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糠稈"的今天

https://www.facebook.com/jianliang.an/videos/10216885478440847/?t=11


多名"黃色喪屍" 喺地鐵阻塞通道,之後一名80歲老人上車時被阻,班廢青阻礙老人,又義老人家頸,之後老人還手就被指打人,老人家被欺淩不支暈倒,全民宣揚呢班廢青做嘅好事!!!
請廣傳,好讓全港人知到真相!!!高知高大尚們,你們看看你們作的什麼孽!
這些年輕人, 其實也是受害者, 他是被現在香港社會充斥著的公知、高知、學者、教授、傳媒、名咀、大律師、大醫生、前高官,議員等等黑心製出來的產品!

好了,天天鼓勵這些可愛的年輕人去追求無實際理論基礎,無世界觀,無現實觀的口號式,仇恨式,反社會式的假民主,偽公義,仇港仇中仇所有社會一切,把某些不是有人性的社混年輕人如越南仔黃之瘋,大陸仔的黃臺冥捧為英雄,吹為偶像,打欺罵,蠻橫混為追求偽民主手段,從不叫這些熱血青年去圖書館,去你地心目中地獄實地考察瞭解什麼是今時今日的中國,好了!你們高知專業開心了,你們慶倖你們子女被你們捧在你們的溫柔象牙塔不受塵世間汙汙了,你們興奮了,你們心涼了,你們希望的反中反港反建制有這些赤子替你們達成你的意識形態了,你們要的只要我富貴,不理現實中低端的敝翳,要全港玉碎,不要瓦全了,要PRC僕街了,要你心中的民主達成了,你們現在滿足了!!
你們永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因為你們離醜惡實在的人間太遠了,可憐可悲可恨的香港這一代沒有了,你的良心高高掛起在酒櫃,而這些年輕人的良心被你們這些高知們的口水淹沒了,這些年輕人的良心隨著這被打倒地上,隨者他失救而枉死的靈魂一起消失了!這些赤子可愛的年輕人的靈魂就在你們的口沫中帶有牛扒黑松茸美酒中吞進你們的肥大肚裏了!

https://www.facebook.com/jianliang.an/videos/10216883058020338/?t=8



香港出現這些赤子熱血良心的可愛年輕人!誰該負責?就是肚滿腸肥,住豪宅,高薪高大上的高知,公知,專業,教育高人教授學者,名咀,傳媒,乜大班,乜公子,乜大狀,乜異員所做成!這些"可愛"的年輕人他未來一生會再有前途,快樂,幸福,安樂嗎?不會!!!肯定不會!他們將會在仇恨,怨憤,偏激,無望,蠻橫,欺淩或被欺淩中鬱鬱的度過他們以後的一生!
那些飽受優良教育在專業或事業上得到成就的人士,很多都是從殖民政府在無所為的無幫助下靠打拼努力捱過來,可是,他們脫離了過去,跳入雲端,在半空中下望人間,他們脫離了,超越了,離地了,忘記了,高尚了,滿咀民主公義人權了,一臉不屑草根了,為了他們表現他們的高尚,用手上紅酒杯內的殘沫消潚的個雲端下的人潑了,說我要讓你們知道紅酒是什麼味道,再優雅地點一支煙火,拋下這些草根,嘲笑著說,看吧,這是民主之光,這是民主的亮,地下的枯草著火了,年輕人身上燃著了,痛苦地打滾,這些高大高一臉朝天說,都是天的錯,你們問天吧,這時,他的子女快樂地,愉悅地,跟他說,我們從來不會在草根地上像那些著火的人跳舞,身上著火是什麼滋味呀,爹哋,高知們答著,你們天生是寶,他們是草,臭的,去電腦打Ticket去民主天堂嘅佛羅烈達州,唔好睇呢的"糠趕"人狗咬狗,我地唔同佢地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