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土豆一有芽,就會有毒, 毒性不少也!!! 土豆, 土豆, 土豆!!!唉!!!國門不幸!!!

2020年10月5日

加拿大司法部長兼總檢察長向議會提交了C-7號法案,提議修改加拿大臨終醫療援助法。



不到半年,這項提議就被通過了,去年3月開始,加拿大殘疾人在臨終前也可以申請安樂死,明年3月,就連患有精神疾病,身體上未必有什麼絕症的人,也可以申請.......

自2016年開始,加拿大這項政策幾乎已經是全球最寬鬆,加安國樂死人數逐年升高甚至翻番,去年已經超過了一萬人....(老安說, 是一萬人, 你會人命賤如似跟土豆一樣叫這是德政,人道嗎?)

讓絕症患者能有尊嚴地離世,這本該是好事,但是這項政策一旦被人濫用,恐怕就會成加民尤其加國老人面對的恐懼了, 其實今天加國醫療系統在長者重病時, 醫院都有勸病者家屬容許醫院方面放棄搶救, 如安樂死被土豆濫用, 我等正在等候(天國landing paper)的, 又想係加國玩多幾年的, 不是惶惺乎…?

一名加拿大退伍老兵Christine Gauthier是一名加拿大的退伍軍人,她在1989年接受訓練,結果出了事,膝蓋和脊柱遭受了永久性損傷,從此坐上了輪椅。Gauthier作為退伍軍人,卻並未得到她應有的尊重。

自2017年開始,Gauthier一直想在家裡裝一個輪椅升降機,否則進出門都相當麻煩,她一直在跟加拿大的退伍軍人事務部(VAC)溝通,可是,VAC拖了五年都沒給解決.......

不僅如此,今年,Gauthier女士收到了一封VAC工作人員的來信:




VAC工作人員的來信:“女士,如果您真的經歷無法忍受的痛苦,我們可以為您提供臨終醫療援助。”所謂“臨終醫療援助”,就是加拿大對安樂死的委婉說法。

Gauthier女士相當震驚,她向傳媒說:“你不願意給我提供工具,幫我更好地活下去,卻願意給我提供藥劑,送我去死?我真不敢相信。”

現實及事實,Gauthier並非首位被提供安樂死的退伍軍人,就在上個月月底,VAC進行過一次內部調查,發現被提議安樂死的退伍軍人已經多達五人.......

土豆政府真令人心慯, 心寒!!!

所謂“臨終醫療援助”,就是加拿大對安樂死的委婉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