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朋友, 真正的朋友

圖像中可能有文字

渡過人生幾十年, 到最近十來年才原全醒覺, 朋友這二字, 不容易, 更體會, 真正的朋友, 不需太多, 是真的知己, 幾個已經是你一生的幸運, 什麼是朋友, 更不要"自作多情", 原來你以為是他的朋友, 却原來他只是當你是一職塲上的偶遇而已, 老安有此經驗、體驗, 當你遇然發覺的時候, 你痛, 你不解, 你恨, 喘息之後, 泰然, 所以這位我幾十年當他是朋友的朋友, 再不見面, 適然!

還有, 朋友, 真正的朋友, 並不會, 亦不會, 常常見面, 甚至不需見面, 是以心靈相通, 老安幸運有幾個這些朋友, 感恩!!!

大阿美利加合眾國現任大統領"特無譜",的好帶挈! 新冠肺炎:紐約消毒劑中毒個案 18小時30宗

大阿美利加合眾國現任大統領"特無譜",一向天馬行空, 吹水噴怪, 這曾就讀軍校, 又在商塲幾十年的成功的實際是不成功的渾人利用了毫不民主的民主的一人一嫖成功成為世界大國、强國的大統領, 對世紀疫情手忙腳亂, 糊里糊塗,手足無措, 日前, 竟叫國民注視消毒液去治新冠肺炎, 正常人一定會說他"荒夠謬", 可是, 這民主大國, 教育大國, 竟有不少國民聽從還要實踐, 結果是怎樣, 只要正常的人都會預知, 當然中毒入院, 對緊張的醫療系統"添煩添亂"!

所謂西方, 尤其老美的民主, 原來是一班愚昧、愚蠢的羔羊, 深層次的羊群DNA,盲目、迷信、崇拜、無腦,胡亂吶喊"加油"的組成而已!!!
"加油"!!!愚昧、愚蠢, "加油"!


新冠肺炎:紐約消毒劑中毒個案 18小時30宗
04月25日(六) 15:00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提倡向人體注射消毒劑殺死新冠病毒,被專家批評害死國民,據報紐約市疑似攝取漂白劑等家居清潔劑的中毒個案,在他發言後短短18小時內錄得30宗,比去年同一時間的13宗明顯增加;白宮否認這與特朗普的言論有關。

《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紐約市衞生部中毒控制中心發言人表示,由當地時間周四晚上9時至周五(24日)下午3時,接到多宗疑似暴露消毒劑的個案,但沒有人因此死亡或需要送院;其中9宗涉及來蘇爾(Lysol)消毒劑、10宗涉及漂白劑、11宗與其他家居清潔劑有關。在去年同期的個案,沒有涉及來蘇爾,漂白劑個案則有2宗。

特朗普發表「注射消毒劑」的言論後,紐約市衞生部強調絕不能透過口、耳、鼻,以任何方式攝取任何形態的消毒劑,否則嚴重危害健康。對於紐約市疑似消毒劑中毒個案急增,白宮發言人指傳媒斷章取義,完全忽視特朗普不斷強調國民在治療新冠肺炎時應諮詢醫生。特朗普周五也澄清當時只是在諷刺,絕非鼓勵國民這樣做。

特朗普曾大力推介瘧疾藥物羥氯喹及氯喹治療新冠肺炎,惟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周五警告,兩種藥物可能有心跳過快等心律風險,注意到與使用它們的嚴重心臟問題,因此僅應用於住院患者或病毒的臨床試驗,現正評估是否有效治療新冠肺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200425/mobile/bkn-20200425150002376-0425_00972_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