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下雪的日子又一篇,,,,,,穿錯手套,手變了冰棍,原來冷等於痛,,,冷得痛快,不過雲城的冷小兒科,其他的城市才是冷!

越是冷,他就越勁!松!

漣漪

聖誕老人?

我們去那里覓食?

被杯葛?

真係冷!

雪花蓋頂!

我丑,但是我堅強!

中國風景乎?

莫非是西湖?

斷橋也?

常坐的公園椅

奈何,,,,橋

竟然翠綠穿越白雪!!!

湖中不寂寞,生意竟尤在!

4 則留言:

逍遙中醫 說...

老安前輩:
介紹你吃一種 "十谷粥", 我常推介給糖尿病病人的食療,
有不少病友吃了兩三個月, 糖尿病都好了, 至少也有改善......
不知你在彼邦, 是否能購得這些食材?
用電子煲煮一夜, 明天可作早餐, 配一隻雞蛋,
成年人一周可吃兩隻蛋黃, 其餘只吃蛋白便可:
十谷粥: 糙米, 紅米, 小米, 粟米, 黑米, 苡米, 小麥, 燕麥,
白果去心,紅棗去核, 合桃, 龍眼肉, 杏仁, 生薑, 陳皮,
赤小豆, 綠豆.
若找不齊也可, 份量也很隨意, 這粥有足夠的營養及纖維,
也能飽足, 試試看!
今天是冬至, 祝願你和家人, 佳節團圓, 健康平安!

uncle ricky 說...

這些雪景圖很美、很壯觀、香港人只有外出旅遊才能有機會親身感受。謝謝分享!

四零後 說...

非常感謝,已戒粥粉麵飯,就係懶運動,介紹的十谷粥,有道理,一於照煮,這邊就係元朗嚟之嗎!乜唐人嘢都有,另外呢幾年,大秦人士蜂湧而至,北佬食材仲多過我家鄉(香江),因家鄉人士回流太多,包括我大仔,香江話越嚟越少,已經要講"煲冬瓜"咯!

四零後 說...

其實好鬼煩㗎!相就係幾好,實際好吝盡同麻煩。