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去年就死了3萬7,生活仍在繼續!!!爾等公民, 怕什麼,吵什麼!!!!

最新中國及世界新冠肺炎疫病情況。

阿美利堅合眾國大統領"特朗普"(另譯"床破")對國民訓示:他在推特上分析了一波:“去年,有37,000個美國人死於普通流感。平均每年因流感死的人有2.7萬到7萬。生活和經濟仍在繼續,沒有停滯。目前我們新冠病毒確診546例,其中22人死亡。好好想想吧!”

圖像中可能有文字

去年就死了3萬7,生活仍在繼續!!!爾等公民, 怕什麼,吵什麼!!!!

未提供相片說明。


慘!慘!慘! 走都走唔切!!!!股票、石油大跌!!! 床破點咀硬, 都冇嘢可以攔截!!!



鳳凰網財經訊 3月9日(週一)全球金融市場上演暴跌一幕,股市、債市連環跌,熔斷、恐慌頻現,“黑週一”究竟發生了什麼?鳳凰網財經帶您回顧。

全球股市連環跌:

美洲股市:美股罕見熔斷 道指盤中跌超2000點

加拿大股指開盤跌7%,創2008年以來最大跌幅;

美股三大股指持續下行,道指盤中跌超2000點,跌7.8%,標普500指數恢復交易後跌超8%,納指現跌逾7%,跌618點;

巴西基準股指下跌10%,觸發熔斷後恢復交易;

歐洲股市:低開低走 將集體進入熊市

歐洲股市開盤集體下跌,德國DAX指數跌7.59%,英國富時100指數跌8.18%,歐洲斯托克50指數跌8.03%;盤中歐股跌勢加劇,歐洲斯托克600指數跌幅擴大至8%,德國DAX指數、法國CAC40指數現跌超8%,英國富時100指數跌7.8%,將集體進入熊市。

亞太股市:集體重挫 澳大利亞股市跌超7%

香港恒生指數收盤下跌4.23%,創2019年8月以來新低。明星股走低,騰訊跌4.65%,阿裏跌5.05%,美團跌4.67%,小米跌7.09%。藍籌股全線下挫,中海油跌超17%,中石油跌近10%。

日經225指數收盤跌5.07%,報19698.76點;澳大利亞ASX200指數收盤下跌7.33%,報5760.60點。越南股市擴大跌幅至6.2%,創2001年10月以來最大跌幅;新加坡基準股票指數下跌超過5%;

受週邊市場影響,A股三大股指今日單邊下挫,創業板指大跌4.5%,滬指跌3%,個股一片慘綠,兩市跌停個股逾80只,半導體、無線耳機、遠程辦公等科技板塊成殺跌主力軍,僅口罩、航運逆市走高,總體來看,市場短線情緒較差。截至收盤,滬指跌3.01%報2943點,深成指跌4.09%報11108點,創業板指跌4.55%報2093點。滬股通淨流出96億元,深股通淨流出46億元。

原油:

布倫特原油日內一度跌逾30%,隨後有所收窄,發稿時,布油日內跌幅收窄至23.9%,WTI原油跌幅收窄至24%。高盛表示,隨著產油大國之間的石油價格戰爆發,油價可能會再跌43%。

黃金:

早盤一度上漲,但隨後開始隨其他品種走低,日內擊穿多個關鍵價位,截至發稿,現貨黃金跌破1670美元/盎司,回吐日內全部漲幅;現貨白銀跌3.35%,現報16.74美元/盎司。

債券:美債收益率創歷史新低

阿根廷OTC債券跌超8%,交易員們表示,所有本地市場都對新冠肺炎疫情引發的全球市場下跌作出回應;

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跌至0.5%,刷新歷史新低;日本10年期國債收益率跌至-0.20%,為去年10月以來新低;

日元兌美元飆升至2016年以來最高水準,避險需求也為主權債券帶來新的提振,使澳大利亞與新西蘭10年期國債收益率跌至歷史新低;

其他指標:

標普能源指數觸及2004年8月以來新低,跌17.3%;

VIX恐慌指數大漲,截至發稿,漲超40%,報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