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香港乜電視台臨時工的最新及最賺錢的出路



溫馨向香港電台臨時工者利君雅小姐建議, 馬上抛棄那份食之無味, 受之有氣的臨時編輯主持的爛工, 立刻開辦利小姐母語的語語訓練班, 招收香港BNO持有人及家屬, 學好大英各大城市流行的語言, 讓他她們一到英倫三島可以即時適應!

呼籲持BNO準備走頭奔向"自由"的人士除了學好水喉, 學好點用豉油, 學好點樣剥電綫頭之外, 一定要學好利君雅的母語, 或者前TVB扭記阿寶哥的母語,咁樣, 就萬事大吉, 最好學埋包頭!

大英帝國倫敦, 百明翰, 利斯特等城市一樣!不列斯圖又係, 所以學好利君雅, 學好阿寶母語, 投奔BNO必要!

英國2011年的人口普查數據。



一般情況下,英國人口普查報告把族裔分為五大類:白人族裔(White )、亞洲人族裔(Asian)、黑人族裔(Black)、混和族裔(Mixed/multiple ethnic group)和其他族裔(Other ethnic group)。

在2011年人口普查中,倫敦總人口為8,173,941人,其中英國白人(White British)佔44.9%,37%的英國人口出生於英國以外的國家,其中24.5%的人口甚至出生於歐洲以外的國家。

今時今日, 白人更少了, 祝BNO自由人有人權自由日拜五次神,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