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今天又是文抄公"廢老之誓!",同代之聲,正常人之志!



廢老出擊

我們是香港戰後嬰孩,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出生,長於英國人絕對控制香港的日子,英語再好也只會是英國人的手下,為生活仍要努力服侍英國老闆。

一生努力工作,養肥了肥彭為表表者的英國人,自己也慶幸賺得豐潤的生活,卻失去報效祖國的機會。

年青人罵我們"廢老",罵得對,我們真是廢老,對國家沒有貢獻。但我們在歷史洪流中拼過了,孝順父母,縱然天下沒有完美的父母;我們疼愛兒女,赴湯蹈火,卻在科技進步的日子被嫌棄。年青人掌握科技帶來的資訊,以為知識可以取代智慧,毋視父母的教導,要得到世間最好的,但從未經歷艱苦,就口說生於亂世,要全宇宙改變,為每一個自我膨脹的人改變。如何改?方向?全都不知道。

我們不是廢老,人生的歷練將我們提升了,我們的智慧,非用三言兩語的口號可以向你們講解清楚。我們的智慧,能頂天立地,而非你們的怨天尤人。

我們是廢老,現在遇上美國的霸凌。祖國力抗,有你有我的份兒嗎?有 .... 再廢,我們也要投入大隊,支持祖國。人家要進行貿易戰,我們更要購買國貨,盡量配合,對抗美國霸權。 我選用華為手機,縱然華為遭受封殺,被限制使用;但我盡量不讓美國多賺我的血汗錢,我的血我的汗,要為祖國而流。

我們是廢老,再不能拿槍上場殺敵;但我們能拿起筆桿,揭破謊言,支持祖國。

百多年來中國飽受西方列國欺凌,現在我們這群廢老還能站起來嗎? 能站出來嗎?能,能,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美國用無烟無火的新攻略,已經打到來了,我們要站穩,我們是中國人;我們不侵犯別人,但絕不讓他國侵犯我們。

謹此立誓。



無論是否廢老,每個中國人都有自己的一份,報效祖國。

老安所言
除了港,臺, 港台, 貨真價實的"廢老"非常多, 李乜銘, 陳方乜生, 王乜平, 劉乜良等等, 等等!

在海外, 歐美澳法德加都是甚多,在大溫, 真的很多黄黑毒廢老, 是貨真價實的廢老, 兩個中文電台,拿著法輪功的媒體消息, 拿著VOA,BBC, Global Mail , 日夜攻擊PRC, 連世運中國小女孩跳水選手都攻擊, 另外,其他塲合都一樣充斥黃屍港毒美粉, 無奈, 好多是跟我同代的, 其中包括我認識的, 無奈又無奈!

令一批正常廢老, 環境使言, 被逼迫成為"沉默者", 原因很簡單, 攬炒及人肉, 還有所有傳媒、公宣, 傳播都被乜乜功, 乜乜之音等等"完全"操控, 發聲無路!

廢老不廢, 自殘才是廢!
故土不忘, 炎黃血怎忘!
漢奸當道, 我等絕其道!
海漂維生, 祖國亦更生!
民族尊嚴, 律己也要嚴!
五湖四海, 五岳三江, 人民億億, 祝願千秋萬代!大同盛世, 如繁花盛開!!!

老驥伏櫪, 如祖國有令, 一樣持戈盡職!

有友人勸老安, 收聲隱隱, 度過余生。
"躲進小樓成一統,那管春夏與秋冬。"

不過, 少青時期, 受教於當年的老師, 師傅, 上司, 甚至老板, 都是抗日、內戰渡過來的生存者, 每向當年的安仔, 談及民族受侵, 受侮, 受辱的一切, 深烙心中, 無法忘遺!

愛國時難棄亦難,廢民無力妖奸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故土成灰民才醒。
絲綢開路欲經改,多國圍殺實心寒。
中華存亡無多路,耆老殷勤為大漢。

還有老安少年時課堂上教的:

唐杜甫"春望"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當年, 非常討厭要背誦這些"無用及枯燥"的東西, 入人世間時, 時移日易, 人生五苦七傷, 於是, 不知不覺𧜏些"枯燥"的東西浮現, 才知中華文化的而且确……"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