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鐵漢無情,老鬼無義,金毛無恥,戲子無腦!!! 先撩者賤!!! 見識什麼叫找死!!!這世界真荒謬!

鐵漢無情,老鬼無義,金毛無恥,戲子無腦!

滅國之戰,烏克蘭海空軍1小時全軍覆沒

烏克蘭亡國了。

北京時區2022年2月24日中午,烏克蘭時間24日清晨,俄羅斯對烏克蘭宣戰。隨後,烏克蘭宣布進入戰時狀態,切斷了全國的互聯網服務。

宣戰後,俄羅斯部隊向烏克蘭的海空軍及重要軍事基地發起了攻擊,俄羅斯空襲的位置遍布烏克蘭全境,精準覆蓋了所有的重要軍事設施。一個小時左右,烏克蘭的海軍和空軍被全部消滅,防空系統被大部摧毀。

24日清晨,天才濛濛亮,烏克蘭人還在睡夢之中時,烏克蘭首府基輔就響起了刺耳的防空警報,可是,預警並未能阻擋基輔重要軍事設施被擊毀。炸完了機場、雷達、防空陣地等關鍵軍事設施後,俄羅斯導彈連烏克蘭國民衛隊司令部的那棟房子都給炸了。

俄羅斯海空軍發動攻擊的同時,陸軍同步出動,裝甲部隊直接開進了烏克蘭境內。說來你可能不信,烏克蘭陸軍沒有進行任何抵抗,甚至連戰壕都沒修,野外一道防線都沒有,俄羅斯的裝甲部隊直接上了烏克蘭的高速,公開向首都基輔前進。

前幾天互聯網上的冷笑話,成為了現實。

長龍般的俄羅斯裝甲部隊和烏克蘭民用小汽車共用同一條公路,你忙你的事,我做我的工作,場面相當滑稽。

俄羅斯軍隊根本就沒有進入戰鬥姿態,只有,道路旁凡有伏擊這一堆裝甲部隊都肯定挨揍完蛋,俄軍部隊就這麼大搖大擺的從民用公路向前。七個多小時後,俄羅斯陸軍兵臨烏克蘭首都基輔,開始了俄烏之戰的第一次地面交火。

去年9月開始,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被美國總統拜登慫恿開始在國際政壇裡上躥下跳,天天撩撥俄羅斯,天天喊俄軍馬上要打過來了。

今年2022年2月24日,烏克蘭戲子總統喊俄軍馬上就要打過來喊了足足5個月之後,竟然烏克蘭邊境居然是不設防的,而且陸軍在整個國家境內連一道防線都沒設,第一次地面抵抗的新聞居然是直接在首都基輔出現的。烏克蘭被國際軍事評論家評為軍事實力排全球20多名,喎呵,結果戰鬥力居然如此脆弱。

這次俄羅斯的"入侵" 的烏克蘭,這個國家不僅可以顛覆你的經濟常識,政治常識,甚至還可以顛覆你的軍事常識。

進攻烏克蘭的時間,是當地時間的清晨。進攻首都基輔的時間,是當地時間的中午。按俄軍的這種推進速度,俄羅斯陸軍甚至有可能直接在基輔市中心吃宵夜。與其說這是打仗,不如說這是武裝遊行。

烏克蘭很多部隊剛開戰就投降了。從俄羅斯宣戰到烏克蘭滅國,俄軍耗費的時間肯定不超過24小時,而且可能連12小時都用不到,烏國基輔的地面部隊未必能撐5個小時,因為這是必輸無疑,毫無意義的戰鬥。

前蘇聯KGB特工普京就將刷新軍事"侵略"他國而成功的的最快世界紀錄。

敗的這麼快,烏克蘭的官員們在做什麼?

在俄羅斯摧毀了烏克蘭的海空軍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委屈巴巴的發表了10分鐘的電視講話,說烏克蘭不希望戰爭,自己已經給俄羅斯總統普京打了電話,希望談一談,但普京不接自己的電話。再坐一會,他又發表了講話,說自己已經和美國總統拜登通上話了,拜登表示會支持烏克蘭,且會帶著盟友一起支持烏克蘭。澤連斯基很高興的把這個消息通告了全國。

俄羅斯正式向烏克蘭宣戰,而且即將滅其國,歐美可以給烏克蘭什麼支援?

