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薑越老越辣,儍侵最後被迫低頭,雖然還是垂死掙扎,應該是徒勞無功!!!

薑越老越辣,儍侵最後被迫低頭,雖然還是垂死掙扎,應該是徒勞無功!!!

美國總務管理局(GSA)當地時間11月23日通知拜登,特朗普政府準備啟動過渡進程。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證實了這一消息。雖然他同時表示將繼續挑戰選舉結果,但開啟過渡進程已被外界解讀為其基本已承認敗選。

而回看他在推特上“認輸”的過程,從11月3日晚宣布獲勝,到此後的多次反複,再到現在準備啟動過渡進程,冗長的美國總統選舉大戲也終於臨近尾聲。


11月3日

美國大選當天,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上置頂個人在各州競選的跳舞合集,同時配文稱“投票!投票!投票!”

11月4日

“昨晚,我幾乎在所有關鍵的州,在幾乎所有民主黨運行和控製的情況下牢牢地領先。然後,一個接一個地,因為意外選票被統計,它們開始神奇地消失。”

11月5日

“停止計票!”

11月6日

矛頭轉向推特,稱推特已經“失控了”。

11月7日

“喬·拜登不應錯誤地宣稱自己已經成了總統。這話我也能說。法律訴訟程序才剛剛開始!”

11月8日

連發四條推文,稱“我們看到了許多宣誓證詞,說存在選舉舞弊。”

11月10日

“選票腐敗將於今晚9時在福克斯的肖恩·漢尼蒂節目中被揭露。”


11月15日

發推稱拜登之所以獲勝是因為選舉被操縱了,這被美國媒體理解為特朗普首次承認“拜登獲勝”。然而很快,他又發推稱自己會贏。

11月16日

“我贏得了選舉!”

11月18日

連續發布多條推特,炮轟美國“選舉欺詐”。但他發布的連續9條推特均被貼上爭議標簽。

11月22日

發推稱不能接受包含成千上萬張“舞弊選票”的選舉結果。

11月23日

美國媒體報道墨菲通知拜登開啟過渡進程,特朗普發推稱墨菲受到威脅和騷擾,訴訟將繼續進行。

但隨後的推文中,他寫道:“我相信我們會勝利,不過為了我們國家最大利益,我建議艾米莉和她的團隊按照初始程序做需要做的事情。我也告訴我的團隊這樣做。”“GSA被允許與民主黨進行初步合作,與繼續追查美國政治史上最腐敗的選舉有什麼關係??我們正在全速前進。決不承認假票和‘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