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警愓!!!生物戰爭已經要走進國防視野 ,比核戰更傷害!

中國國防報突然發文:讓生物戰爭走進國防視野
(非典期間也發過)

老安:警愓!!!生物戰爭已經要走進國防視野 ,比核戰更傷害!尤其中國這樣人口多及集中並流動的發展中國家,尚有很多地方的人民對衛生,及食物安全不夠注重。
2020-01-25

國際形勢複雜多變的現階段,中國國家安全和中華民族的生存發展是第一位的頭等大事。因此,採取以下措施或是未雨綢繆之策:

樹立新時期生物國防的戰略地位,制定生物國防計畫,提高全民生物國防 意識;

堅持統一集中管理,把水和糧食等關係到人民健康和民族安全的戰略產業 和命脈領域,牢牢掌握在國家公共部門手中;重視基因技術研究,集中國 家力量力爭走在世界基因研究前列,切實增強生物國防的科技儲備和生物 戰爭的應對能力。

近年來,隨著基因技術的成熟與推廣,圍繞轉基因食品安全的討論不絕於耳。然而,更令人擔心的是基因技術的另一大用處——基因戰爭。美國推出的旨在強化生物國防的“布薩特計畫”,就暴露出了可用作進攻性武器的轉基因生物的冰山一角。對此,我們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未雨綢繆,加強防範,切實築牢確保國家安全的生物國防。

據專家研究,人類歷史上最早利用生化武器進行的戰爭,是漢武帝後期的漢匈之戰,由匈奴人最早開始使用。漢匈戰爭後期,由於漢軍攻勢淩厲,匈奴軍於是將染有病毒的牛羊埋在漢軍經過的道路和水源上。漢軍觸及、食用這些牛羊,或者飲用遭到污染的水源後就會染上疫病,喪失戰鬥力。漢武帝時期的名將霍去病,遠征匈奴歸來後很快病死了,現在看來,這位暴病而亡的一代名將,很可能與匈奴的生物戰有關。

現代生物技術很早就應用於殘酷的戰爭。

1900年,八國聯軍曾經在天津對義和團以及清軍發射氯氣彈,綠煙彌漫之中,數千軍民喪生。

1937年8月爆發的淞滬會戰,日本軍隊就開始使用毒氣,武漢會戰後,日本軍隊更是肆無忌憚。侵華戰爭期間的日本生產過746萬發毒氣彈,同時還研製了可以破壞水源、殺傷人畜的生化武器。其中,石井四郎等人組建的“滿洲第731部隊”,先後在諾門罕戰役以及浙江寧波、湖南常德、山東西部等地使用了細菌武器,犯下了滔天罪行。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美國以不加審判為條件,獲得了“滿洲第731部隊”的資料和成果,成為掌握生化武器的大國。

2000年6月26日,美國總統克林頓宣佈美國完成了人類基因組草圖的繪製。2001年1月,小布希就任總統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宣稱他拒絕支持具有法律約束力的《禁止生化武器公約》。這些令人不安的資訊,意味著生物戰爭的威脅進入了一個令人恐怖的新階段。

2010年7月2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行政令,要求美國政府各部門對先前部署的生物國防“布薩特計畫”提出進一步優化和強化的安排。該行政令指出,“布薩特計畫”的防禦目標是美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國土安全和公共安全,是基於風險防範的國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計畫,各部門必須在行政令簽署限定時間內全部落實。這項計畫針對的是可用作進攻性武器的轉基因生物。

受保密限制,難以瞭解美國基因武器和轉基因武器已經發展到什麼程度,但既然“布薩特計畫”是以防禦為主的生物國防計畫,可以表明,美國對基因和轉基因技術以及產品的殺傷力有了足夠的證明和充分的認識。在生物技術領域擁有絕對優勢的美國,已經開始部署防禦生物技術武器進攻的生物國防計畫,而在生物技術領域遠遠落後的中國,應該怎麼辦?

