,“澳洲是否會為香港居民提供庇護”。莫里森表示:“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耶穌(YES)”。澳大利亞政府正在非常積極地考慮此事,聯邦內閣很快就會對考慮為香港人提供與英國類似的機會此進行最後的討論。”

澳洲總理莫里森沒有詳細說明怎樣為香港居民提供永久定居權。“當我們對這些安排做出最後決定時,我會宣布,但如果你們要問我們是否準備介入並提供支持,答案是‘耶穌”。

這澳大利亞總理對記者表示:“澳洲希望香港回歸中國時所製定的基本法律和保障措施,能夠繼續維持下去。我認為,這對澳洲政府來說是一個合理的立場,而且我們的立場沒有改變過。”

港版《國安法》生效後,英國外交部便宣布延長300萬持BNO(英國國民海外護照)的港人在英居留權至5年。在英國居住5年後,BNO持有人可以申請在英國定居的身份,並在1年後申請入籍。

英國收三百萬, 澳州又收一百萬, 加拿大Recycle三十萬持加護照的, 這樣香港的房屋, 就業, 醫療,教育等問題, 馬上, 即刻解决!!!!天祐香港!!!

圖像中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 POLITICS Hong Kong residents could be offered safe haven in Australia amid security law crackdown, PM Scott Morrison says 」



困擾獅子山下維港人民多年的蝸牛問題解决在即, 歌訟大英帝國最後替習總解決!!!讚!!!

大清道光以來,大英帝國都好照顧中華人民,幫中華人民收藏財富, 寶物以不知多少個百億計, 總之, 數之不盡, 看看大英帝國博物館便清楚, 大英對中華的"好", 際此2020年全球瘟疫大流行, 大英本身都忙不過來, 可是, 大英文化真的高人一等, 在此時刻, 還惦念她們留下的維港屎, 知道中央及特區政府無掃屎工具及經驗, 金毛首相本人又是習總同林鄭好朋友, 好似金毛係林鄭老公九唔搭八嘅大學同學喎, 金毛首相同情香港特區政府房屋問題嚴重而且無得解決, 因為一班超環保英雄大喊大叫, 寸土不能讓, 尺土不能填, 廢棄養雜草野草的田的泥是香如米田共, 特區政府寸樓難建,香港時代革命難圓, 劏房難滅, 獅子山下, 民怨難消, 皆因一出世便無樓喎, 於是, 於是, 大英金毛首相跟中共中央溝通, 大英鑑於過去二三百年係中國取的白銀太多, 今日忽然醒起, 而英倫三島, 還有土地及掃街工作大把, 於是感激之念起焉, 宣告收回她們留下的維港屎, 以便騰下樓房萬間以便中共作為"囚籠", "煉獄",讓那些胡亂唱"角歌"的低端蟻民受罪喎!!!

感謝大英帝國!感謝陳太,李大狀等等,感謝國安法!香港幾乎冇BNO的刁民, 蟻民, 不懂享受"炆煮"好處的人都有機會脫離無蝸牛狀況, 餘下四百萬人從此囚居樂業, 永享太平, 豉油而無需直吮咁骨突!!!

大英今天舉措, 香港冇BNO的人, 唔使等讀完大學啦, 小學都會有自己物業啦!  所以,歌訟郭乜鏗, 陳乜莊, 楊乜橋同埋時代青年, 黃黑毒後生仔, 廢輪功中老坑, 你地真偉大, 把三百萬人送出去, 留下藍天白雲, 樓房千萬幢!!!

冇BNO的人人開心!

不過,香港有一個物體會冇得撈咯!係邊個?

朱害的(凱廸)咯!英國咁做,佢馬上失業! 何解?

香港立法会议员朱凯迪被捕曾参加“逃犯条例”法案委员会示威_腾讯新闻
丟佢英國死金毛, 咁, 我邊度仲有得撈, 不如你先收我一家先啦啦! 你露金毛!

嘩!一時之間,三百幾萬香港人去咗祖家英倫三島!香港仲使鬼填海咩,一夜之間空咗咁多樓出嚟!仲攞乜嘢地!朱害的起家主要靠環保,阻住填海同新界攞地!

咁!大英接收三百幾萬大英在港的孤民孽子!大把空屋,嘩!我可以落葉歸根咯!諗起都開心!

連熱8日憂「大旱制水」重臨林超英:誰說可以不要淡水湖- Yahoo 新聞
Daxx it , 咁, 我仲邊有機會去show 我存在感呀, Fxxk ,丟, 一吋都唔使讓啦, 咁, 我點有機會上電視,,死金毛, 無嘢好帶絜!!!

大英帝國首相,馬上,即派飛機接收BNO啦!

多謝兼感恩!

香港馬上空氣清新啦!

英首相!加油,快派軍用機接港人!!!

【國安法】英國宣布賦300萬BNO港人入籍途徑 住滿「5+1」年正式成公民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09262/%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9C%8B%E5%AE%89%E6%B3%95-%E8%8B%B1%E5%9C%8B%E5%AE%A3%E5%B8%83%E8%B3%A6300%E8%90%ACBNO%E6%B8%AF%E4%BA%BA%E5%85%A5%E7%B1%8D%E9%80%94%E5%BE%91-%E4%BD%8F%E6%BB%BF-5-1-%E5%B9%B4%E6%AD%A3%E5%BC%8F%E6%88%90%E5%85%AC%E6%B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