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

己所不欲, 這樣就要施諸於人, 我PK, 你都要PK, 我去死, 你都要去死, 這就是"尾角"立⻆精神!!!清醒下啦, 黃人!!!


自己周身病痛, 却周圍叫人飲雙氧水治病, 天下最可惡的國家!!!

阿美利堅合眾國的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市長最近這兩天,簽署了一個法律,根據這份在8月底生效的法案規定,個人在某些公共場所150米範圍之內坐堂、睡覺,搭帳篷都屬於違法行為。這些場所包括學校、公園、圖書館、人行天橋、地下通道等。此外在距離街道人行道或其他公共通行場所300米範圍之內進行上述行為,也屬於犯罪。

誰如果違反規定或者阻礙市政執法人員,他將面臨刑事指控,被處以最高6個月監禁或者1,000美元的罰款。


這條法律恰恰就是針對美國眾多的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在美國,本來,如果你人生失敗了,你房子被銀行收走了,無家可歸了,你就成為一個流浪漢。以往你成為一個流浪漢,你可以找個街區弄個帳篷一搭,弄個毯子一鋪就露宿街頭。

現在流浪漢太多了,市容受到極大破壞,面子沒有了,於是往昔富貴豪華的加州洛杉磯法律規定,你在如下場所150米範圍之內,300米範圍之內搭了帳篷,或者就是在那站著,警察都可以把你抓起來,關你、罰你。

美國這邊福利做的確實是差,所以這些年來有大量的人生失敗者被趕到了街頭露宿街頭,自己全部的身價恐怕就是一個毛毯一個帳篷。當年,上世紀二十、三十年代胡佛當政的時候,大蕭條時間,美國就有眾多的流浪漢的毯子被稱為胡佛毯,流浪漢的帳篷被稱為胡佛帳篷。


這些人慢慢蠶食了美國大城市非常多的土地。最開始他們可能在人行道上搭個帳篷,後來人越來越多把馬路也給佔了,再後來整個街區都給佔了,在美國大城市很多地方形成了像貧民窟一般的流浪者。你想想這個連房子都沒有,連錢都沒有,連收入都沒有的流浪漢他靠什麼活?

有人靠乞討,有人就靠翻撿垃圾,所以很多流浪漢身上還攜帶著大量的病菌和病毒。甚至洛杉磯就出過這樣的事啊,以往洛杉磯政府受不了了,派大量警力去清場,結果回來一看警察都被傳染了某種傳染病,而且對於生活在美國大都市的老百姓而言也是苦不堪言。

還有,美國今天面臨一個更大的問題,由於疫情,工作沒了,或停了,收入沒有了,政府發的是不夠的,美國人交不起房租,面臨被房東啊趕出家門的窘境。所以去年3月份開始,美國聯邦政府出台法律說疫情太嚴重了,要提供住的安定。因此房東如果你的房客交不起房租,對不起,你不能給他趕走,你不能讓他露宿街頭,你得忍著讓他繼續在你這兒居住。


這個法案一開始美國聯邦政府估算2021年3月就可以結束,3月3月3月之後又3月一直延續到7月底,到了7月底之後很多房東都不幹了。房東說我都一年多沒收這個房租了,我收這個房租還要還貸,我體恤他人,這樣誰體恤我們。美國聯邦政府有意不延續這個政策,可是他也陷入到兩難的境界,你說你要延續這個政策,很多房東幾百億的房租收不上來,你讓人家怎么生活?

可是如果你不延續這個政策。很顯然會有幾百萬人因為交不起房租被趕到街頭,本來美國各大城市的流浪漢問題就已經很讓人撓頭了。現在你再憑空增加幾百萬人,你想想。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

拜登總統從政多年,完全在政治上乏善可陳,一味美國牛仔的自大,惹事挑機,今次當選,自比羅斯福,他覺得羅斯福能解決胡佛留下來的爛攤子,他也能解決特朗普留下來的爛攤子。



今天拜登正事不做,繼續"癲人侵侵的對中國挑釁生事",反過來面臨內政的窘境,一籌莫展,表面是在21世紀的美國全球最強大的國家,可是美國各大城市會湧現出越來越多的流浪漢,逼迫越來越多州不得不效法洛杉磯,用治標的政策禁止流浪漢在某些區域出現,以保障衛生、市容、秩序和面子。可問題是你如果只治標不治本的話,美國流浪漢的問題,你很難徹底解決。

另一方面,美國各媒體却大肆喧嚷,美國經濟大好,勞工市塲極度緊張,大量大量職位無人填補,所有什麼什麼經濟指數都是向上,GDP又是上升不斷,除了通漲指數上升的"不利"之外,一片昇平繁榮!!! 是否奇哉怪也!!!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