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

人民幣企穩, 索羅斯衰緊, 刁民有監坐梗, 學生無運, 臺灣請準備地方收人!!!


反送中的光復香港暴動及作反的運動應該很快收場了, 香港特區政府應該出手了, 十一月是秋後, 秋後算帳準備開始, 習總及韓正已經對林鄭放出放手去做吧的明确指示, 盧偉聰亦已準備交棒, 刁民及無知學生的師長應該接受現實, 告誡年輕人重新做人了!

廣東佬有笑話曰, 大丈夫, 不出就不出, 打死都唔出! 當香港這次的動亂背後攪手搞起個什麼革命, 一是想打臉復興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導人。二是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借香港的所謂絕不和平的和平示威及什麼什麼的違法達義去煽惑大陸年輕人有樣學樣去推翻或亂動相對穩定的神州大地社會, 以阻礙甚至推倒中共政權。三是希望以龐大資金去製造一群亂港、反港年輕人, 而且不斷唆使他她們盡辦法在港九新界三地去破壞香港基礎, 甚至殺人放火,
最好是有人傷亡,目的是要引起PRC出兵香港,再演出1989年的六四事件,讓香港失了金融中心地位。四, 最惡毒的事希望在金融市塲運用金融技巧,以做空方法去炒弄人民幣及中國外匯儲備,重演當年英泰等一夜之間,國家資產幾乎被美國金融大鱷夜之間咬吃殆盡!

所以, 反送中的深層次絕不是引渡罪犯的修正案這麼簡單,有些洋人, 你對他怎麼好也是徒然,他就是要消滅你。

可幸,今天的PRC及CCP已經不是一九八九年了, 他門已經掌握了事實的真相,亦不容易中了招數,公安武警以及解放軍, 不出就不出, 讓你的買空投機不再這容易得逞!

幾個月過去了, 前線警員已經疲不能堪了, 不過還是有效的運作起來! 這是他她們對香港最大的奉獻!!!

今天,已經很清楚這些攪亂香港的財金界團體及個人, 已經攬炒金融匯率失敗了! 幕後黑手都受了不少損失!

暴亂金主已經準備甩手了, 要撤出了! 這幾百, 甚致幾千人的反送中人民的飯票,相信不久將來, 一定消失或大程度的縮水了,後勁再不能逞威。三軍未動,糧草必行! 反送中、五個訴求等等一定煙燒雲散!!!

風水佬呃唔到你幾耐,秋後算帳大開始,警方效率只會越來越高,武器越來越正确使用,大多收藍色沉默者會開聲,刁民假學生越來越心驚,臺灣機票越來越標青! 香江黑暗的日子没有多少天,太陽出來了!!!


人民幣持續上漲, 空頭大撤退 萬億資金將入中華

11月5日,在岸和離岸人民幣兌美元雙雙升破7.00關口,日內均漲超300點,其中,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官方收報6.9975,創8月2日以來新高,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盤價漲327點,繼近日人民幣兌美元出現連續明顯上漲趨勢後,再創逾三個月新高。而對美元接下去的走勢,花旗表示,隨著美聯儲再次開始通過購買更多美國國債來擴大其資產負債表,美元指數可能最低跌至85,上行空間已不大。


緊接著,彭博社報導指出,目前離岸市場空頭力量也出現下降,做空人民幣的空頭們開始撤離,特別在,中國央行將在11月7日第6次發行央行票據的背景下,這意味著對人民幣離岸市場的流動性造成一定程度的緊縮效用,而從中長期來看,人民幣走勢保持總體穩定仍是大趨勢。


這更意味著,外資將持續增持人民幣資產,據聯合國日前發佈的最新一期《世界投資趨勢監測報告》最新數據顯示,前6個月中國吸引外資730億美元,繼續成為全球第二大外資流入國。在此背景下,大量國際機構投資者風向已經轉向,早已開始佈局做多人民幣,同時,離岸市場空頭力量也出現銳減,多數境外機構投資者認為,做空人民幣的空頭們已經開始出現撤退。


值得一提的是,曾經做空人民幣的一些全球投資者或已提前認輸投降了,例如,曾看空人民幣和中國市場的知名大空頭查諾斯(Jim Chanos)已經認輸投降了,他宣佈已經將現在投資組合中做空頭寸比例降到八年以來的最低值;再比如,美國次貸危機時,做空美國樓市而一戰成名的Kyle Bass旗下的基金曾一度虧損19%,是這家基金自2006年創立以來損失最慘重的業績,這很大程度上歸咎於該基金曾長期做空人民幣的投資策略,要知道,Bass在美國次貸危機中,通過做空,曾賺取了212%的巨額利潤,分析認為,或正是由於Kyle Bass把慣性做空的思維運用到人民幣投資上,不曾想,這一方法卻失敗了,對此,有專家認為,近年,一些國際投機者試圖通過做空人民幣謀取暴利,事實證明他們嚴重誤判了形勢。


