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感恩?感什麽恩,全民族苟延殘喘、還要感恩!

 世界最虛偽、最無恥、最冷血、最諷刺的節日,莫過於老美的“感恩

感恩節其實是人類文明上最無恥的一頁,事涉盎格鲁撒克逊民族怎樣屠殺滅族印第安人

1620年,“五月花”號載著歐洲白人從英倫遠渡重洋進入北美大陸。這批移民中的一部分之所以活了下來,是因為他們幸運地得到了今天的美洲馬薩諸塞州普利茅斯港,並受到附近的原住民慷慨熱情的幫助,讓他們度過了最困難的一個冬天。

然後,恩將仇報,這些白人新移民把無數印第安原住民驅逐、肆意殺戮、懸賞剝頭皮,強姦印第安女性,虐殺印第安兒童......美國人把幫助他們的印第安人從5,000萬殺到剩下25萬, 然後美國白人吃火雞表示“感恩”,說出“好的印第安人就是死了的印第安人”,這種“感恩”的說話,盎格鲁撒克逊民族還要得意萬分的去紀念、去慶祝,其醜、其惡、其毒、其無恥,愧對上帝、愧對耶和華, 况且這班人命自己是虔誠信奉上帝的”全清教徒”,文明的人!

全世界最偽善的文明,莫過於盎格魯撒克遜文明,全世界最虛偽的節日,莫過於“感恩節”,它把歷史上真實存在的種族滅絕、法西斯大屠殺,用溫情脈脈的宗教、家庭文化消解了,還用強勢的文化霸權,把它推廣到了全世界,讓普通人誤以為,盎格魯撒克遜文明是一個道德高尚、尊重人權、溫情脈脈的文明,並且對其心生嚮往。

美國建國者之一的傑克遜說:“有必要滅絕全體印第安人部落”。

美國被後人尊稱為國父的華盛頓說:“兩者都是掠食的野獸,僅僅在形狀上不同。”“將廢物(指印第安人)放到所有定居點附近,那麼整個國家將不僅僅是氾濫成災,而是被摧毀了。”“從臀部往下剝皮,這樣可以製作出高的或可以並腿而長的長統靴來。”

美國建國者之一的傑斐遜說:“如果印第安人反抗美國人去獲取他們的土地,那麼,對印第安人的反抗就要用短柄斧頭反擊,”“如果我們約束自己不去舉槍迎向這些部落,那麼在這些部落滅絕之前我們將不會安靜地躺下,或者被驅趕出密西西比河以外。”“在戰爭中,他們也會殺死我們中的某些人,但我們會殺死他們全部!”“美國人必須追求滅絕印第安人或者將他們驅趕到我們不去的地方。”

美國”政治家”及開國元勛謝爾曼將軍說:“如果我們今年多殺一點印第安人,那麼明年要殺的人就少了一點——反正他們都得殺掉,或將他們作為窮光蛋的品種保留下來。”


1814年,美國第四任總統詹姆斯.麥迪遜政府頒佈法令:規定每上繳一個印第安人(不論男女老少甚至嬰兒)的頭蓋皮,美國政府將會發給獎金50—100美元(殺死十二歲以下印第安人嬰幼兒和殺死女印第安人獎伍十美元,殺死十二歲以上青壯年印第安人男子獎 100美元)。

1830年,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於1830年促使國會通過《印第安人驅逐法案》,使得美國人屠殺印第安人的活動達到高潮。許多印第安人村莊在一夜之間變成鬼域。在當地民兵的配合下,美國聯邦正規軍採取分進合擊等戰術,集中發起了一千多次不同規模的軍事行動,到

1890年代基本上完成了滅絕印第安人的作戰任務。

1862年,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閣下,下令絞死了三十八個明尼蘇達曼卡托地區的達可它人蘇語部落的三十八個酋長。這些被絞死的人大部分都是他們部落的神職人員和政治領袖。這些酋長之中沒有人犯過他們被美國政府所控告的罪行。

這就是今天美國人要慶祝的”感恩節”,美國白人對印第安人的全部“感恩(殺)了”!!!

直到今天,事事實實的是,全世界最偽善的文明,莫過於盎格魯撒克遜文明,全世界最虛偽的節日,莫過於“感恩節”,它無恥的把歷史上真實存在的種族滅絕、法西斯大屠殺,用溫情脈脈的宗教、家庭文化消解了,還用強勢的文化霸權,把它推廣到了全世界,讓普通人誤以為,盎格魯撒克遜文明是一個道德高尚、尊重人權、溫情脈脈的文明,並且對其心生嚮往。  

一個有良知、有正義、懂歷史的人不會過這些洋節,特別是感恩節,因為有心細心閱讀歷史的,不覺得這節日有什麼好感恩的。

北美殖民及奴隸主匪幫殺死印第安人的日子叫做感恩節,真覺得難受,當然誰愛過誰,誰害過誰,都是歷史,一般普通人在今天無話可說也管不著,這世界不只有政治、意識形態,也有現實的生活。

但是,華人要“慶祝“感恩節” 就覺得奇怪,因為感恩節並不是一個“普世”的西方節日,它和耶誕節、萬聖節不同,感恩節完全是一個美國化的節日,其他國家並沒有吃火雞這個文化習俗。最重要的是“感恩”這個詞,華人在美國及加拿大的歷史上受到的迫害及痛苦,並不適合、並不適當。

至於今天,有人故意把感恩節、耶誕節、元旦節、勞動節等國際性節日混為一談,把感恩節的歷史背景虛無化,有點怪異。

 

不過,今時今日,什麼都懟上“自由”對於所謂過節,你耶誕節約會,情人節送花,黑五買買買,感恩節發糖,萬聖節作怪,愚人節作死都無所謂,那都是人們的自由,人們的“人權”。

美國盎格鲁撒克逊白人民族是感謝上帝把火雞一樣蠢的印第安人送給他們來屠殺掠奪而不是感謝印第安人對他們落難時期援他她們一把手,這是人類、這是歷史上的一個極大諷刺及嘲弄。



恩將仇報, 好心遇雷劈的人類及歷史上的典型悲劇, 郤被後世稱之為"感恩"!世事之黑白顛倒又一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