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國破山河已不在, 遍地流民悲更哀, 美國一日還存在, 世界和平絶不來!!!



阿富汗總統在總統府與塔利班舉行會見! 投降!

當地時間8月15日,阿富汗總統加尼在總統府與塔利班舉行會見。

阿富汗總統加尼將在幾小時內放棄權力,塔利班領導的新政府將組建。

《耶路撒冷郵報》剛剛援引阿拉伯電視台報導稱,隨著塔利班15日包圍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阿富汗總統加尼將在未來幾個小時內放棄權力。 報導稱,「塔利班領導的」新政府也將在幾小時內組建。

塔利班發言人表示,塔利班正在與阿富汗政府就喀布爾的「和平投降」進行談判。 加尼總統14日曾表示,他正在就局勢與當地領導人以及國際合作夥伴進行緊急磋商。

據報導,塔利班領導人表示,塔利班已命令其戰鬥人員避免使用暴力,允許任何尋求離開的人安全通行,並要求婦女前往保護區。

幾十年過去了, 歷史又再重演, "信者得疚", "信者Hunger full quite!",誰信老美誰命丟吃大虧, 美國這個國家的組成都是人類渣滓中渣滓, 不知如何, 被美國迷惑的却前赴後繼, 韓國, 南越, 巴拿馬, 利比利亞狎栽者之子, 薩達姆後期, 烏克蘭, 總之數之不盡, 上述國家或地方的"盲目"追隨美國的迷惑的都是收塲悲慘, 家破人亡, 當地人民都是妻離子散, 玉石俱焚, 完全是事事實實放在世人面前, 人, 大部份人,尤其公知,高知, 學者都是讀書而不能格物, 迷於意識形態, 離地狂想, 人民呢?刁民戇婦, 見小利而忘身後, 隨波逐流!

阿富汗, 又一之變為地獄中的地獄, 誰之過? 老美當然, 宗教又是害中之害, 聖經本來以人類悲慘故事喚醒世人不要做壞事, 可惜神棍却把聖經中的奸淫擄掠狡黠毒計爛招無良無仁無義的故事向世人展示要世人學習, 於是亂世不斷!!!

國破山河已不在, 遍地流民悲更哀, 美國一日還存在, 世界和平絶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