作為一個逐漸國際化的新興儲備貨幣,人民幣未來總體上會趨於走強,相比於做空者的誤判和損失慘重,我們注意到,一些外媒和擁有敏銳洞察力的國際投資者和正在加速做多中國市場和人民幣。


例如,美國媒體CNBC曾在數周前報導稱,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今年全球有更多資金湧入中國市場,事實上,CNBC關於全球資金對中國市場青睞的預期,BWC中文網也曾多次提及了一些相關的現象。


比如,截止6月,有近700家境外機構持有人民幣債券,其中過半由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德國、法國等國機構投資者設立,同時人民幣現在也已成了大多數國家央行必配的資產了。


巴菲特說,中國在過去五六十年間所成就的一切簡直是個經濟奇跡。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中國的經濟註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與巴菲特堅持做多中國經濟和市場類似的是,被譽為最有遠見的華爾街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也一直是人民幣和中國經濟的鐵杠粉絲,羅傑斯認為,受膨脹美元和高估美股的影響,美國或面臨比2008年金融海嘯更嚴重的金融危機。


比如,美聯儲已經在二周前宣佈將在接下去數月內(持續到2020年)合計向市場“放水”注入新的美元流動性5,400億美元(約4萬億人民幣),而如此快速而猛烈的印鈔速度,將意味著正式向全球發出了變相的量化寬鬆的信號,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美元儲備貨幣的壟斷性地位,美聯儲每一次貨幣鬆緊舉措,都將牽動著全球多個市場的經濟走勢。


美聯儲的資產負債表重新飆升至4萬億美元
自9月17日以來,美聯儲已向貨幣市場注入了大量資金,10月初更是連續6天放水超4,490億美元(約3萬億人民幣)(見上圖),以壓低利率,這是美聯儲十多年來首次在貨幣市場開展此類操作,而低利率會降低貨幣對追求收益的投資者的吸引力,而此時中國債券的優勢得以體現。


這體現了市場對美國經濟陷入衰退感到擔憂,比如,據加拿大郵報近日援引艾伯特大學的最新報告稱,中國買家在加拿大的投資正在下降,2019年前6個月,中國買家對加拿大的投資額中的新交易數量從165筆下降到了92筆。對此,華爾街日報近日分析稱,中國買家一直在撤回從紐約、倫敦再到三藩市的房地產投資,而部分從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債和房地產市場撤出的國際資金卻在強勁的流入中國市場。


比如,自A股被納入明晟指數以來,有超5600個新開設的滬深港通帳戶通過北上投資,自2019年以來,北上資金通過滬股通已經成交了34807億元,進入10月以來北向資金金淨流入規模也達到了124.09億元,延續第三個季度的淨買入趨勢。


這些都表明國際投資者對A股信心增強,而9月和4月,中國債券先後正式被納入摩根大通和彭博巴克萊全球綜合債券指數後,高盛分析師稱,到2022年底,估計會有1萬億美元資金淨流入中國債券市場,其中2500億美元可能來自全球央行機構,因人民幣與美元的利差進一步擴大,中國資產的吸引力進一步上升。
同時,包括俄羅斯、德國、法國、義大利、捷克等60多個央行和貨幣當局也將人民幣納入其央行外匯儲備,以擴大投融資的多樣性,IMF也在10月1日公佈數據顯示,截止6月,人民幣在全球央行中的儲備份額達到1.95%,創IMF報告人民幣儲備資產以來最高水準。


對此,全球安全分析副主任Gal Luft近日對俄媒RT表示,自2016年人民幣與美元,日元,歐元和英鎊一起被納入特別提款權(SDR)籃子,使人民幣成為全球儲備貨幣以來,人民幣雖然還不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至少現在還不是),但人民幣已經具備衝擊美元市場份額的影響力,事實上,我們也多次強調,自從貨幣脫離了金本位、白銀本位,進入了信用紙幣時代(美元本位)以來,一個新興市場國家成功將自己的貨幣打入國際貨幣金字塔的頂端梯隊,這還是全球貨幣幾百年歷史中的第一次。


人民幣持續上漲,中國買家提前撤離加澳等國,英國人最喜歡用中國錢。
11月3日,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報7.0419元,較上一個交易日紐約尾盤上漲46點,盤中整體交投於7.0519-7.0367元區間;在岸人民幣兌美元收報7.0372元,較週五收盤上漲29點,截止10月31日,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已經連續4個交易日出現上升,在岸人民幣日盤收盤價也收復7.04大關,創逾兩月新高。


而對美元接下去的走勢,花旗亞太交易策略部門主管在11月1日對路透表示,隨著美聯儲再次開始通過購買更多美國國債來擴大其資產負債表,美元指數可能最低跌至85,華爾街眾多機構也指出,在美國經濟下行壓力仍存,及美聯儲第三次降息的影響下,美元上行空間已不大。


