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風繼續吹……唱出眼淚。

河邊,風繼續吹,雲走的很快, 浪湧的很急,剛在周末聽看了一首歌,不禁哼起………

谭咏麟唱起《风继续吹》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LGuT8eyOg作詞:鄭國江
作曲:Ryudo Uzaki

我勸妳早點歸去,妳說妳不想歸去,
衹叫我抱著妳,悠悠海風輕輕吹,
冷卻了野火堆。
我看見傷心的妳,妳叫 我怎捨得去,
哭態也絕美 如何止哭,
衹得輕吻妳髮邊,
讓風繼續吹,不忍遠離,
心裡極渴望,希望留下伴著妳!

風繼續吹,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不願流淚望著妳,
過去多少快樂記憶,何妨與妳一起去追,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要強忍離情淚,未許它向下垂,
愁如鎖眉頭緊,別離淚始終要下垂。

我已令妳快樂,妳也令我癡癡醉,
妳已在我心,不必再問記著誰,
留住眼內每滴淚,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我勸妳早點歸去,妳說妳不想歸去;
衹叫我抱著妳,悠悠海風輕輕吹,
冷卻了野火堆。
我看見傷心的妳,妳叫我怎捨得去,
哭態也絕美, 如何止哭?
衹得輕吻妳髮邊,
讓風繼續吹,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不願流淚望著妳,
風繼續吹,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不願流淚望著妳,
過去多少快樂記憶,何妨與妳一起去追,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要強忍離情淚,未許它向下垂,
愁如鎖眉頭緊,別離淚始終要下垂;
我已令妳快樂,妳也令我癡癡醉,
妳已在我心,不必再問記著誰。
留住眼內每滴淚,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老安按:校長唱出了眼淚,令人感動,曾志偉亦眼淚盈洭,老江湖亦有淚流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