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林先生, 你的愛, 太奢侈了, 只係你果類蠶食人民血汗錢嘅過氣高官才能如此唔嗅米氣!

背叛人民的港英時代高官, 食的太飽, 長糧太高, 住的太好了! 腦出水了!

香港今時今日出問題,唔好成日賴北風吹, 其實好多高知高收入(港人血汗錢供養的)退休高官思忽貴, 及已經忘了出身的"高貴"人士的所作所為亦是害港亂港根源!!!

某些人捧著廢田的泥係生果及趕台面前話泥係香嘅, 咁, 不如叫佢地當飯食啦!

不在找地盡快盡起公屋, 香港的住是永不能解决, 什麼招都冇用, 最大原因是市塲自由機制是五十年不變核心, 而且涉及供緊超高價樓嘅中產利益!

只有"狂建"公屋才是正途, 這是食香港人民血汗錢,成日亂掛風球的"高知形高官"他已經忘掉了他曾作為基層的日子, 可耳心!!!





唔知點解, 某部份香港人患咗人格分裂症或者思覺失調, 一方面成日話要保存、保衛乜乜核心價值, 又話要捍衛法治, 又話要誓死堅持自由市塲, 但係係全香港大部份基層,中低檔市民的切身問題却是另一套龍門。

棕地, 是港英遺下來的用地問題,現有用者是"合法"租用", 或有"合法擁有權",以這些人成日堅持的核心價值, 是要用法律去解决, 還要用大量公帑去準備賠償, 法律過程漫長, (長洲老而不不搞作,會讓法庭慳一少少時間。) 還要勝負未定, 怎等?

另外的地產霸權大款的私有農地也是他們港英時期合法購買回來, 你是否要像共慘檔咁用三反五反的打倒大地主手段搶返嚟? 這些人的法治, 自由, 人權又去了那裡!

粉嶺高球會又是, 他存在就表示"資本家""富人", 這思想不也是這些人所反對的共慘思想?又是奇夠怪!

一個全世界的金融中心, 連一個高球塲都唔俾, 唔準…? 又冇搞錯, 不如將中環那些高樓改建公屋! 這是富者就是罪的諗法, 唔係又係某些人日反夜反的目的,咁, 佢地又做埋一份?

香港地少, 是先天决定, 如今不斷有新移民入來, 又是某些人當年的堅持同打拚返來, 有早知,冇乞兒, 點解唔去搵金仔神父, 李作能, 李志喜, 何喜華等人算賬, 又係奇!

好啦,新界唔俾起, 填海又唔俾, 廢用嘅"郊野公園地"又唔俾起, 咁, 你地想點, 嘈乜夠嘢!
你做啦!

最睇唔過眼就係呢的港英精英, 食人民飯,住人民屋, 使人民錢供子女留學, 不貼地氣, 高高在上, 不食人間三寶的"高知,高官", 正一Humpgarchan!!!



情已逝, 2018年8月31日,美加重返北美自由貿易協議談判桌,特朗普憑一己之力讓談判 “崩了”。

 情已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VHqYr4Lxk


2018年8月31日,美加重返北美自由貿易協議談判桌,特朗普憑一己之力讓談判 “崩了”。



一段特朗普對加拿大“侮辱性私下言論”的曝光讓談判現場“瞬間涷彊”,美加貿易談判不歡而散, 由於目前無法消除矛盾, 幸好, 美加雙方同意在本週三恢復談判。

特朗普在會前(30日)接受美傳媒彭博社記者採訪時除了說可公開內容之外,還和記者開啟了“暢所欲言”模式。隨後,特朗普叮囑道“下面,我說的就不要公開了”

特朗普:美加談判完全都在美方的掌控下,“加拿大人是沒有辦法的,只能跟著我們玩。 ” 我不會向加拿大做出任何讓步…我不能公開這麼說,因為“這太有侮辱性,他們將沒法達成協議”。

可是, 加拿大《多倫多星報》31日曝光了特朗普“私下帶有侮辱性的強硬言論”。

特朗普在另一段“不宜公開”的言論中說,與加拿大的任何交易都將“完全按照我們的條件”進行。



特朗普還稱:“昨天晚上,他們來敲我們的門,說‘請讓我們達成協議吧’。 ”

特朗普私底下到底說了些什麼呢?
他表示,他多次威脅要對加拿大產汽車加征關稅,以此嚇唬加拿大人,讓他們做出讓步。“加拿大在拼命工作。每當我們有什麼問題,我只要發佈一張雪佛蘭英帕拉的照片。 ”這款車是通用汽車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工廠生產的。


2018 Chevrolet Impala
特朗普口中所講這部房車, 老安係大溫地區好似冇乜點見噃, 不止呢款車, 所以美國設計的車都少見,因為係人用過都怕怕, 今時今日, 大溫地區一就是德國車, 一係東洋車, 唔係就係韓國佬車, 美國車仲係市塲只有"皮卡(農夫車)"或者吉普, 其他, 冇咯!

特朗普這段私底下(off the record)的“私下帶有侮辱性的強硬言論”遭到外泄,被曝光後 , 特朗普指責彭博社“新聞洩密”。“哇,我私下向彭博社發表了關於加拿大的言論,他們公然違背規則,這是更不誠實的報導,我早就習慣了,至少加拿大知道我的立場!”特朗普在推特中寫道。

CNN稱,特朗普對言論洩露感到震驚,這也恰好證實了報導的準確性。

據《星報》報導,特朗普後來在夏洛特發表演講時表示:“這些人非常無恥。但我說,最後還好,因為至少加拿大知道我的感受。所以很好,很好!真的!”

此前,彭博社同意了特朗普的要求,不公開發表這些言論。但是,《星報》稱,他們是從一位消息人士那裏獲得了這些言論。“彭博社採訪記者不是我的消息源”,《星報》駐華盛頓首席記者丹尼爾•戴爾表示,他會保護自己的消息源,不透露消息源的相關資訊。

“我不想和(特朗普)總統一起抹黑優秀、有道德的記者。”丹尼爾•戴爾在推特中寫道。
加美雙方談判中斷後,特朗普非但沒有對自己的私下“侮辱性言論”感到愧疚,一邊抨擊媒體“新聞洩密”,一邊繼續“理直氣壯”的向加拿大“開火”。特朗普稱, 與加拿大的談判正接近達成協議,可能要更長時間,但加拿大最終“別無選擇”,只能達成協議。

特朗普9月1日發推特稱:“我們不應該用糟糕的貿易協定和免費的軍事保護來收買朋友! ”
特朗普還表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貿易協定之一,美國損失了數以千計的企業和數以百萬計的工作。” “讓加拿大待在新北美自貿協定中不是政治必須。在經過數十年的濫用後,如果我們不能達成對美國公平的協議,加拿大將會出局。國會不應該干涉這些談判,否則我將完全終止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我們的日子會好過得多……”

特朗普在推特中稱,美國若得不到“公平”協議,就會將加拿大踢出局;同時警告美國國會不應介入干預。

有媒體稱這直接導致了美國和加拿大的談判破裂。


  
對於特朗普引發眾怒的私下言論,加拿大方面很快做出回應。加拿大外長弗裏蘭在當天下午的新聞發佈會上同樣表示:“加拿大只會簽署一項對加拿大有利的協議。”他補充說:“(特魯多)總理曾多次表示,我們希望的是一個好的協議,而不是隨便一個協議。好協議指的是反映加拿大的國家利益的協議。”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9月1日明確表態說:加拿大只會簽署有利於加拿大人的協議,而且加拿大絕不會遷就於一個對加拿大沒好處的爛協議(no deal is better than a bad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