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加拿大仔的虚偽,無知,荒謬!

梁振英文章:

賣國求榮
郭榮鏗議員今日的帖文表示:在美國和美國副總統見面時「感謝副總統再次表示對香港人的支持,香港人是站在對抗極權的前線。國際社會的支持對香港爭取自由非常重要,因為香港從來都是國際城市,如果要外國人一方面在香港投資,另一方面對香港事務噤聲,是不可能的。」

郭榮鏗的法律造詣如何,我不得而知,但他對國際關係的認識確實是初哥。美國人在香港並沒有多少固定投資,有的是商品貿易和服務貿易的大額順差。退一萬步説,即使美國人在香港有大量投資,投資本身並不賦予任何人(尤其是外國人)政治權利。如果用郭榮鏗的邏輯,廣東省的企業在香港的投資比美國人多,是不是香港就要聽廣東的?地產商在香港有大量投資,地產商對香港社會和政治問題指點江山,郭榮鏗要不要上門感謝一番,再來一個合影放上社交媒體?

香港人要不要「感謝」美國人的支持?不必,因為前車可鑑。郭榮鏗可以問問越南戰爭結束後的南越人,也可以問問革命前的伊朗人。

美國人在香港問題上指手劃腳,和他們在香港的投資無關,和道義立場更加無關。新加坡的人權和自由不比香港好(郭榮鏗願意去新加坡未經申請發表政治演講,我送頭等機票和五星級酒店住宿),為什麼美國不針對新加坡?無他,只因為新加坡不是中國一部份,美國近來關於香港的動作不是關心香港,只是針對中國。

如果郭榮鏗同意這點,以後就不要再做西方人的馬前卒了,郭榮鏗這種行為叫做賣國,做這種事的人叫做賣國賊,古今中外,沒有一個賣國賊有好下場,一個都沒有。

老安按:這位郭榮鏗從小長大在加拿大,是加拿大人,照他的理念,他的認知,香港樣樣不堪,難明了,他為何還强留香港?
答案很簡單,他的物資生活,他的人身自由,言論(狗噏)自由,生活舒適及方便,還有他的高薪厚利掠奪金錢的機會,是加拿大絕不能給他的!所以他要"忍受”他口中香港的一切"不堪“!很多人跟他一樣一邊駡香港,一邊死賴在香港,因為他她們都知道,他她們的"祖國"加美澳紐英等絕不能給他她們在香港擁有的一切包括言論,人身,思想的絕對自由!
可是,遺憾的是,他她們一方面享受香港的一切,卻又用他她們祖家主流人(白人)的先天歧視眼光及惡華文化去對待中華的一切,還要食碗面反碗底千般污蔑,萬般搗亂香港及中華以示他她們的"洋"心,"奴"肺!可耻可惡致極!
再懟郭榮鏗,何韻詩,及一等加拿大仔及加拿大妹!不如歸去!
還有,為什麼你妳們不在加拿大發起如在香港的所謂民主,所謂真普選,所謂人民做主?問問你妳這些加拿大人,加拿大元首為什麼不是一人一票選出來,加拿大總督又為什麼不是普選産生的?為什麼加拿大人不是直接一人一票選總理?又為什麼上議院議員不是你妳們在香港搞作的民主一人一票選出來(香港被他她們日夜攻擊的"不民主"功能組别起碼都是間接選舉產生!所以,郭榮鏗,何韻詩,回去你妳的祖國爭取民主吧!不要再搞亂香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