在全球金融危機尚未結束、國際形勢複雜多變的現階段,中國國家安全和中華民族的生存發展是第一位的頭等大事。因此,採取以下措施或是未雨綢繆之策:樹立新時期生物國防的戰略地位,制定生物國防計畫,提高全民生物國防意識;堅持統一集中管理,把水和糧食等關係到人民健康和民族安全的戰略產業和命脈領域,牢牢掌握在國家公共部門手中;重視基因技術研究,集中國家力量力爭走在世界基因研究前列,切實增強生物國防的科技儲備和生物戰爭的應對能力。

此前,非典之後,中國國防報緊接著這樣發文:

中國國防報:基因戰爭,你不得不防

【敵對雙方將不再依靠使用大規模的硬殺傷武器,而可能在戰前就使用基因武器,使對方人員及生活環境遭到破壞,導致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喪失戰鬥力,在不流血中被征服。英國生物學家斷言,基因武器的問世不會太遙遠。】

隨著生物科技的快速發展,基因晶片、蛋白晶片等技術日臻成熟,酶工程、細胞工程等生物工程也日新月異。生物技術和生物工程的有機“嫁接”,在造福人類的同時,可能會催生出新的生化武器——基因武器,一旦如此,人類戰爭將會再次面臨洗牌式的變革。

據報載,美國1月11日解密的一批文件顯示,美軍上世紀60年代曾在日本沖繩基地試驗生化武器,用“手動風箱式噴粉器播撒培養液”,散播稻瘟病病菌,損礙水稻生長。當時,這種生化武器針對的是“中國和東南亞國家”。



實際上,這並非美國首次被爆出研發生化武器。早在2002年,美國五角大樓就曾公佈機密檔披露,美國曾在20世紀60年代初至70年代初,在本國的夏威夷、猶他州和加勒比海國家波多黎各進行過數十次海上和陸地生化武器試驗。儘管國際《禁止生化武器公約》早已於1975年生效,也沒能阻止一些國家繼續研製基因武器。據報導,美國、以色列等國,都有研究基因武器的計畫。

美國《華爾街日報》稱,隨著基因研究的突破,美國軍方的基因研究專案越來越向實戰目標邁進。美國軍方已制定了以基因武器打擊對手的秘密研發計畫。參與者透露,亞洲華人、歐洲亞利安人、中東阿拉伯人的基因,均屬於美軍的搜集範圍。大量的非軍方機構參與了美國基因戰專案,如美國的孟山都公司、MCRC公司(合成核酸,製造基因結構)、國家醫藥總局等。美國的基因戰專案包括:通過研究競爭對手的基因組成,發現其基因特徵,進而研究誘變基因的藥物、食物,通過改基因食物、藥物,使某一特定的人種群體的基因發生突變,從而達到不戰而勝的目的。

據悉,美國已經研製出一些具有實戰價值的基因武器,如在普通釀酒菌中植入一種在非洲和中東引起可怕的裂各熱細菌的基因,可使釀酒菌能夠傳播裂各熱病。俄羅斯已利用遺傳工程學方法,研究了一種屬於炭疽變素的新型毒素,可以對任何抗生素產生抗藥性,至今找不到任何解毒劑。以色列則正在研製一種僅能殺傷阿拉伯人而對猶太人沒有危害的基因武器。

這些國家之所以大力研發基因武器,是因為基因武器擁有十分突出的優勢。首先,基因武器的殺傷威力極其巨大。利用基因技術製造的炸藥,爆炸力強,威力比常規炸藥大3~6倍。據估算,用5000萬美元建造一個基因武器庫,其殺傷效能遠遠超過50億美元建造的核武器庫。如果將“埃博拉病毒”“愛滋病病毒”“O-157病毒”製作成基因武器,這些“生物原子彈”足以毀滅人類。因此,科學家又稱基因武器為“世界末日武器”。

同時,基因武器的使用方法簡單多樣,可以用人工、飛機、導彈或火炮,把經過遺傳工程改造過的細菌、細菌昆蟲和帶有致病基因的微生物,投入他國的主要河流、城市或交通要道,讓病毒自然擴散、繁殖,從而使人、畜在短時間內患上一種無法治療的疾病。並且,基因武器還能根據需要,任意重組基因,可在一些生物中植入損傷人類智力的基因。當某一特定族群的人沾染上這種帶有損傷智力基因的病菌時,就會喪失正常智力。

