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舷號18, 艦名"福建", 海運吉祥平安, 戰無不勝! 保家衛疆!!!

PRC, CCP/PLA海軍的最新航母在2022年6月16下水了,就在慶祝鄭成功收復臺灣360年的紀念日子下水了!!!



有恨中恨國黨挑嘲笑弄, 為什麼不是如老美的用核動, 車, 渣嘢!!!

問題是PRC/CCP肯定不會學老美到處這個那個, 亦不敢, 亦不會, 亦不可能,,,因為中華文化不容這樣作,,,但是, 南海、東海及要突破美日的海上第一、第二島鍊,真的要有航母來護衛、衝破。亦是這中華海防的定位,就是如此, 不需要用核能驅動, 普通燃氣電能雙動便足夠航程。

早前傳出是新母艦會被命名"江蘇"!好了!原來是"福建"!

有意思,收复台湾!是中華人民使命!也是福建人民的意愿,台胞不是福建便是客家,少数是各省!福建客家是臺灣的血脈鈕帶, 攞到枱面, 什麼台灣文化, 台語, 藝術,,民俗其實是福建及客家, 台獨(東洋復辟)是無法狡辯!!!

舷號18, 艦名"福建", 海運吉祥平安, 戰無不勝! 保家衛疆!!!

中華科學家, 中華工匠萬歳, 萬萬歳!!!

中國海軍第三艘航母, 舷號18, "福建"。

中國海軍003型航空母艦的全長大320米,飛行甲板寬度大約在80米左右,滿載排水量約82000噸,對比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全長332米,飛行甲板寬77米,滿載排水量86000噸-92000噸(美國長期宣傳的10萬噸是短噸,為英制單位,1短噸等於2000磅約等於0.907公噸),福特級核動力航母全長337米,飛行甲板寬77米,滿載排水量約10萬噸。

003型航母的甲板可用面積卻能達到19500平方米的水平,比尼米茲級還要略勝半籌,直逼福特級!如此巨大的飛行甲板帶來可以運作體量更大的飛機,尤其是預警機這種看著起飛重量不怎麼重但是體積大的飛機,另外更大的飛行甲板意味著航空運作效率更高,無論是放飛飛機作戰還是回收飛機都能以更快速的進行運作,最後飛行甲板面積大也意味著可以停放更多飛機。

003型航母使用電磁彈射器基本上是明明白白的事情。新一代國產003型航母已經進入全新發展階段,也由此獲得了來自全世界的關注。其中美國參議員盧比奧更是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世界上很快將出現兩款搭載電磁彈射器的航母,其中一款就來自中國”。近日網絡上出現的,003在艦首搭建的3個工作棚,以及工作棚上引人關注的標語,國產新一代電磁彈射器已經是事實,這款在國產航母發展中造型史無前例。

早年美國海軍大量使用的蒸汽彈射器,從本質上屬於非常簡單的氣缸活塞設計,門檻其實並不算苛刻,主要難點在於恐怖的可靠性要求。如何在上萬次的彈射中穩定工作,這是蘇聯海軍直到消失也沒有解決的技術難題。相比之下,新一代電磁彈射器的技術要復雜很多,但其工作方式也發生了本質性變化,功率可調、能量利用率高等特點,使得電磁彈射器已經脫離了純粹的機械設備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