理論上來說,即便烏克蘭不要援助,歐美也一定是要反制俄羅斯的,不可能坐視俄羅斯進攻而不管,這會導致俄羅斯勢力的急劇擴大。整個烏克蘭周邊都是北約的軍事基地,陸海空三軍都有,而且數量極多,歐美隨時可以對烏克蘭境內的俄軍發動攻擊。

可是當記者向美國總統拜登提問,是否會派遣美軍幫助烏克蘭。拜登回答:“ 我不會派遣美軍保衛烏克蘭,任何時候都不會!" ,說完扭頭就走,不給記者繼續提問的機會。

喎呵!!!這就是美國目前對烏克蘭這新收馬仔的全部支持。

屁是要放的,水是要吹的,開戰2個小時後,美國等七國集團表態要對俄羅斯給與嚴厲制裁。

又制裁?這麼多年俄羅斯幾乎什麼東西都被制裁了,還能製裁那?

啊呀!!!有,北溪二號,德國從俄羅斯買石化產品能源命脈的油管。

現實就是現實,頸硬不過刀,開戰6個小時後,德國表態,將允許北溪二號在不被認證的情況下投產。

真的是一個無恥的表態,那德國之前說的製裁是啥意思?

還有,開戰7個小時後,歐盟表態,現階段暫時不考慮將俄羅斯排除在國際結算體系之外。

全球媒體及所謂時事評論“家”還七咀八舌的熱議把俄羅斯排除在SWIFT體系之外能給俄羅斯帶來多少傷害呢,結果歐盟自己趕緊出來闢謠。

這就是目前歐盟對烏克蘭的全部支持了!!!

簡單的說,牙擦擦思忽貴的烏克蘭被俄羅斯打,歐美全部做壁上觀,徹底的壁上觀,一兵一卒都不派,連徹底的製裁都不敢做。

到世界到處煽風點火,搞三搞四的世界民主燈塔的阿美利堅合眾國,在白宮的正式聲明中,總統拜登只給了烏克蘭祈禱而已,歐洲呢? 乾脆就當俄烏之戰好像沒有發生。

烏克蘭只能找聯合國救命了。於是,在俄羅斯宣戰後,烏克蘭駐聯合國的官員緊急請求聯合國召開會議,宣稱俄羅斯入侵了烏克蘭,請求聯合國阻止俄羅斯。

如今的聯合國輪值主席正好是俄羅斯,所以俄羅斯主持了這場緊急會議。

這位俄羅斯官員表示自己一定會以聯合國主席的身份,公平公正地處理烏克蘭被俄羅斯入侵一事,必定給烏克蘭一個公道。

會議現在還在開著,烏克蘭官員慷慨激昂的痛斥俄羅斯,而搞笑的是主持公道的却是俄羅斯!!!

劇情是被告正是在主席台上審理案情的法官,不知道最後會審出個什麼樣結果。

俄羅斯大統領不是吹的,美國聯合烏克蘭搞事情,不斷的質問俄羅斯到底退不退,讓不讓。

你不退,經濟金融制裁你,北約砌你,用兵圍你。

結果俄羅斯好漢普京,直接充公東烏的兩個親俄地區,然後揮軍“出入”基輔,老美的老拜登看著辦。

不作不死,亂作找死。

烏克蘭亡國,亡的非常活該。

2021年9月,烏克蘭不斷的到處造勢,天天說俄羅斯要打自己,要歐美把自己納入北約,而俄羅斯不斷的闢謠自己不想打。

今年年初,美國順著話頭說俄羅斯馬上要打烏克蘭了,2月16日就要打,所以必須要製裁俄羅斯。

然後俄羅斯選擇了在2月16日撤離邊境一半軍隊,以表態自己不想打,但美國說還是要製裁俄羅斯。

左右都是要被制裁,左右烏克蘭都是要被納入北約,這簡直是欺人太甚,蹬鼻子上臉,那俄羅斯還怕個鳥,而且烏克蘭加入北約是俄羅斯絕對不能容忍的紅線。

於是,俄烏之戰爆發了,烏克蘭一個小時被解除海空軍武裝,七個小時被陸軍打到了首都,估計一天之內首都就會被佔領,從而徹底滅國。

《韓非子》:

“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可亡也”

這句話,簡直就是對烏克蘭的完美寫照,烏克蘭總統但凡稍微懂一點中國古政治,也不會幹出這種蠢事。喜劇演員當總統,結果竟然發覺他也能演悲劇。

那中國對俄烏之戰是什麼反應?