另外,基因武器不易被發現,使對手防不勝防。因為經過改造的病毒和細菌基因,只有製造者才知道它的遺傳“密碼”,其他人很難破譯和控制。況且,基因武器的殺傷作用過程,是秘密進行的,人們一般不能提前發現,並採取有效的防護措施。一旦感受到傷害,為時已晚。而且,基因武器還具有成本低、持續時間長、不破壞敵方基礎設施和武器裝備等特點,具有較強的心理威懾作用。

當前,隨著生物科技的快速發展,基因晶片、蛋白晶片等技術日臻成熟,酶工程、細胞工程等生物工程也日新月異。生物技術和生物工程的有機“嫁接”,在造福人類的同時,可能會催生出新的生化武器——基因武器,一旦如此,人類戰爭將會再次面臨洗牌式的變革。戰爭將成為不流血的戰爭。敵對雙方將不再依靠使用大規模的硬殺傷武器,而可能在戰前就使用基因武器,使對方人員及生活環境遭到破壞,導致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喪失戰鬥力,在不流血中被征服。英國生物學家斷言,基因武器的問世不會太遙遠。

面對基因武器的潛在威脅,為保護人類的共同利益,維護和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一方面,要積極敦促國際社會按照1998年聯合國大會批准的“關於人類基因組與人類權利的國際宣言”的精神,在全球範圍內儘早達成有關限制基因技術的使用,及全面禁止基因武器研製的公約和協議。另一方面,要採取有效行動,認真研究本民族的基因密碼,及早察明其中的特異性和易感性基因,有針對性地採用相應技術,提高和增強民族的基因抵抗力。同時,積極應用高新技術,研製新型探測和防護器材,做到有效識別和防護,並針對敵人可能實施基因戰的戰法、途徑和手段進行專門研究,及早制定行動預案。只有這樣,在未來可能面臨的基因威懾與反威懾的鬥爭中,才不至於受制於人。

老安按《中國國防報》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主管,解放軍報社主辦。

日本侵華時所設立的生化作戰部隊,以中華人的活體作多樣的試驗,美國在日本投降時把所有本生化部隊禽獸收藏起來利用,並把所有研究資料活學活用。

續另文

2019年10月18日到10月27日,世界軍運會在武漢舉行,美方派出369名軍人參加。

但吊詭的是,體育實力強大的美方,這次竟然沒獲得一塊金牌。
相反,在武漢街頭各處,多了幾百個“熱愛中國文化”、四處“遊玩”的美國軍人。
首批病患集中的華南海鮮城,就離軍運會美方賓館都不遠,不知道這些“美國朋友”知不知道這個地兒。
海鮮城附近應該有攝像頭,不知道有沒有相關單位去調閱。
而軍運會後,美方對中國人赴美簽證突然收緊了……

  1月3日美方暗殺殺伊朗少將,中國武漢的新型肺炎患者突然增加到了 44例。

特工培訓中,有一句反復強調的格言:“世上的事情沒有巧合。所有的巧合, 都只是精心的佈局。”

美國中東政策將有新的變化,或許對伊朗和朝鮮進行武力威脅。

多方的分析都傾向相伩這次的病毒,是人為的基因改造結果,刻意針對華人中的漢族!美國大批軍人赴軍運會卻拿不到一塊金牌?那是正常的,因為這批軍人肯定不是體育精英。他們到武漢市場附近流連,可能有三個任務。第一是去放毒;第二是去測試新病毒不會攻擊白人;第三是去武驗解毒。軍運會後,病毒就開始大規模爆發,真是巧合?美國立刻請英派醫護人員到我國協助殺毒?美國佬怎會如此大仁大義!他們是來查核病毒的效力而矣。當年日本福島核幅射事件,美航母在三百多海浬外測到幅射後立刻調頭逃跑。美國人絕對不會犧牲自己去救別人!

從陰謀論角度看事件,這種說法(美國來中國放毒)亦未必沒有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