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大年初二,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

大年初二,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



人這一生,
最該感激的是那個,
風裏雨裏,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坎坷荊棘,都和你左右不離的人,
當你徬徨,當你無助,他帶你走向大道,
遇到難題,能幫你共同解決的人。

一個對你好的人,
他對你好,
不是利用,不會機心,
你有沒有實際利用價值,他都對你好!
他對你真,他鼓舞你上進,他點你明燈。
不論你怎麼變化,
他都始終如一,
只因為他心裏,真的有你!

一個對你好的人,
無論你做了什麼選擇,
他都支持你!
無論你遇到什麼難題,
他都跟你一起!
無論你面對多少風雨,
他都陪伴你!

一個對你好的人,
在你需要的時候,不會離你而去,
在你煩悶的時候,不會心生厭倦。
別人誤解你,
他毫無猶豫站在你這邊;
別人欺負你,
他不假思索站在你身前!

一個對你好的人,
不離不棄!
不會虛偽的向你灌輸廉價的感情!
一個對你好的人,
甭管到哪里你想起就安心!
他也許,沒有多餘的話語,
但他會,付諸實際給你看的楚楚清清!

一個對你好的人,
這個世界,
有多少朋友,處著處著就淡出了視線?
有多少關係,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盡頭!
有些人,
平時和你稱兄道弟,
需要的時候就把你遺棄。
在你最困難,落井下石,加霜雪上!
在你最委屈,一旁看戲,
在你沒有利用價值時,他說:
 我跟你不熟,什麼時間跟你是友人?
這樣的人,只是兩個月字偶然併在一起,談什麼朋友?
只是人行路人的路人。
一個對你好的人,絕不有上面的德行!

一個對你好的人,
我感恩,生命中所有對我好的人,
願意和我坦誠相待的人!
你的幫助,我謹記於心,
你若需要,我全力報恩!
你對我好,
我絕不會讓你寒心!
你待我真,
我絕不對你假半分!

大年初二,
願生命裏所有的對我好的人:
生活喜事不斷,
好運接二連三!
鼠年,
招財進寶,數不勝數,
新年,
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千毒不惧,百病不侵。

後記,最近武漢發生疫禍,忽然記起,我畢生都要感激的人,武漢人,我的恩師燕棠華,他往生了很多年了,他是我一生人最好的上司,最好的身教老師,武漢是他的故鄉,他在港退休多年後,返回武漢終老!


1 則留言:

秋葉 說...

武漢原本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如今弄出軒然大波,真是令人感到惋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