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蔡英文睇錯相, 唔乜攞來乜! 潑辣篩思忽貴, 以台為己計!!!台灣從此冇運行!拜登一招取富貴。



佩洛西竄訪後,新華社立馬在11點04分由軍方授權發布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實彈演習行動,就等佩洛西的竄訪一旦變成事實,中國緊隨其後的行動在後,這樣我們在國際輿論場上名正言順。誰先動的手,誰先壞的規矩,一清二楚。

中國人民解放軍宣布將於8月4日12時至7日12時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外界對於演訓活動為什麼要從4日開始抱有疑問,軍事專家3日對《環球時報》記者表示,從4日開始旨在方便演習區域內中外船舶撤離,以及民航航線做出調整,展示解放軍理性負責姿態。

這次實彈演習主要分為6個演習區域,把台灣島給包圍了起來,完全是一副武統台灣的預演。

首先1號和2號演習區域,堵住了台北、最大的機場桃園、和重要的港口基隆,封死了蔡英文的逃跑路線。

3號區域堵住花蓮到台東一線,主要負責拒止作戰,阻擋美軍及其盟友的支援。就在剛剛的新聞報導,解放軍兩艘055型導彈驅逐艦已經出現在花蓮港37海里處。

4號區域在台灣和菲律賓中間,相當於卡主了世界重要航道巴士海峽,同時防止澳大利亞支援的可能性。

5號區域堵住了台灣最大的港口高雄,讓這個小島再也得不到任何進口補給。

6號區域直接卡在台灣海峽中間佔據了最主要的航道,相當於不承認所謂“台海中線”的存在。將台灣海峽變成大軍登陸台灣的通道。

這6個區域將台灣所有的入口封死,台灣小島極度依賴海運,2019年進口能源依存度為97.54%,自上世紀90年代起,台灣已無自產煤炭,煤炭100%需要進口。台灣的石油儲備在30天左右(台媒自稱100天),天然氣只有13天。中國這次實彈演習,相當於“鎖台3天”。

這次演習更加靠近台灣島,更加接近全面武統台灣,1、2、5號區域已經突破台灣所謂的“12海裡領海”,進一步壓縮了台灣的海空縱深,台灣本土則沒有縱深,登陸20公里便到了中央山脈。一旦開戰,直接就是本土決戰。

幾乎可以確定,在日後,這樣的演習將變成常態化,隔三差五圍起來演一下,演著演著,等哪天時機成熟,就變成真的了,將台灣統一起來。

美國佩洛西之流企圖同“假台獨實日本复辟和治”分裂勢力勾連,“以台製華”侵犯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是螳臂擋道,不可能阻擋只會加速中國統一的歷史進程。

中國統一的歷史進程正在加速,這一點從此次聯合軍事行動中就有所感知。張軍社表示,此次行動無論是實戰性、戰略性還是影響力都是史無前例的,有三大特點。

首先此次演習具有迫近台島的特點。從六個演習區域來看,北部偏西的演習區位於平潭島,是台灣海峽最窄處,解放軍在此擺兵布陣可以封鎖台灣海峽北口。有兩個演習區域在台灣北部,可直接封鎖基隆港;位於台島東部的演習區域則直接針對台灣花蓮、台東軍事基地,形成正面打擊態勢;位於墾丁半島東南部的演習區域則可以有效挾制巴士海峽的出入口;位於台島西南部的演習區域緊貼高雄、左營。“整個演習區域對台島呈現合圍態勢,是關門打狗的態勢。”

此前解放軍很多演習大多在大陸沿海進行,而此次演習區域越過台灣當局所謂的“海峽中線”。而此次演習最大的意義在於,對外部干預勢力和“台獨”勢力勾連圖謀分裂祖國具有強大的箝制和震懾效應,“從區域的分佈就能看出,演習目的之一就是要懾止外部勢力的干預,北部演習區臨近沖繩地區,南部臨近巴士海峽,形成拒止外部勢力的戰略佈局。”


世事如棋唔係大家咁諗, 政棍出招不是凡夫咁笨。

潑辣篩訪台後果, 一是台灣已無邊界, 老共繞台一定常態!
美國佬關稅收埋, 九成大陸又買美債, 台灣臥低四出和諧。

台民進黨一鋪輸夠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