據彭博社報導,從外匯交易員的回饋來看,自2018年12月底起,大量國際機構投資者風向已經轉向,早已開始佈局做多人民幣。近一周以來,在岸和離岸人民幣均出現大幅上漲的趨勢,同時,離岸市場空頭力量也出現下降,多數境外機構投資者認為,看空人民幣的空頭們開始出撤離,特別在,中國央行將在11月7日在香港第6次發行人民幣央行票據的背景下,這意味著對人民幣離岸市場的流動性造成一定程度的緊縮效用,提高做空成本。
這在近期人民幣接連升值、貶值預期減弱的情況下得到了強化,更意味著,外資將持續增持人民幣資產,花旗預測,這對包括人民幣在內的新興市場資產來說將是非常利好的,比如,據聯合國日前發佈的最新一期《世界投資趨勢監測報告》顯示,2019年上半年中國吸引外資730億美元,繼續成為全球第二大外資流入國和外資流入最多的發展中經濟體。


根據國際清算銀行的數據,自7月以來,包括美國、韓國、俄羅斯、印度、新西蘭等共有24家中央銀行降息,其中一些寬鬆幅度超過預期,低利率會降低貨幣對追求收益的投資者的吸引力。


這體現了市場對美國經濟陷入衰退感到擔憂,最新消息顯示,美聯儲已經在二周前宣佈從10月24日起,每月大幅增加隔夜和定期流動性準備金(從750億美元到1200億美元),開始每月購買600億美元短期國庫券,持續到2020年第二季度。


這意味著,將合計向市場注入新的美元流動性540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4萬億元),而如此快速而猛烈的印鈔速度,將意味著正式向全球發出了變相的第四輪量化寬鬆的信號,進入狂印錢模式。


在美元市場的另一面,加拿大環球郵報近日稱,加拿大也收到了一個閃爍的警告信號,這就是加拿大國債收益率曲線也出現倒掛,加元面臨大跌,加拿大10年期國債收益率與3個月國債收益率之間的利差自2007年8月以來首次出現負增長,而這也成為加拿大經濟脆弱表現的一個最新進展。


加拿大樓市的情況似乎更加悲觀,數據顯示,2019年前8個月投資下降了3.1%,而住房投資更是下降了4.9%,以對全球投資者具有風向標意義的中國買家在加拿大投資為例,據艾伯特大學的最新報告,中國買家在加拿大的投資正在下降,2019年前6個月,中國買家對加拿大的投資額中的新交易數量從165筆下降到了92筆。


而被譽為富遠見的華爾街金融大鱷吉姆.羅傑斯也在最近建議全球投資者“要為最壞的市場環境做準備”,“保護自己投資的辦法將是投資自己所熟知的領域”,對此,華爾街日報在近日分析稱,中國買家一直在撤回從紐約、倫敦再到三藩市的房地產投資,但上述情況並非個案。


該外媒預測稱,中國買家在加拿大等全球樓市的撤資潮或將貫穿於2019全年及今後很長一段時間,而部分從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債和房地產市場撤出的國際資金卻在強勁的流入中國市場。


對此,亞太區執行董事表示,自A股被納入明晟指數以來,有超5600個新開設的滬深港通帳戶通過北上投資,自2019年以來,北上資金通過滬股通已經成交了34807億元,進入10月以來北向資金金淨流入規模也達到了124.09億元,延續第三個季度的淨買入趨勢,而在9月,北向資金更是淨流入646.62億元,創下滬港通深港通開通以來單月淨流入的歷史新高。
更長遠來看,2018年全年北上資金通過滬股通總成交金額為26623億元,這些都表明國際投資者對A股信心增強,而9月和4月,中國債券先後正式被納入摩根大通和彭博巴克萊全球綜合債券指數,料也將為中國債市引入巨量的美元資金流入。
對此,環球資產管理公司景順稱,中國國債和政策性銀行債券正式獲納入更多的國際化債券指數,預期此將吸引約1.2萬億美元資金在未來五年流入中國債市,因中國維持了人民幣的高價值,也大幅提振海外投資機構加倉中國資產的信心,現在中國是世界第三大債市,規模達到13萬億美元。


同時,越來越多的數據和跡象表明,現在大量國際資金正湧入持續投資人民幣資產,對中國債券充滿信心,像俄羅斯、德國、法國、義大利、捷克等多國以及越來越多的新興市場經濟體也將人民幣納入其央行外匯儲備,以擴大投融資的多樣性。


高盛分析師稱,到2022年底,估計會有1萬億美元資金淨流入中國債券市場,其中2500億美元可能來自全球央行機構,因人民幣與美元的利差進一步擴大,中國資產的吸引力進一步上升。
比如,據德國商業銀行一個月前對德國企業家2019 年使用人民幣的調查結果也表明,人民幣對企業客戶愈發重要,三分之二調查者認為人民幣與自身緊密相關,對美元的依賴越發感到不安; 再比如,最近人民幣在非洲火了,有14個國家力挺人民幣,並要將人民幣列入外儲貨幣,IMF在10月1日公佈數據顯示,截止6月,人民幣在全球央行中的儲備份額達到1.95%,創IMF報告人民幣儲備資產以來最高水準。



聞來源: BWC中文網 於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