俄羅斯對烏克蘭宣戰的十幾個小時前,宣布將增加對華煤炭供應至1億噸,等於在2021年供應量的基礎上直接翻倍。

俄羅斯對烏克蘭宣戰的幾個小時後,中國官方宣布,允許俄羅斯全境小麥進口。事實擺在眼前,不用多說了吧。

美國呼籲中國有義務敦促俄國退兵讓步,中國外交部回應,直截了當的說,美國沒資格來告訴中國應該怎麼做。

關於在烏克蘭的中國公民,中國大使館提醒 可以在車身明顯處貼上中國國旗,不會有人敢動你們的。

俄羅斯直接下場大打出手,挑戰了世界格局,這是世界大勢逆轉的開始。

最近幾十年來,美國打伊拉克,打阿富汗,打敘利亞,想打誰就打誰,中俄始終作壁上觀,從不出手。

換來的,是西方勢力的急劇膨脹。但確實沒辦法,那個時候的中俄力量實在太弱。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的力量急劇衰落,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歐美一時間不敢輕舉妄動。

1999年,北約轟炸南斯拉夫,這是歐美對俄羅斯的一次試探,還順便炸了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對中國也完成了一次試探。

試探的結果,就是中俄都不出手,坐視北約炸平了南斯拉夫。試探結束後,中俄的虛實就被歐美看清楚了,原來這倆國家不敢動啊。

北約立即撕毀了1991年跟俄羅斯的承諾的絕不東擴協議,從1999年開始進行了連續5次東擴,把北約勢力蔓延到了俄羅斯家門口,還想吸收本應是俄羅斯看門人的烏克蘭加入北約。

過去20年,歐美經濟陷入泥潭,始終沒有增長,俄羅斯雖然經濟也沒有增長多少,但是中國創造了經濟奇蹟,成為了世界經濟大國。

如果中俄聯手,俄國有軍力,中國有經濟力,互相合作,互相扶持,根本就不懼歐美絲毫。力量的形勢,已經逆轉了。

這次俄羅斯普京悍然出手,是冒了很大風險的,如果歐美真的敢軍事干涉,俄羅斯麻煩很大。

現實是俄羅斯已經沒辦法,被歐美往死裡逼,逼到了牆角,普京已經低了頭,好委屈的只是要求烏克蘭不加入北約,但歐美就是不同意,還要製裁俄羅斯,從邊境撤軍都要繼續制裁,而烏克蘭狐假虎威,在俄軍撤軍時竟從背後開槍,越過邊界挑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曰犯我,我必犯人。

忍無可忍,無忍可忍!

結果俄羅斯直接…打!!!

俄羅斯出兵了,打烏克蘭了,會遭到了什麼懲罰呢,歐美聯合出兵了嗎?

結果,整個歐美都成了觀眾,除了噴口水,譴責抗議什麼都不做,和1999年北約轟炸南斯拉夫時中俄做的事情一樣。

現在的歐美,完來只是一個紙老虎,普京的這次軍事冒險賭贏了。

歐美真的不敢動,真的完全做壁上觀,那當初北約五次東擴是怎麼一步步擴過來的,未來二十年就有可能怎麼一步步擴回去。

攻守之勢異也。

這次普京不顧一切出手,是會給俄羅斯經濟造成巨大困難,因為現在國際經濟體系還是掌握在歐美手中的。宣戰後,俄羅斯股市大盤直線崩跌50%

這不是某隻個股跌了50%,而是整個大盤跌了50%,歐美的經濟霸權可見一斑。

俄羅斯遲遲不願和烏克蘭開戰,就是這個原因,但後來被美國逼得實在沒辦法了,寧可頂著經濟被重創的代價也要維護國家安全。

俄羅斯敢宣戰的唯一底氣,恐怕就是中國的支持,兩國關係已經在冬奧會上官宣,成為義氣兄弟了,唇亡齒寒。

對中國來說,俄羅斯對烏克蘭宣戰是個可以被美歐圍攻多時,可以抽空喘一口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