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香港的夕陽,,,,,,攝氏三十四五度散步在上環中山公園


這次回港, 要做的事情膠着, 獨自無聊, 天氣炎熱, 商塲個個一樣, 無意中去到海旁, 已近黃昏, 隨意遊逛, 發覺除了跟香港九龍新界離島所有公園一樣, 擋陽光樹木欠奉之外, 好奇怪, 政府建築師們對那些不能遮蔭的樹非常情有獨鍾, 很喜歡不讓人去遊, 去逛, 因為真的太熱, 太曬了, 尤如沙漠, 其實英泥士敏土的建設不錯!


 無奈, 點都釣唔到魚,,,,,

 仔呀, 女呀, 唔好返學咯, 陪老豆睇下海囉!

太陽下山了, 剛上完街(按錯鍵,應該係去完街) , 係呢度透一透, 散水!!!

 這老外, 他盡佔香港便宜, 這麼漂亮, 這麼美的公園, 只有他享用! 洋人亡我之心不死啊!

 夕陽不是無限好, 而是惆悵萬分!

老鬼對一建築物深惡無比, 不知他的擁有者是誰, 他太惡毒了, 用卑劣的手法在香港九龍這香港龍脈之處插了一支不文之物,就把獅子山下精神, 化得煙消雲散, 老鬼只願他有天收, 富貴不出三代!
恢復中華, 建設中華, 做一個勇敢的"中國人", 是這位半個香港人畢生的事業, 可是, 如今香港有部份"高知"連同些沒有了方向的人, 一步都不會踏入這紀念他的公園了!
 看看, 澳門船多麽有力,多麽精神, 香港呢?

 香港公園的特式,,,,曬死你!!!可能那些公園設計師,他她們從不去公園!

我土生土長的地方! 怎能忘記, 也不可能忘記, 可是, 他郤越來越不像我大半生生活過的地方, 我思故我窘!
我不願回"加"的孩子在香港會怎麼樣, 我兩個小孫女長大後會否變成"黃色的蜜蜂"?
都是令我抑鬱的!
維海已不再藍了, 是誰的水污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