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

Hindustan is the Great!!! 你地知道嗎, 印度是亞洲最強大, 最偉大, 最發達, 最民主的國家!!!

你地知道嗎, 印度是亞洲最強大, 最偉大, 最發達, 最民主的國家!!!😆😅😂🤣

三哥這兩天, 愛國熱情洋溢,不論種姓, 不論階級都亢奮, 要對付鄰國“震旦”, 不過, 印度從來不是一個國家, 印度只是地理上一個地緣的名稱, 幾千年來都是各族, 各宗教, 各土王, 軍閥, 紛紛亂亂的角逐之塲, 真正以印度總括整個地區是大英帝國征服各邦, "監硬"統一並管治三百多年之而開始形成"印度"

未提供相片說明。

為了更好團結, 有知識份子積極要求改名為Hindustan,去除被大英帝國侮辱侵佔奴役的恥辱。

圖像中可能有文字

更為了更統一及團結各邦, 及逃避這幾年莫廸施政的失誤, 所以以挑釁尼迫爾, 巴基斯坦, 中國,以引起民粹及愛國主義勃起, 不過, 這手段肯定是錯了, 莫廸本身種姓是賤民, 為了他的權利及地位, 為了替他身份的提升, 發動戰爭是他最佳的選擇, 死的永不會是他!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