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

庚子年求雨水洪,流郎四季也相通…中國大陸被百年不遇的特大梅雨, 國家多難!

最近中國大陸東南各省梅雨肆虐, 水澇難止, 所有大小水利堤堰、堤壩都受到沖擊, 至今未停。

偶然再翻開今年的通勝,嚇然!

每年的農民曆上都寫的很清楚,只是我們一般沒有怎樣注意:

今年農民暦(去年就已印製完成)是這樣寫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2020年是庚子之災,此年大禍之一瘟疫。從政,名人,及
大自然災害特別小心傷亡。

2020年(庚子年)此年為殘殺變動之年。每一甲子(六十)年會遇到一次,
人一生當中,大約也只能遇到一次。

2020年,我們正經歷千禧年第一個庚子年!
古人經驗及智慧,稱此年為,庚子之災...

還有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

劉伯溫所說: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這句話是說:
    窮人1萬會死九千人,只剩下1千人。
    富人1萬會只剩下2個或3個人。

這些數字可能是玄數無法判斷之數,古代富人如果有著為富不仁之心態,則死傷可能也會特別嚴重。

古人所稱富人通常也為官宦之家...以現今來說,從政者跟名人都要特別小心。

碑記所說,正是庚子之災..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每一天,
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此年為瘟疫,自然災害,人為損失之大年...

歷史上庚子年記載:
1840年庚子年~中國第一次鴉片戰爭。

1900年庚子年~八國聯軍打進京師,慈禧迅速西逃。

1900年庚子年~印度大饑荒,數百萬人餓死。歐洲爆發罷工浪潮,南非戰爭爆發,屍體遍布,正是劉伯溫所述,九愁屍體無人撿。

1960年庚子年~
中國開始了持續三年的大饑荒,餓死了數千萬人。

非洲17國相繼宣布獨立,被稱為「非洲獨立年」。

美國正式派兵,介入越南戰爭。

智利發生9.5級大地震,突破人類記錄,死亡最多人數紀錄!

另外,黃帝地母經,庚子年2020年掲示

詩曰︰
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
春夏水淹流,秋冬頻飢渴。

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
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

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
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

證諸今年世界發生的一切,可是十分靈驗!

庚子年也是地球磁場變動一年,人都是宇宙萬物之一,這可能說明了,這些災害原因。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如果你能躲過這次劫難,到2024-2025的龍蛇年,就可以算是否極泰來!

庚子年,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一年。生死循環變動大年。

如何避開庚子之災:
1:少旅遊,容易發生大自然災害地方少去。

2:出外防護最重要,病毒不挑人,皇帝富豪亦躲不過。

3:盡量謹慎行事,避免不必要的爭端,尤其是情緒起伏大,且損害別人,使自己得到好處自私之事切記莫作!記取中庸之道方得保身。

究竟《地母經》是何物

現代人大多相信科學,對於占卜算卦之類的事情,都不怎麼相信,亦少接觸, 就算有, 也當是茶餘飯後作為趣談而已, 但是不知是偶然或是或然, 有些時候, 這些文字又似乎有點準確。

百年前, 中國還是以農為主,而農村地區,農民就要以通書及籤書來準備農耕的適當日子,什麼時間開耕,插秧等等,亦會因經文的預測趨吉避凶,民間就有許多預測吉凶禍福的書籍,比較著名的是《地母經》,有人根據地母經預言解釋未來。

凡通書都有《地母經》,《地母經》緣於何時,誰人所作,已經無從稽考。

觀《地母經》文字,見其失律兼不叶韻,當不屬古之正統讀書人所著,應該是江湖怪客,或修仙修道之人的“神作”。此經是以六十甲子的迴圈為排列,一詩一卜,用作預言該年農作物生產情況的經書。《地母經》通常附載於“春牛圖”一頁內。六十甲子周而復始,《地母經》一詩一卜,亦周而復始,對農事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整部經文內的許多文段,語意難明,相信有些只是作為故弄玄空而已,但是大多數清楚明白的就是作為推算天氣、或作時歲播種耕收的日期之趨避。另一種看法則認為:這經文其實是把前人累積下來的天時地運的統計加以整理,作為參考,用現在語言,即是統計的闡釋及預測,五千年中國的農業情況和自然災害的確存在一定的週期性,在預防瘟疫和災害上有著其獨有的意義。《地母經》言語平實,大概出於古代勤勞中國人民對自然規律口口相傳的總結,也可以看作是古代中國人對於自然規律的一種探索。

2020年《地母經》的預言如何, 於今已經是西曆七月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注意, 左行, 春夏水淹流, 秦淮足流蕩等句!

地母經2020年的卜文,卜曰:”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裏,山頭起墓田“。

根據《地母經》中的推斷,2020年為庚子年,其五運主運為金運太過,其六氣的客氣為少陰相火司天,陽明燥金在泉。運為物候,是當年世間萬物表現出來的特徵,(五運,即木、火、土、金、水五行之氣在天地陰陽中的運行和變化。素問天元紀大論云:五運陰陽者,天地之道也。所謂道,也就是運行變化的規律。那末,五行如何生化為五運呢?主要是由十天干的變化而來,也就是所謂十干化運。
什麼是六氣呢?即太陽寒水、厥陰風木、少陰君火、少陽相火、太陰濕土,陽明燥金六氣的變化。五行之所以能運,由於與十天干的陰陽干配合而發生;六氣之所以能化,亦由於與十二地支陰陽支配合而變化。)。所以2020年整個物候表現為肅殺、決斷、乾淨等特點。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今年(庚子年) 流年不好 ,要多保持善心,行善事才能得天助!

凡事低調而為,莫節外生枝!

又根據籤詩,庚子的疫病,今年無法解决,要過明年立春後才有轉機。



辛丑年 2021
詩曰:
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
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
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
桑葉樹頭秀,蠶姑自歡欣。
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

卜曰:
辛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
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疫病疫情相信要到2021才能解決,人口會有很大的損失,一半好像有點誇張,不過美國、巴西、印度等國的而且确非常嚴重亦是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